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元堂 (1)

大家平常會吃中藥來補身體嗎?

我大概就只有生理期後喝個四物來補補身體!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對漢方的保健食品都很不熟悉吧!

沒關係~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都是耳熟能詳的漢方補品

養元堂

隨身小罐子是養元果、明亮果、纖仙果

養元茶有防禦茶、纖織茶、牛蒡茶、 養生茶

還有一罐心意紅棗

養元堂 (1)

一收到產品後我就被這三小罐給吸引了!好可愛好精緻的包裝喔!設計感十足!

可以隨身攜帶,而且拿出來食用時也覺得很美觀,還很容易吸引朋友的注目,來跟朋友分享呢!

養元堂 (2)

明亮果

顧名思義就是保健靈魂之窗

成分有著名的漢方成分,決明子和葉黃素

上班打電腦一整天,下午休息時來吃顆明亮果保健一下~

養元堂 (3)

養元果

養元果是我養元堂產品裡面中最喜歡的

養元果就是小時候吃的中藥羅漢果,涼涼甜甜的,可以潤喉爽聲

有時候喉嚨就是會卡卡的,尤其很多人確診後喉嚨還是容易不舒服,

就可以吃點養元果,潤潤喉嚨

養元堂 (4)

纖仙果

纖仙果成分中含有乳酸菌、鳳梨消化酵素,可以幫助消化,

有時候吃太多時,隨時補充一下,讓身體通體舒暢一下~

養元堂 (9)

養元茶

我其實沒有喝茶的習慣,但是這些漢方補品也是能幫助增強體力,對抗病毒,維持身材的,

所以長期喝這類漢方茶,也是對身體很好的~

養元堂 (6)

防禦茶

每天確診的人還是很多,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增加自己的保護力也很重要喔!

防禦茶的成分都是能增加身體抵抗力的,有魚腥草、薄荷、黃耆、紅棗、甘草、紫蘇葉

增加抵抗力,也能幫你消除身體的疲勞、壓力和思緒亂的感覺

養元堂 (7)

纖織茶

纖織茶是養元茶裡面我覺得最好喝的,超推!

根本就是手搖飲料啊!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啊!

仔細看一下成分,原來都是我喜歡的漢方材料,有洛神花、橘紅、仙渣、甘草、甜菊

尤其洛神花和仙楂我超級無敵愛!我自己平常都會買洛神花茶來喝和買仙楂餅當零食吃!

原來這些漢方材料能夠讓我維持身材啊!真是太棒啦!

養元堂 (8)

牛蒡茶

有些人喜歡牛蒡的味道有些人不愛,我就是不愛牛蒡的味道的,

但是如果加入雞湯裡面一起熬煮,變成牛蒡雞湯我可以喔!

茶也是能入料理的~

養元堂 (10)

養生茶

養生茶裡面有陳皮、甘草、紅豆薏仁,味道很溫和順口

我還蠻喜歡紅豆和薏仁的,可以幫我消除水腫

養元堂 (11)

心意紅棗

心意紅棗就是紅棗乾切片啦!我超喜歡吃紅棗的,但是第一次吃紅棗乾切片,

很清淡的甜味,是紅棗自然的甜味,沒有任何添加物,所以吃起來沒有負擔,

我都當零食在吃,感覺吃多了也不怕胖~

養元堂 (5)

每一片都是最新鮮的紅棗喔!吃得出新鮮!口感脆脆的,很好吃!

養元堂 (13)

如果你是螞蟻人,覺得這個甜味太淡了,可以試試看加到黑糖水裡面泡開來吃喔!

養元堂 (12)

紅棗讓黑糖水的味道更清香了!

 

養元堂 (14)

黑糖紅棗好喝!好吃!

養元堂 (15)

心得:

養元堂這次的產品我最愛養元果、纖織茶和心意紅棗

每當下午很疲累時我會泡個纖織茶充當我的手搖飲料,

再吃些心意紅棗,讓身體更有元氣!氣色紅潤!

其他時間就把養元果當零食吃,想吃就吃!涼涼甜甜的好好吃!

上班有這些養元堂陪著我真好~

有興趣這裡買喔!

養元堂

https://www.yangyuantang.com.tw/products/tomatomommy#desc_section_1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番茄媽咪也有IG喔!(帳號:/tomatoluvstravel)可以追蹤得到最新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tomatoluvstravel/

也有把旅遊美食美妝相關的影片做成影片放在youtube上喔!歡迎訂閱!

https://reurl.cc/qDlNe3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