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25)

不知道大家出門旅遊、露營或游泳時會帶吹風機嗎?

我會耶!因為我比較習慣用自己的吹風機,

外面旅館或露營地附的吹風機都是最陽春,而且溫度超高!超傷髮質的!

每次用了都覺得頭髮髮質變得好差,好毛躁!吹完的頭髮也不好看!

所以我都會自備吹風機!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是無線的,但是風力很強呢!每秒風速可到14公尺!

不論是在家還是外出旅行、露營、游泳,都很適合喔!

開箱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1)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2)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3)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外型精緻很有設計感,也很有質感!

表面是磨砂質地,顏色是咖啡色,整體看起來非常高級!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13)

外觀是T字形,一體平衡的抓握手柄,拿起來很順手,不會頭重腳輕!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4)

而且是真無線,這樣吹頭髮就能邊走邊吹,

走到哪吹到哪,不用設限於某個定點吹頭髮,

可以邊吹頭髮邊做其他事情了!

也不會被線纏住綁住

無拘無束不受”線”,吹頭髮很愜意~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6)

使用過程:

插電後打開開關,哇!好驚人的風速!風力超大!

我這長髮可以快速吹乾和塑型,好方便!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22)

你是不是很擔心這台吹風機的使用時間呢?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有15000mAh超大電量,充飽1次能用1小時

真的超厲害!

 

你是不是也很擔心風力不夠呢?

這款吹風機雖然是無線,但是風力超大呢!

因為它有高速旋轉馬達,每分鐘可以達到10萬轉,讓吹風機風速每秒可達14公尺以上,吹頭髮超快乾的!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18)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19)

握把上面有控制按鈕,有控制風量的和控制冷熱風的

風量有三段,搭配冷熱切換有6種吹法,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換!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20)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21)

我最在意的是否護髮,這台吹風機吹完的頭髮一點也不毛躁,頭髮很滑順!

因為它使用最適合頭髮的55℃,而且還是智慧恆溫設計,不會像傳統吹風機太高溫,這樣才能溫柔呵護你的秀髮! 恆溫護髮~

55℃溫泉風,吹頭髮就像泡溫泉一樣舒服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24)

傳統的吹風機都越吹越燙,傷髮質也傷頭皮

這台吹風機有內建的NTC感測器以及智慧溫控晶片,

可以控制吹出來的風的溫度在55℃,堪稱最舒適的「溫泉風」

就算很靠近頭皮吹也不會傷髮質~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23)

吹小孩頭髮,就怕燙傷小孩,這台吹風機就不用擔心過燙囉!

集風嘴是360度磁吸式,集風嘴只要靠近出風口就會自動磁吸連結,

也可以360度去做調整,方便你造型~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8)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12)

也方便拆裝,外出也好收納!

附的88W快充底座,超快速充電,只要30分鐘就能充到80%~90%

在充飽電後會自動斷電,這樣可以延長電池壽命!

吹風機插上就能充電,方向不限,隨插隨充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14)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16)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17)

我通常都是吹完就直接放回去充電

充電底座是防滑的,很不錯!

充飽電後還能使用1小時(最低風速、冷風)

傳統吹風機的進風口在後面,有時候不小心頭髮還會被捲進去,超危險的!

這台吹風機的進風口在手柄底端,所以不管怎麼吹怎麼拿法都不用擔心頭髮被捲入~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10)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11)

使用心得:

我平常使用的吹風機壞了,剛好換一台吹風機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無線真的超方便,

我可以在吹頭髮的時候自由走動,邊吹邊做其他事情,

像是我平常洗完澡還要去整理女兒的書包,現在我可以邊吹頭髮邊整理女兒的書包!可以一次做很多事情~

另外我還帶去露營使用,營區附的吹風機都太高溫了!

自己帶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風力超大,超快速吹好頭髮!

55℃恆溫,吹完的頭髮很滑順漂亮!

充飽電後還能用一小時,所以絕對不用擔心帶出去後不夠用!

這台吹風機也很好收納,外出旅行、游泳、露營攜帶很方便!推薦~

有興趣這裡買喔!

Arlink真無線 55度恆溫吹風機

購買連結: https://www.arlink.com.tw/products/phd1000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番茄媽咪也有IG喔!(帳號:/tomatoluvstravel)可以追蹤得到最新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tomatoluvstravel/

也有把旅遊美食美妝相關的影片做成影片放在youtube上喔!歡迎訂閱!

https://reurl.cc/qDlNe3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