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莉薇二手婚紗 (2) 

現在自助婚紗盛行

自助婚紗並不等於省錢

如果你婚紗、攝影師、新秘...等全部都用最好的

加起來的費用可能比傳統婚紗包套還貴喔!

所謂的自助婚紗就是所有事情都自己來,當然預算可以自己控制

 

關於婚紗照

我有個夢想就是去海外拍婚紗

高中的時候看到老師的婚紗去帛琉拍真讓我羨慕極了!

可是海外婚紗的價位真的太高了

除了新人本身的機票+住宿外還要負擔攝影師和新秘的

光機+酒4人就很貴了,還要再付請攝影師和新秘的費用

加起來都超過10萬了!實在捨不得花~

但是還是很想要實現這個夢想

 

在去長灘島玩的前一周

我發現了一位網友分享他去長灘島"自拍"婚紗

激起了我也想這麼做的衝動

因此我依照那位網友的介紹到了"奧莉薇二手婚紗"買婚紗

就帶著婚紗去旅行了!也完成我的海外婚紗夢想~

奧莉薇二手婚紗 (4) 

奧莉薇二手婚紗

網友說這是家物超所值的婚紗店

只賣不租,每件婚紗只要$3000

不論白紗或禮服,也不管托不托尾,而且還含修改

奧莉薇二手婚紗 (28)  

有上網先查過租婚紗費用的人就會知道

一般租禮服價格起碼要$3000,奧莉薇這邊賣一件$3000

真的挺划算的~

但是有些人會認為拍婚紗也只穿一次似乎沒有必要用買的

 

我的想法是買下來不僅拍照穿結婚也穿,結完婚跟朋友開個婚紗趴

總共可以穿3,我覺得這樣很划算!

奧莉薇二手婚紗 (3) 

我總共買三件,兩件白紗,一件晚禮服

第一次去奧莉薇時就買了第一件白紗

是去長灘島的前一個禮拜臨時決定要自拍婚紗

(延伸閱讀:【婚紗】長灘島自助婚紗。自拍準備+拍攝過程+花費)

去奧莉薇之前我有先上網查想要的款式

一到奧莉薇就拿著照片問阿姨有沒有我要的款式

運氣很好有一款只差亮片,馬上試穿就買了

而且阿姨還免費幫我逢亮片上去

其實我也有看中其他款式的婚紗

只是我認為這就是我的命定款

我也不想三心二意,猶豫不決的,所以就馬上決定了!

奧莉薇二手婚紗 (2)

奧莉薇二手婚紗 (25)

奧莉薇二手婚紗 (31)

奧莉薇二手婚紗 (32) 

之後我有再去買第二件白紗和晚禮服

第一件白紗是活潑款,第二件想要優雅款(其實每種款式都想要~)

 第二件白紗後來拿去拍正式的婚紗(延伸閱讀:【婚紗照】1+1愛的故事館。淡水莊園。婚紗照分享)

奧莉薇二手婚紗 (13)

奧莉薇二手婚紗 (23)

奧莉薇二手婚紗 (24)

 

唯一一件的晚禮服原本也是為了自助婚紗買的

最後因為徵文比賽得獎,獎品是免費拍婚紗,到現在都沒有使用過   

只有在家拍照使用過(延伸閱讀:【婚紗】奧莉薇二手婚紗。在家拍婚紗)

 奧莉薇二手婚紗 (12)

奧莉薇二手婚紗 (6)

奧莉薇二手婚紗 (11)

我還有買頭紗,頭紗價格是依照款是來定

我買的這款很澎,布料比較多,因此比較貴~$650

奧莉薇二手婚紗 (1)

奧莉薇二手婚紗 (27)  

奧莉薇的阿姨都很親切

有什麼想法盡管告訴他們,他們會盡力達成,適時的給予意見

奧莉薇二手婚紗

奧莉薇二手婚紗 (5) 

 

小建議:

在奧莉薇看到喜歡的一定要馬上拿起來試穿

因為你如果沒有拿的話很快就被人搶走了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有看中二件

先拿原本網路上查好想要的款式,想說等等有時間再試穿那件

可是後來有位女生來試穿完就把它買走,其實也不好意思一次拿兩件,感覺很貪心!

所以在奧莉薇眼光要快狠準!

 

去之前一定要先想清楚你想要什麼款式,什麼顏色,看到目標就馬上拿下來試穿!

試穿可以就買了吧!猶豫不決很痛苦,佔著禮服不放對別人也不好!

所以你一定要很清楚你要的款式,沒有看到就下次再來看看吧!

奧莉薇不定時會更新禮服,可以詢問阿姨下次會再進~

 

不全然是你選衣服,有時候是衣服選你

我有聽到有別人選到喜歡的,可是衣服無法改到合身

不能合身的理由不全是因為太胖,衣服布料不夠

有很多原因,因為我不是修改衣服的,不專業,我聽到的理由有胸線不對

總之阿姨會告訴你~

 

在奧莉薇因為禮服要試穿,空間又很小,所以你穿出來別人一定會看

感覺都在比誰身材好,當你也喜歡的禮服穿在別人身上,而對方也喜歡的樣子時你就會很落寞!

因為你沒搶到,我第一次雖然選了我的命定款-甜美,但是看到別人的款式華麗很美也還是很想要~

 

不是只有在奧莉薇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傳統婚紗包套也是要搶衣服~

因為結婚日期和拍照日期有可能一樣

所以當你看到喜歡的,婚紗小姐查了資料告訴你說那件有人先訂了

你就得跟你愛的婚紗說掰掰了~

挑婚紗壓力很大!

 

花費: 

三件禮服@3000*3=$9,000

頭紗$650

蓬蓬裙$500

 

*資訊:

奧莉薇二手婚紗店

104台灣中山北路二段137巷
+886 2 2561 1416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