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森親子露營 (16)

第24露我們來到桃園森森親子露營區

這裡是非常有名的親子露營區,遊樂設施很多,

也有很多免搭帳可以選擇

另外這裡的造景和風景也都非常優美!

三五好友相約來這露營真的非常適合

影片

路況:

平地露營,路況很好

營區介紹:

營區有自搭帳和免搭帳

自搭帳有(A)海棗區、(B)星空區、(D)兒童遊戲雨棚區、(E)秘境包區

免搭帳有(C)北歐鐘型免搭帳、(C)豪華別墅免搭帳

森森親子露營 (23)

森森親子露營 (24)

森森親子露營 (25)

森森親子露營 (26)

我們的營位:

我們這次是(D)兒童遊戲雨棚區

搭帳:

這次帶拋帳3分鐘就搭好,雨棚區老闆已經幫你鋪好護草墊,所以非常方便!

但是我這次露營美學的裝備帶很多,所以整體弄好也弄了1小時!

露營美學要帶的東西太多了,平常帶大帳篷就無法~

#露營美學的辛苦

已經第24露了,從一開始就想走露營美學風,

但是發現露營美學要買的燈、收納櫃、裝飾品真的超多,

買了不僅花很多錢,重點是要扛過去真的非常辛苦!

每次搭完帳篷就已經很累了,還要去弄布置真的好累喔!

為了就是拍張網美照!

森森親子露營 (8)

#帶拋帳就能露營美學

所以我後來決定帶大帳棚時就不玩露營美學,

帶拋帳就能帶些露營美學~

這次帶了拋帳3分鐘內搞定,花了1小時佈置!

成就了我簡單的露營美學網美風~

真的就是把家裡能裝飾的東西都帶去了呢! 🤣🤣🤣

是不是很美啊? 都偷聽到老闆想拍照了!

森森親子露營 (1)

森森親子露營 (2)

森森親子露營 (3)

森森親子露營 (4)

森森親子露營 (5)

森森親子露營 (6)

森森親子露營 (7)

#晚上不夠亮怎麼辦

由於沒有帳篷頂部,只有算是睡帳的拋帳,

所以晚上在雨棚內很暗,這是我很困擾的地方!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幫我解決這問題~

因為我這周又要帶拋帳去住雨篷了…

森森親子露營 (9)

森森親子露營 (10)

森森親子露營 (11)

營區&玩樂&設施

整個營區的遊樂設施主要都在雨棚區前面的遊戲區,

但是這裡的造景和山景很漂亮~

所以是個有風景、好到達又有遊樂設施的好營區!

森森親子露營 (17)

森森親子露營 (18)

森森親子露營 (19)

森森親子露營 (14)

森森親子露營 (20)

森森親子露營 (28)

森森親子露營 (29)

森森親子露營 (31)

冰箱&衛浴:

冰箱和衛浴都在同一個地方,每個營位距離冰箱和衛浴都不會太遠!

冰箱很大非常夠放!

衛浴設備真是太可愛了!浴室也非常大,親子一起使用非常舒適!

但是小小缺點是水溫有一點點不夠穩定!還好天氣沒有很冷!

森森親子露營 (27)

森森親子露營 (33)

露營吃什麼:

這次露營真的就是全聯新品試吃

中午吃了日本進口 生活良好義大利麵醬 拿波里蕃茄

喔~這真的好難吃喔!

森森親子露營 (35)

下午慶生,我買了全聯乳酪蛋糕,自己買裝飾品插上去裝飾!

喔~天啊!這也好難吃!超乾!

森森親子露營 (12)

森森親子露營 (13)

森森親子露營 (15)

晚餐終於吃到好吃的了!

鬍鬚張魯肉飯,鬍鬚張滷肉飯滷汁是全聯賣的,

煮個飯,燙個青菜,把燙青菜的熱水順便加熱滷肉

把滷肉淋到飯和青菜上,這樣就超美味了

花旗參燉雞盅也還可以,普普

森森親子露營 (36)

最好吃的是飯後甜點,桂冠湯圓麻吉組(芝麻+花生)

我這次帶的是花生湯圓配芝麻粉!

這組無論是花生湯圓配芝麻粉還是芝麻湯圓配花生粉都超美味!

森森親子露營 (37)

收帳

自己要帶這麼露營美學的東西,自己要認命收….

還好帳棚很簡單,整體下來沒有收得太辛苦!

附近景點美食:

回家時有查到超夯川麻辣鍋 石門館,網路評價很高!

店家很有創意有肉肉芭比生日肉肉蛋糕和壽星88折優惠,

我個人吃不出肉的好壞,畢竟每種肉都吃起來差不多!

但是我吃肉吃得很爽!

因為剛剛收完帳真的好餓!但如果沒有壽星優惠,價格真的有點稍貴!

森森親子露營 (38)

森森親子露營 (39)

森森親子露營 (40)

優缺點:

優點:

1.風景優美

2.遊樂設施多

3.草地平整環境乾淨整潔

缺點:

1.平地露營有小黑蚊

2.水溫有點不穩定

3.網路有點慢

影片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番茄媽咪也有IG喔!(帳號:/tomatoluvstravel)可以追蹤得到最新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tomatoluvstravel/

也有把旅遊美食美妝相關的影片做成影片放在youtube上喔!歡迎訂閱!

https://reurl.cc/qDlNe3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