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ele晚安面膜 (19)

最近試用了泰國ele晚安面膜

查一下網路資料,發現超多網友推薦的!

是泰國必買保養品!

泰國ele晚安面膜 (9)

紫色的外包裝顯得很貴氣!

六角形的盒子很特別

泰國ele晚安面膜 (10)

泰國ele晚安面膜 (17)

泰國ele晚安面膜 (18)

這次試用的泰國ele晚安面膜只有10g

但是每次用量很少可以使用兩週

泰國ele晚安面膜 (11)

成份是竹碳水、甘油、尿囊素和熊果素

竹碳水可以使肌膚淨化透亮,

熊果素可以抑制黑色素沉澱

甘油可以使肌膚保濕潤澤

尿囊素可以使皮膚不敏感

泰國ele晚安面膜 (12)

外包裝寫每天晚上使用,但是裡面瓶子上面卻寫著每周使用兩次

是因為泰國與台灣氣候不同所以保養方式也不一樣,

台灣的使用方式是可以每天晚上使用!

 

先試用在手上

泰國ele晚安面膜 (13)

白色的乳霜狀質地,屬於乳液跟乳霜中間的質地

泰國ele晚安面膜 (14)

不像乳液那樣稀,也不像乳霜那樣稠

泰國ele晚安面膜 (15)

蠻好推開的!

泰國ele晚安面膜 (16)

再來試在臉上

泰國ele晚安面膜 (2)

先說說最近的肌膚狀況,

我冬天的肌膚都是偏乾燥的,最近可能太累有點暗沉

 

洗完澡後,

擦上精萃油→化妝水濕敷兩頰5分鐘→擦上泰國ele晚安面膜薄薄一層

擦完當下覺得剛剛濕敷的兩頰有得到鎖水,蠻保濕的!

泰國ele晚安面膜 (3)

泰國ele晚安面膜 (4)

泰國ele晚安面膜 (5)

隔天起床照鏡子嚇一大跳,我的皮膚超亮白的!太美太漂亮了!

早上我就用清水洗臉,我覺得臉會滑滑的,

擦乾之後我就依照平常保養程序和化妝

泰國ele晚安面膜 (6)

泰國ele晚安面膜 (7)

泰國ele晚安面膜 (8)

使用心得:

泰國ele晚安面膜的效果實在很快很明顯!超乎我的想像!

膚色當然不會用一次就變亮變白,

可能剛用完有明顯的效果

但是到了晚上我的膚色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但是持續用了一個禮拜,有覺得膚色比較亮白! 很喜歡!

皮膚也覺得比較光滑一點

利用夜間加強密集修護,一覺起來就有好膚質,還不錯!

會想要買50g的持續用~

購買資訊:

艾立巧有限公司代理泰國ele晚安面膜

官網 https://www.ailichiao.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e.alcstore/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