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19)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怎麼挑選保養品的,

主要也是看自己的肌膚狀況來使用保養品,

我的肌膚狀況最常出現的就是乾燥和泛紅,

所以選擇保養品都選擇保濕和滋潤型的,

成分也都選擇敏弱肌也能使用的成分,

通常選那種會寫能術後保養使用的保養品!

這樣才能確保我使用後肌膚不過敏泛紅!

因為每次用錯保養品,皮膚不僅泛紅還脫皮,

都要花好一段時間來養回健康的肌膚!

前陣子皮膚大過敏,看了醫生皮膚終於好了!

之後的保養我都特別小心~

最近都用美日顏究室laboday的產品

水漾雲朵潔顏慕斯 

極靚水潤發光組-7 DAY水潤體驗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1)

水漾雲朵潔顏慕斯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2)

水漾雲朵潔顏慕斯的泡泡非常綿密,像雲朵般的柔軟,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3)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4)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5)

成分含有燕麥醯胺與多種植萃抗敏活性精華,

讓洗完的肌膚不乾澀不刺激不敏感

還有煥白萃取複合成分及草本複方精油,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6)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7)

讓你洗去暗沉,還你淨白的肌膚!

洗完的臉真的超級亮白~~~

夏天使用水漾雲朵潔顏慕斯真的超舒服,臉洗得不只乾淨還很滋潤肌膚!

感覺毛孔都很自由的呼吸了呢!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23)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24)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25)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16)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17)

這次也有體驗靚水潤發光組-7 DAY水潤體驗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9)

能讓我7天肌膚美白、澎潤和有好氣色

內容物有三樣:

植萃水潤彈力天絲2片

雪絨水潤淨白生物纖維1片

野櫻水潤素7包

野櫻水潤素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13)

每日2次,1次1包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20)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21)

野櫻水潤素這是讓你回春成少女的配方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14)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15)

成分中有大量的膠原蛋白:日本專利魚鱗水解膠原蛋白 x 韓國專利三胜肽膠原蛋白,

兩種膠原蛋白雙重的效果下,讓你的肌膚有彈性膨潤,看起來更年輕!

另外也含有兩種莓果:野櫻莓酵素與蔓越莓,讓你有紅潤好氣色!

酸酸甜甜的口味,好吃得不得了!好吃又能美容!真是太棒了~

雪絨水潤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10)

這款面膜能改善你的暗沉,敷完皮膚超亮白!

因為成分含有極地有機雪絨花讓角質蛋白能減緩黑色素沉澱,

面膜非常服貼,能讓肌膚更好吸收面膜的精華!

植萃水潤彈力天絲面膜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12)

改善肌膚乾燥粗糙的問題敷面膜最有效最快速!

植萃水潤彈力天絲面膜含有天然認證積雪草與橄欖葉植萃成分,

敷面膜的時候肌膚能夠吸收大量的水分,敷完也很保水鎖水,

天絲隱形面膜輕薄材質非常服貼臉部曲線

敷完小細紋、乾燥、粗糙等問題都解決了!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26)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27)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28)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29)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30)

心得:

最近過敏剛好的我,特別小心呵護我的肌膚,

我用了美日顏究室laboday的水漾雲朵潔顏慕斯和極靚水潤發光組-7 DAY水潤體驗組,肌膚終於養回白皙水嫩有彈性的健康肌膚了!

水漾雲朵潔顏慕斯洗完肌膚真的好乾淨,毛孔自由呼吸的感覺真好!

綿密的泡泡把臉上的髒污都洗得好乾淨!

洗完臉部一點也不緊繃,還很保濕滋潤,非常舒服~

極靚水潤發光組-7 DAY水潤體驗組,用了7天下來,讓我的肌膚回春成少女肌!

兩款面膜,雪絨水潤淨白生物纖維面膜讓我亮白,

植萃水潤彈力天絲面膜讓我肌膚更水潤,

加上吃的保養品野櫻水潤素,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富含了大量的膠原蛋白!

讓我肌膚更澎潤有彈性,看起來更年輕!真的回春成少女了!

美日顏究室laboday的產品很不錯唷!

美日顏究室laboday潔顏慕斯 (19)

有興趣的這裡買!

LABODAY

官網選購: https://laboday.co/

輸入我的團購優惠碼『toma0520』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番茄媽咪也有IG喔!(帳號:/tomatoluvstravel)可以追蹤得到最新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tomatoluvstravel/

也有把旅遊美食美妝相關的影片做成影片放在youtube上喔!歡迎訂閱!

https://reurl.cc/qDlNe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番茄 的頭像
    小番茄

    番茄媽咪的裝修日記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