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IZE嬡妹籽 (43)

這次雙十連假出門旅行玩得太開心,吃得太放肆了!炸的、辣的、甜的、完全都沒忌口!

不僅胖回來,皮膚也變差了!長了好多顆痘痘!皮膚變得又油又敏感!真是好煩惱!

除了改變飲食,改吃清淡的食物之外,皮膚保養也要更加小心! 一定要用成分天然的保養品

我的皮膚是真的非常容易敏感泛紅的,所以只要保養品有刺激的成分,我的肌膚馬上反應出來!

MIT保養品牌IMAIZE嬡妹籽完全通過我的肌膚考驗!完全不刺激!非常溫和親膚~

這次體驗的是一整個套組,白色高雅的包裝,非常有質感~

IMAIZE蜂王乳植萃卸妝油

IMAIZE蜂王乳植萃洗面乳

IMAIZE乳香馥活水

IMAIZE蜂王乳霜

IMAIZE銀扇精華油

IMAIZE通絡板

IMAIZE晶白茶花粉

IMAIZE嬡妹籽 (1)

IMAIZE蜂王乳植萃卸妝油

IMAIZE嬡妹籽 (2)

壓頭式設計,每次擠出來都是衛生的,不會被汙染

IMAIZE嬡妹籽 (4)

成分有分餾椰子油、印加果油、椰子油、蜂王乳、橄欖乳化劑、薰衣草精油

IMAIZE嬡妹籽 (6)

乾臉就可以直接使用囉!

我平常的妝容很淡,只有底妝而已,所以我很少使用卸妝油,怕用卸妝油洗得太乾淨肌膚會很乾

IMAIZE嬡妹籽 (26)

這款卸妝油非常好推開耶!很好清潔臉部!

清潔完畢後直接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囉~

IMAIZE嬡妹籽 (27)

洗完讓我很意外,竟然一點也不乾澀!沒有過度清潔的感覺!肌膚還保有水分

IMAIZE嬡妹籽 (29)

IMAIZE蜂王乳植萃洗面乳

IMAIZE嬡妹籽 (7)

卸妝完畢後接著洗臉,這款洗面乳的質地是流水狀的,跟一般霜狀的很不一樣

成分有純水、無患子、彈性蛋白、德國洋甘菊萃取液、蜂王乳、蘆薈提取物、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棕梠酸、硬脂酸、甜菜鹼、有機蔬菜甘油、氫氧化鉀、苯氧乙醇

IMAIZE嬡妹籽 (9)

加一點點水後非常好搓出泡泡,能夠搓出很綿密的泡泡喔!

IMAIZE嬡妹籽 (5)

洗臉的份量我覺得只要擠一點點就能把臉洗得很乾淨

淡妝擠一次就夠,濃妝的話擠兩次就可以~

IMAIZE嬡妹籽 (28)

洗臉的時候有覺得很溫和不刺激,泡泡很綿密很舒服~

IMAIZE嬡妹籽 (30)

洗得很乾淨,而且也完全不會澀澀的喔!洗完肌膚很有光澤~

IMAIZE嬡妹籽 (31)

IMAIZE乳香馥活水

IMAIZE嬡妹籽 (13)

洗完臉後,雖然肌膚不會覺得乾澀,但是還是要進行補水的保養

這款乳香馥活水味道不怎麼明顯,幾乎是沒什麼味道,質地跟水一樣,也跟水一樣是透明的

成分有乳香純露、苦蔘純露、積雪草萃取、植物性甘油、氯苯甘醚

IMAIZE嬡妹籽 (12)

我直接噴在臉上,然後再用手拍打補水保養

IMAIZE嬡妹籽 (32)

乳香馥活水使用起來非常清爽,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耶!

或者油性肌膚或痘痘肌使用,非常清爽,一點也不黏膩!而且很好吸收!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IMAIZE嬡妹籽 (33)

IMAIZE蜂王乳霜

IMAIZE嬡妹籽 (14)

這款蜂王乳霜可說是人氣商品呢! 用過的人都說好用!

而且包裝超級華麗,像是戴著項鍊的女王!

