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說到求婚就覺得好浪漫

在幻想的求婚也是很浪漫的~

 

我這人喜歡"高調"的求婚~哈哈!

最好越多人看越好,讓人覺得很浪漫我就覺得很開心!

自己覺得浪漫不夠,一定要讓人知道~

 

在YOUTUBE一直看到I-PRIMO狂打求婚戒指的廣告

一直撥出令人很感動的求婚影片

例如:在電影院,電影播到一半求婚

I-PRIMO求婚驚喜 感動無可取代

 

還有水族館求婚

喔~真的超浪漫的耶!

 

可是我知道那代價$$$一定很高!

 

然後我男朋友絕對不肯在這麼多人面前對我講那些噁心八啦的話!

所以

我期待我的求婚是在很多我們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大家住同一棟民宿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烤肉玩遊戲時

突然放煙火

然後帶我到擺著愛心蠟燭的草皮上

拿著一大束玫瑰花

唱那首我們都愛的泰國情歌

泰國情哥 Thai Love Song by Namewee 黃明志

唱完在朋友們面前說那些"噁心八啦"話

 

最後拿出拿存很久錢買的求婚戒指

我要這種經典款喔!

2  

要這總姿勢喔!

3  

 

這樣我絕對哭得唏哩嘩啦啦~~~

因為要他說出中文版的I LOVE YOU像是要他的命一樣!

所以他做這些事我絕對會永生難忘超級感動!

***圖片來源:網路,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將火速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