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8)

大家雙十連假有去哪裡玩嗎?

這次去了清境農場和台中旅行,有很多影片和文章想跟大家分享!

但是請大家等等我啊!我需要時間和體力來完成~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覺?尤其年過30歲後!

鍛鍊身體是最好的方法,但是補充滴雞精也是很不錯的方法喔!

滴雞精很適合幫助像我這種忙碌又沒時間運動的人增加體力!

其實我也喝過很多種滴雞精,最怕的是有腥味,在來就是太淡的沒效果!

 

【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沒有腥味,完全不加一滴水,味道超級濃郁!

【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1)

包裝得很大方,很適合送禮!

裡面有6包黑鑽雞滴雞精

【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3)

【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4)

加熱的方式有兩種,隔水加熱和倒出來微波加熱

我覺得直接放入杯中,加入熱開水,不用幾分鐘滴雞精就熱了!

滴雞精就熱了就可以直接撕開倒出來喝

【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5)

味道真的非常濃郁!是我目前喝過最濃郁的!

可能之前喝的都比較淡一點,所以突然喝到很濃郁的反而有一點點不習慣!

喝到最後覺得有點甘苦甘苦的味道,應該是沒有加任何一滴水的原因吧!

非常濃,真的是100%滴滴純粹啊!

【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6)

【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7)

仔細研究一下,黑鑽雞滴雞精是嚴選用”黑羽土雞”

是非常健康,自然完熟,沒有打生長激素的運動健將土雞喔!

所以雞隻非常健康,因此做出來的滴雞精也就非常營養!

而且是零膽固醇,零脂肪,喝起來沒有負擔喔!

製作的方法是遵循古法陶甕滴出的,依照古法製作的總是具有古早味!也是最不偷工減料的方法!

【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2)

如果你喝過其他牌子的滴雞精覺得不夠濃郁,可以試試看【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喔!

【KAWA巧活】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8)

#巧活食品 #百貨超市連鎖有機店第一指名 #黑鑽滴雞精 #華陀滴雞精
#黑羽土雞 #養生無負擔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番茄媽咪也有IG喔!(帳號:/tomatoluvstravel)可以追蹤得到最新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tomatoluvstravel/

也有把旅遊美食美妝相關的影片做成影片放在youtube上喔!歡迎訂閱!

https://reurl.cc/qDlNe3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