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第一次進場:

新郎先走到紅地毯的一半

爸爸牽著我的手進場把手交給老公

爸爸拍拍我們倆的手說一些祝福和叮嚀的話

老公也承諾爸爸會好好照顧我

 

好像每對新人的第一次進場都是這樣

但是就是很溫馨很感人

上次我姐結婚我爸把手交給姊夫時還哭...

那時實在太感人了

 

第二次進場:

我想要去學手語

然後用手語搭配一首浪漫的歌曲邊表演邊進場

而新郎在從舞台前慢慢的走向我

跪下把捧花獻給我

我剛好也表演完接手新郎的捧花

 

手語是種浪漫的語言

用表情和手勢表達內心話

讓害羞的新娘也可以表達心意~ 

 

遊戲:

1.除了抽捧花和花椰菜之外

2.我還想玩傳簡訊遊戲

把祝福的話傳到主持人提供的號碼裡

得獎者有兩位

最快速獎和最文辭並茂獎

3.主持人播放新人影片,等等出題需要從影片中找答案

題目有:

新人在哪認識的?

新人何時在一起的?

新人一起去過哪些國家?

新人婚紗去哪拍的?

新娘婚紗照換幾套婚紗?

然後主持人提供電話號碼給賓客搶答

答對的會有精美小禮物

總共有5份小禮物

 

***圖片來源:網路,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將火速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