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村得獎  

參加這個比賽的時間是2014年12月

有一天在FB無意間看到"糖村免費婚紗喜餅"活動

心想我平常就有在規畫自己的婚禮

剛好這次主題是"打造夢幻婚禮"

所以就參加了!沒想到如此幸運得到第一名!

免費的婚紗喜餅替我們省下不少錢

徵文比賽文章:我總共寫了15篇文章

1.打造夢幻婚禮-前言篇←點我

2.打造夢幻婚禮-求婚篇←點我

3.打造夢幻婚禮-婚紗挑選篇-奧莉薇二手婚紗店←點我

4.打造夢幻婚禮-婚紗挑選篇-婚紗頭紗款式←點我

5.打造夢幻婚禮-新娘造型篇-新娘造型DIY←點我

6.打造夢幻婚禮-新娘造型篇-新秘造型←點我

7.打造夢幻婚禮-婚紗照篇-長灘島婚紗照←點我

8.打造夢幻婚禮-婚紗照篇-花蓮理想大地←點我

9.打造夢幻婚禮-婚紗照篇-日本奈良公園和小鹿拍婚紗←點我

10.打造夢幻婚禮-婚紗照篇-小菲自助棚拍館←點我

11.打造夢幻婚禮-喜帖、喜餅、喜糖篇←點我

12.打造夢幻婚禮-五星級婚宴場地篇←點我

13.打造夢幻婚禮-進場表演和遊戲篇←點我

14.打造夢幻婚禮-蜜月篇-40萬的豪華蜜月←點我

15.打造夢幻婚禮-結婚總費用篇←點我

我想我得獎的原因應該是規畫得滿詳細的吧?

在還沒得獎前,我們真的是為了想要把錢多花在蜜月上,拍婚紗省一點自己拍

所以才會買二手婚紗和自拍婚紗的構想

現在糖村幫我們實現省錢的夢想,我們也不必再為自拍婚紗而煩惱

真的非常感謝糖村贈送我們50盒喜餅

也非常感謝1+1愛的故事館免費幫我們拍婚紗


我想說件更幸運的事~

在比賽中的同時南投縣政府也舉辦免費拍婚紗的活動

因此我也去參加了,而我也得了第一名!!!

我是同個時間參加兩個活動,糖村是12/25公佈得獎,南投則是12/19公佈

連續兩次得獎真的非常非常幸運!!!

因此我拍了2次的免費婚紗>///<

延伸閱讀:【免費婚紗】2014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婚紗圓夢計畫第一名文章分享

延伸閱讀:【婚紗】鎂沙造型攝影試婚紗

延伸閱讀:【婚紗照】鎂沙造型攝影。暨南大學櫻花婚紗照(含側拍&心得)

真是個幸運的12月~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