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FORCE (37)

最近很夯的”10年回顧”我也去找了10年前得自己,看了真是好感嘆啊!

雖然朋友都說沒有差太多,但是我自己看可覺得變好多呢!

10年前的我臉上沒有任何細紋,臉上還有點嬰兒肥!

10後的今天我眼睛周圍產生了一些小細紋,嬰兒肥也不見了!

最近冬天天氣太乾,我的眼下竟然產生細紋讓我很震驚!

剛好最近接觸到歐馥斯 Ossforce的產品,覺得還不錯!

這次體驗的產品:

柔膚調理皂

OSSFORCE (38)

時光肌因魔幻精萃 5ml

OSSFORCE (6)

煥顏抗老水潤精華 30ml

OSSFORCE (4)

柔膚調理皂

米白色包裝,用一點金色,讓包裝不至於太過樸素!

OSSFORCE (29)

一般肥皂洗起來都比較澀,但是歐馥斯的柔膚調理皂是連敏弱肌都可以用的!

因為它的成份是採用植物來源胺基酸和蠶絲蛋白,

酸鹼度是接近pH 5.5,是不含皂鹼的溫和潔膚產品

OSSFORCE (31)

OSSFORCE (32)

有附起泡網,輕輕來回搓揉就可以有細緻泡沫

OSSFORCE (10)

卸完妝後把泡沫塗在臉上輕輕按摩後清水洗掉

OSSFORCE (11)

OSSFORCE (12)

洗完後覺得臉不會很乾,覺得皮膚還有點滋潤,水分沒有全部流失!

OSSFORCE (13)

時光肌因魔幻精萃

OSSFORCE (33)

先試在手上,滴上一滴

OSSFORCE (35)

推開時覺得很水潤,但過了一下子就覺得肌膚黏黏的,很滋潤

OSSFORCE (36)

時光肌因魔幻精萃裡含有三重抗老植萃與三大青春胜肽

它可以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

白天使用可讓妝容更加服貼透亮,夜晚使用可以達到修復效果

它的成分很單純,活性高,分子小,能夠讓肌膚快速吸收!

OSSFORCE (19)

時光肌因魔幻精萃小小一瓶只有5ml

我把它當安瓶,特別擦在眼睛周圍比較容易產生細紋的地方!

使用一周後覺得上妝後眼下就看不出有細紋了!很不錯!

OSSFORCE (21)

煥顏抗老水潤精華

紫色的外盒包裝,簡單的文字印刷,沒有太多裝飾,

OSSFORCE (24)

內容物是瓶子是有質感的玻璃瓶和塑膠的壓頭,走一般簡單路線

OSSFORCE (26)

先試用在手上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跟我想像中的是透明的精華液很不一樣!

OSSFORCE (27)

看了一下說明,原來是有利用獨特的微乳技術!才會是乳白色的~

成分是高濃度玻尿酸、調和角鯊烷、燕麥油等親膚性油脂

這些成分都有強大修復能力!

推開的感覺很水潤,但是過一陣子會變得黏黏的,但是沒有光肌因魔幻精萃那麼黏,比較清爽一點

OSSFORCE (28)

試用在臉上

因為我的臉很乾,所以一般的精華液擦完我都覺得不夠滋潤,都還要再擦個乳液,

但是煥顏抗老水潤精華我覺得很滋潤,擦完不用再擦乳液!

OSSFORCE (15)

使用心得:

我的肌膚天生就是比較容易泛紅敏感的,

所以我找保養品都一定要是專為敏感肌設計

這次體驗三種歐馥斯的產品都是很溫和不刺激的!

就連洗臉的柔膚調理皂的酸鹼度都是中性,非常溫和!

另外,歐馥斯的產品成分都很單純,每一項成品都通過 SGS 共 35 項檢驗,可以安心使用!

另外兩種保養品時光肌因魔幻精萃和煥顏抗老水潤精華

使用起來都很水潤,但卻又非常保濕!

冬天保濕很重要,不然皮膚太乾燥都很容易產生細紋!

我現在早上都用時光肌因魔幻精萃擦在眼睛周圍,這樣讓妝容更加服貼,

有時候也用在特別乾燥的地方,可以加強修護!

晚上煥顏抗老水潤精華擦整臉,可以很快速的保養,不用瓶瓶罐罐擦太多!

使用一周後我覺得我的皮膚變得很健康很保濕,上妝更漂亮!

產品資訊:

OSSFORCE (23)

官網: https://ossforcebio.com/ 

蝦皮: http://bit.ly/2R8DODA

IG: http://bit.ly/2QBgmP6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