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14214008528813  

 

終於收到得獎的喜餅了

50盒收到時真的覺得很開心

很夠送給親朋好友

但是得一直解釋說先發喜餅是因為得獎還沒有要結婚

明年才要訂結婚

 

當初參賽是為了拍免費的婚紗

第一名免費拍婚紗+50盒喜餅

所以參賽前我就問強如果得獎該如何?

他冷冷的回我先得獎再說吧!

結果真的得獎了!!!

得了獎卻很煩惱

沒有要今年結婚,但是可以今年先拍婚紗

但是喜餅呢?

又沒有要這麼早結婚發餅要幹嘛?

直接先結婚嗎?

為了50盒喜餅結婚?這樣好怪

別人是不小心有了小孩才急著結婚

我為了喜餅也急著結婚?不妥吧!

 

這50盒喜餅可把我們兩家人給弄煩了!

有人提發喜餅說訂婚,但是不請客

可是有人說訂婚不請客很怪

又有人提那訂婚請客發餅明年再結婚

有人反駁說這樣訂結婚差了1年太久了

有人說那不然就趕快訂婚結婚

可是我說我們還沒準備好要這麼早結婚

 

總之亂七八糟的

結論就是當喜餅發,明年再訂結婚

就這樣不管別人怎麼想多麼怪

因為我們就是免費的才會這樣

 

收到喜餅後

講話很犀利的親戚說這樣一點點竟然要價700多

直說太誇張了!

我心裡os免費的50盒這樣已經很不錯了耶!

 

分享一下收到的喜餅內容

FC11 戀夏旅行 知音

上層:咖啡堅果薄脆3入+燕麥巧克力餅乾2入+太妃牛軋糖4入+法式鹽之花香頌脆餅1入+杏仁條餅L4 6入 

DSC00845  

 

媽媽說太妃牛軋糖真的很好吃,很香不黏牙

我跟他說糖村就是以牛軋糖為名的

我吃了杏仁條餅,覺得很特別,一般喜餅盒裡面不會出現

其實我不太會說明好不好吃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餅乾

只要餅乾我都覺得很好吃

 

下層:法式牛軋糖6入+芝士鳳梨酥 3入+原味薄捲餅 4入

 DSC00848  

 

新娘子不要吃太多要減肥拍婚紗了!

所以只能分享到這樣囉!

 

另外我的喜餅貼紙超可愛的

是我在拍賣請人客製化的

每次看到靖強愛文潔就覺得很幸福~

DSC00851  

 

 

以上分享

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結婚分享]結婚花費大公開。超詳細花費供您參考

【結婚分享】2小時完成訂結婚儀式。訂結同一天午宴流程(含時間表)

[結婚]我的淘寶氣質伴娘服

【結婚】婚禮佈置。金莎塔DIY

【結婚】淘寶10元有質感喜帖

【聯合婚禮】2015新竹縣客家聯合婚禮我是新娘代言人

【免費婚攝喜餅】糖村打造夢幻婚禮。徵文比賽第一名 作品分享

【婚紗】長灘島自助婚紗。自拍準備+拍攝過程+花費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