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7203_953871977973952_5243334641725166643_o  

(圖片來源:網路)

沒想到我竟然第一名!!!

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真的感動到發抖

抖著手截圖傳給男友看,又馬上打電話跟他報喜

在電話裡開心得尖叫,男友和家人們也都是好開心好興奮

2014.12.19樂旅南投公佈免費婚紗得獎

當初是在網路搜尋"免費婚紗"找到南投縣政府舉辦徵文比賽活動

比賽辦法就是在期限內寫一篇"相戀故事"

獎品:

1. 南投花卉秘境景點婚紗拍攝(含拍攝當天禮服租借及妝髮造型)。
2. 婚紗照選集1本,內含20組。

真的非常幸運能得獎~~~

分享一下我第一名的文章

澎湖灣奇緣

     親愛的你在哪裡?在電話那頭,在電腦那頭,在新竹,在台北,就是不在我身邊!這是老公偷偷寫給我的E-mail,

看完還要馬上刪掉,那樣躲躲藏藏刻骨銘心的愛情我們永遠記得,這輩子能相識相戀並結為夫妻都是因為緣分,

這緣分從四年前的夏天開始的,一段令朋友們都羨慕的奇遇,至今我都不敢相信我們的相遇是這麼浪漫。

    2010年7月我和媽媽參加旅行社澎湖三天兩夜的旅行,在松山機場我們找不到我們的旅行社人員也連絡不到負責人,

原來我跟媽媽被併到別團了,奇妙的巧合讓我們相遇,接著開始澎湖之旅,在跨海大橋我們還未認識彼此就先有合照了 !

老公在我的後面和我一起入鏡了!

1  

在澎坊免稅商店逛街時老公趁媽媽去上廁所跟我分開時害羞的過來說想要認識我,我也好害羞,互相介紹彼此,

只是媽媽上廁所上太快,我們還沒說幾句話就又分開了!第二天的水上活動媽媽不敢玩,導遊似乎也看得出我們來電,

所以就湊合著讓我跟老公玩,我們一起玩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和浮淺,坐在浮淺的人工島上吹著海風聊天,真的好開心!

最後一天我們在海洋牧場一起吃烤生蚵、釣魚還有一起摸魟魚,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浪漫!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老公又趁媽媽遠離我時拿出紙和筆給我,要我寫MSN給他,我們互留了連絡方式,回到台灣本島就展開熱戀。

    老公是我的忠實聽眾,他總是願意傾聽我的話,不嫌我囉嗦;是我的良師益友,總是在我遇到困難時給我最佳的建議;

是我的最佳攝影師,把我不到160公分的身高拍成170公分;是我的旅遊指南書,帶我上山下海遊山玩水兼當稱職的交通工具與GPS,

下面照片的我們是不是很幸福呢?

 2  

經過1617個日子,我們要結婚了!!!

SAM_2998_3-1  

    從小有個夢想就是能有夢幻的婚紗照片,但昂貴的費用讓人卻步,所以我們籌劃了小資族也可以拍出美美婚紗大作戰,

從網路蒐集資料整理詳細預算規劃購買二手婚紗製作拍照與結婚需要的配件、學習化妝綁頭髮、決定拍攝地點、排練拍攝姿勢與角度、照片修圖,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自己架起腳架,在長灘島拍攝了我們的第一套婚紗照,也朝夢想踏出一步。

  感謝製作單位給予機會參加比賽,希望透過我們的故事可以將幸福傳達給每一位渴望幸福的人,也希望可以得到青睞,

贏得這次比賽,繼續朝夢幻婚紗計劃前進,文潔與靖強的澎湖灣奇緣還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