IMAIZE嬡妹籽 (15)

質地非常水潤

成分有蜂王乳、銀扇葉油、乳木果油、海甘藍油、乳香純露、卵磷脂乳化劑、玫瑰花臘、六胜肽、燕麥緊緻蛋白、小分子玻尿酸、牡丹皮萃取液、百合萃取液、胡椒莓果萃取液、玫瑰精油、有機蔬菜甘油、氯苯甘醚。

IMAIZE嬡妹籽 (16)

我覺得他的質地屬於乳液,沒有到霜那樣不好推開,它的質地非常好推開!

IMAIZE嬡妹籽 (17)

因為最近我的肌膚比較油,所以我擠一下,

但我覺得乾性肌膚的人可以多擠兩下,這樣才比較滋潤

IMAIZE嬡妹籽 (34)

使用起來非常水潤保濕,肌膚也非常好吸收!

IMAIZE嬡妹籽 (36)

使用完肌膚也非常光滑,非常有光澤,滋潤!而且不黏膩不會悶住肌膚!

肌膚一下子就把保養品吸收進去了~使用完肌膚很乾爽!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或者肌膚比較油的時候使用~

IMAIZE嬡妹籽 (35)

IMAIZE銀扇精華油

IMAIZE嬡妹籽 (18)

如果你是乾性肌膚,大乾肌,你擦完蜂王乳霜後可能還是覺得不夠滋潤,那你一定要再擦點油保養

銀扇精華油,使用滴管設計,每一滴都很乾淨衛生喔!

IMAIZE嬡妹籽 (19)

成分有銀扇葉油、海甘藍油、視黃醇、永久花幹細胞萃取、有機蔬菜甘油、玫瑰精油

IMAIZE嬡妹籽 (20)

成分都是天然植物萃取,使用起來非常舒服,沒有刺激感!

IMAIZE嬡妹籽 (37)

IMAIZE嬡妹籽 (39)

乾性肌膚的你擦完之後會覺得非常滋潤,油性肌膚的你擦完之後不會覺得油膩膩的悶住肌膚!

這款剛擦下去的確是油油的感覺,但是多加按摩肌膚很快吸收到,臉部就不會感覺油膩感,反而是很乾爽,但卻很滋潤喔!

IMAIZE嬡妹籽 (38)

IMAIZE通絡板

IMAIZE嬡妹籽 (24)

趁著臉部使用銀扇精華油後還油油的感覺時,使用通絡板來活絡臉部經絡吧!

通絡板是用天然貝殼砂做的,摸起來非常滑

IMAIZE嬡妹籽 (40)

可以上網搜尋刮痧美容法,邊保養邊按摩,可以讓臉部肌肉舒緩,使用完後覺得超舒服的~

IMAIZE嬡妹籽 (41)

IMAIZE晶白茶花粉

IMAIZE嬡妹籽 (21)

保養品吃的擦的雙管齊下,皮膚會更好喔!

IMAIZE嬡妹籽 (25)

成分有VitaminC、冰晶番茄、半胱胺酸、色胺酸、神經硒胺、彈力蛋白粉、鳳梨酵素、花蜜研磨、菊糖、檸檬酵素

可以讓肌膚更亮白,肌膚穩定,更有彈性!

IMAIZE嬡妹籽 (23)

味道有點酸酸甜甜的,但是最後的味道有一點點苦苦的,配水喝就還好了!

IMAIZE嬡妹籽 (42)

心得:

最近因為亂吃炸物甜食,肌膚有點發炎長痘痘,因此臉上有點小傷口,也變得好敏感!

在這麼糟的肌膚狀況下使用MIT保養品牌IMAIZE嬡妹籽

果然是使用高級成分蜂王乳霜保養品,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也不刺激

就算在這麼敏感的肌膚上使用也都沒有問題! 果然是天然成分把關,可以放心使用啦!

有痘痘的油性肌,或著是乾性肌膚的人我覺得都蠻適合使用的,因為使用完肌膚都很乾爽滋潤~沒有悶住不舒服的感覺!

感覺是任何肌膚都蠻適用的喔!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這裡買喔!

IMAIZE嬡妹籽

購買連結: https://www.imaize-bee.com/?sl-ref=tomatoluvstravel

番茄媽咪專屬團購 期間限定優惠85折!!85折唷!!

IMAIZE嬡妹籽 (43)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番茄媽咪也有IG喔!(帳號:/tomatoluvstravel)可以追蹤得到最新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tomatoluvstravel/

也有把旅遊美食美妝相關的影片做成影片放在youtube上喔!歡迎訂閱!

https://reurl.cc/qDlNe3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