5238.jpg  

2014.12.07(日)

在FB發現糖村辦的好康活動躍躍欲試

因為我對自己的婚禮超級有想法

無論有沒有得獎我都想把我的夢幻婚禮分享出來

 

我總共寫了15篇文章

1.打造夢幻婚禮-前言篇←點我

2.打造夢幻婚禮-求婚篇←點我

3.打造夢幻婚禮-婚紗挑選篇-奧莉薇二手婚紗店←點我

4.打造夢幻婚禮-婚紗挑選篇-婚紗頭紗款式←點我

5.打造夢幻婚禮-新娘造型篇-新娘造型DIY←點我

6.打造夢幻婚禮-新娘造型篇-新秘造型←點我

7.打造夢幻婚禮-婚紗照篇-長灘島婚紗照←點我

8.打造夢幻婚禮-婚紗照篇-花蓮理想大地←點我

9.打造夢幻婚禮-婚紗照篇-日本奈良公園和小鹿拍婚紗←點我

10.打造夢幻婚禮-婚紗照篇-小菲自助棚拍館←點我

11.打造夢幻婚禮-喜帖、喜餅、喜糖篇←點我

12.打造夢幻婚禮-五星級婚宴場地篇←點我

13.打造夢幻婚禮-進場表演和遊戲篇←點我

14.打造夢幻婚禮-蜜月篇-40萬的豪華蜜月←點我

15.打造夢幻婚禮-結婚總費用篇←點我

 

 

一生就一次的婚禮該如何辦呢?

是該豪華奢侈辦呢?還是節約的辦呢?

我想每個女生從小都夢想著辦個豪華婚宴

但是長大後面對現實,發現其實口袋不夠深

小時候的夢想就會一一的破滅

該如何讓夢想與現實相符相成呢?

 

爸媽只有我和姊姊這兩個寶貝女兒

去年的這時候姊姊嫁了

因為他的結婚讓我了解到結婚的大大小小事

認為在有限的預算內,該把錢花在刀口上

所以我幫自己規劃一個夢想中的婚禮但又不太傷荷包

供大家參考囉!

 

***圖片來源:網路,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將火速移除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