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KXL磁雕褲 (12)

上班坐在辦公室一整天筋骨都僵硬了,運動不再是只為了減肥,而是為了身體健康!

最近夏天天氣越來越熱,健身房雖然有冷氣,長褲已經穿不住了,想買件短褲比較涼爽~

之前網路熱賣人手一件閃電褲的台灣品牌TWKXL,出了新產品 TWKXL磁雕褲 ,立馬入手來試試看!

台灣第一家科技膠囊服飾

TWKXL是透過國外進口的膠囊科技,將紡織和膠囊保養做結合,成分都是採用天然的植物精華萃取

藉由技術讓紡織上附有了膠囊精華後藉由摩擦釋出精華讓肌膚吸收達到保養的效果!

依據各種精華成分的特性,研發出針對不同需求改善,讓TWKXL打造出穿的保養品!

磁雕褲

大家應該聽過磁力手環、磁力項圈、磁力酸痛貼....等等磁力相關產品,

其實穴位磁療法在《草本綱目》有紀載著,也有千年的歷史,是一個循序被流傳下來的一個療法

剛好TWKXL磁雕褲的磁漿印花是在腹部,針對腹部上的穴位,對女生的婦科或腸胃的部分會比較理想

TWKXL為了避免磁石貼膚造成異物感影響了穿著上的舒適度,

還特別將他轉成奈米式作成磁漿貼片,貼膚後完全感受不出來有凸出的狀況,非常舒服超好穿!

TWKXL磁雕褲 (1)

尺寸是F(free size)

彈性非常大且舒適,體重45公斤~90公斤皆可穿著 身高155~175公分皆可穿著,

如果還是很擔心不能穿,TWKXL官網商品頁面底下都會有說明最大的延展範圍,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TWKXL磁雕褲 (2)

打開包裝還有防塵袋裝著

TWKXL磁雕褲 (3)

現在來為大家介紹,這是磁雕褲本人~~~

彈性很好,就像跟大家說的他沒有分尺寸,45公斤到90公斤都可以穿著!

厚度剛好,夏天穿不會太厚,不但添加冰感技術,材質摸起來也很柔軟舒服

TWKXL磁雕褲 (4)

本身是塑身褲的基底,添加冰感舒適且透氣,不但可以當運動褲穿,全件抗菌褲檔採用棉質可以當內褲穿著

有時候穿著短裙也可直接套上,當安全褲不怕曝光,一件多穿,夏天最強的塑身褲,真的非常實用!

TWKXL磁雕褲 (6)

TWKXL將磁做為奈米後植入磁漿印花,採用此技術不會有異物感,讓我們穿起來更舒適

腹部有很多穴位,針對女生的婦科狀態,大家可以自行參考我們腹部的穴位做對應,

TWKXL磁雕褲 (7)

磁雕褲的剪裁是無縫工藝的紡織技術再搭配冰感紗線,不但彈性超好,伸展和活動都不受限

非常透氣排汗,排汗的速度非常快,讓我運動完還是覺得很舒服,不會覺得褲子跟肌膚有緊貼著黏膩的感覺!

TWKXL磁雕褲 (10)

磁雕褲裡面的保養膠囊主要成分有咖啡因精華,透過咖啡因可以協助我們下半身和腹部的加強

達到腿部緊實的效果,當然膠囊內也含有其他保養品成分,像是玻尿酸和乳木果油,

可以針對肌膚維持一定的含水量和保持肌膚的彈性和光澤,盡可能讓我們不會有過多的流逝,

我覺得自己穿上磁雕褲時就像把保養品穿在身上一樣,讓我隨時隨地都在保養著!

TWKXL磁雕褲 (8)

磁雕褲可以完整包覆整個腹部和屁股,
 
在腹部還有加壓收腹,能夠把我的小腹壓平!

對於臀部方面也有托提效用,能夠讓我的屁股變的很翹很性感呢!

整個身材的S曲線都出來了,甚至讓我下半身延展,看起來比例更好!

 

磁雕褲把我的肉肉都包起來了,正面看起來也還是很瘦!

而且女生最在意的鼠蹊部也不會那麼明顯那麼害羞

即便我自己單穿這樣去健身房運動也不會覺得很怪,非常舒服

TWKXL磁雕褲 (11)

使用心得:

我真的是大推TWKXL的磁雕褲耶!穿起來真的超級舒服的!

TWKXL雖然主打的是閃電褲(長褲),我個人也有穿過閃電褲,真的很棒!

最近新推出的磁雕褲(短褲),也有添加冰感的功能,更適合讓我夏天運動穿,

而且在腹部的地方採用科技磁漿的印刷技術不會有異物感,磁力讓腹部會有溫熱感,有溫暖子宮的效果!

針對女生的婦科或是女生的保養真的非常適合且重要呢!

我自己穿著磁雕褲去運動,感覺真的超級舒服,非常有彈性,也非常透氣

整件褲子都是抗菌的,在褲襠部分是純棉的材質,可以讓我直接當內褲穿著

甚至外出若是穿裙子或長板衣服,也可以讓我當安全褲穿著,非常多功能!

即便我沒在運動的時候,就把他當成保養的塑身褲睡覺的時候穿著

因為磁雕褲它本身就是以膠囊保養塑身褲為基底的

它包覆性很好,腹部有加壓作用可以平坦小腹,對於臀部的地方則有拖提曲線的效用!

讓我的身材看起來也很有曲線!比例看起來也更好了!

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實用,而且價格也非常親民!我覺得買兩件替換穿剛剛好!

有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可以看以下資訊

想了解更多磁雕褲

官網

FB粉絲團

磁雕褲哪裡買?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