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y排酵素+夜酵素 (7)

雖然說要擁有窈窕的狀態就是要飲食控制,

但不得不說飲食控制真的超困難,超辛苦!

可是我發現利用酵素來輔助會事半功倍~

其實我也嘗試過很多種酵素,我覺得能讓我適度的跑廁所是最有效的!

讓我每天起床後能順利的嗯嗯,然後覺得肚子空空,

接著再扒光自己身上的衣服,赤裸裸地站在體重機上面,

看看我的”淨”重有多少?

所以我自己比較喜歡快速有感的酵素產品!

Simply新普利酵素 & 夜酵素EX

Simply排酵素+夜酵素 (2)

白天幫你快淨助消化,晚上幫你加速代謝,讓你有最暢快代謝體驗!

像是每次白天吃太多澱粉、炸物、甜食,

Simply排酵素+夜酵素 (11)

覺得很罪惡時我就會午餐和晚餐各吃一錠新普利排酵素,

Simply排酵素+夜酵素 (12)

假設你是中午吃過多罪惡食物,午餐後吃一錠新普利排酵素,

Simply排酵素+夜酵素 (1)

這時候排酵素裡面的特濃兒茶素、高活性蔬果酵素,

就會幫助消化,提高你的代謝,讓你吃進去的膩感食物減少囤積!

然後排酵素裡面還有超級藤黃果,讓你有飽足感

這樣你晚餐就不會有很飢餓的感覺,就不會去亂吃罪惡食物,

Simply排酵素+夜酵素 (3)

晚上飯前再吃一顆排酵素,幫你調整體質~

最後睡覺前再吃兩錠夜酵素EX,讓你躺平也能繼續享受窈窕感受!

Simply排酵素+夜酵素 (4)

夜酵素EX裡面有222種蔬果酵素,讓酵素活性加倍,

高濃度胺基酸、LeptiCore®專利配方,

Simply排酵素+夜酵素 (5)

這些都是可以幫你啟動2倍速代謝,讓你在夜晚身體依然在促進代謝!

身體代謝快不代表你不好睡喔!還添加色胺酸、日本GABA,讓你一夜好眠!

Simply排酵素+夜酵素 (10)

心得:

肚子餓的時候腦袋無法思考,總是在這時候亂吃垃圾食物!吃完總是很後悔!

每當我白天有吃很罪惡的食物,像是麵包、飯麵…等等太多精緻澱粉時,我的內心總時無比的罪惡!

所以我總是希望能趕快代謝掉,從我身體排除掉!

這次體驗的新普利排酵素 & 夜酵素EX,我覺得很有感!

吃完沒多久,就會想要跑廁所,但不是肚子痛那種,很溫和的上廁所!

先讓我把堆積在肚子的垃圾給清乾淨!

然後還讓我有飽足感,讓我接下來的下一餐不會吃太多!

晚上睡前再吃夜酵素EX,讓我晚上代謝加倍!

隔天早上排空後再去量體重,就不會被自己的體重給嚇破膽了!

我近期都是這樣利用新普利排酵素 & 夜酵素EX來輔助我飲食控制的!

我覺得蠻有效果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Simply排酵素+夜酵素 (6)

Simply排酵素+夜酵素 (7)

Simply排酵素+夜酵素 (8)

Simply排酵素+夜酵素 (9)

有興趣這裡買喔!

Simply新普利排酵素 & 夜酵素EX

mysimply.net/Wc2sp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番茄媽咪也有IG喔!(帳號:/tomatoluvstravel)可以追蹤得到最新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tomatoluvstravel/

也有把旅遊美食美妝相關的影片做成影片放在youtube上喔!歡迎訂閱!

https://reurl.cc/qDlNe3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