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12)

我的皮膚很敏感,平常卸妝洗臉時都要很溫柔,否則我的皮膚角質很容易受損,就會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讓他慢慢好!

因為每次皮膚角質受損,臉都會很紅很乾很醜,幾乎沒辦法上妝,

所以對於卸妝洗臉產品我都會特別注意,一定要選天然溫和不刺激的!

之前在光澤診所做療程,卸洗時發現他們使用的卸妝膏質地舒服好用,

詢問下才知是最近才在院內採用的天然溫和不含酒精卸妝膏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柚子)

它可是榮獲日本cosme大賞第一名的卸妝膏,在日本可是非常夯的呢!

我相信醫美診所代理的卸妝品一定是經過精挑細選好用的產品!

開箱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1)

外觀顏色是黃橘色的,看起來很甜美可愛!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2)

味道聞起來很清香,聞起來很舒服!感覺可以釋放一整天的壓力!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3)

還有附贈勺子挖取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4)

質地很軟,很好挖起來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5)

試用在手上,感覺很滑很好推開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6)

遇到手的溫度很快就融化了

IMG_2389

成分

成分有87%是全天然植物油,所以這款卸妝霜孕婦也可以使用喔!

包含日本國產天然有機柚子,可以使肌膚光滑、亮白和舒緩肌膚,

另外還有添加4種美容成分,透明質酸、3種膠原蛋白,可以清潔肌膚也可以保濕

卸妝

淡妝: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13)

將卸妝膏塗抹在臉上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14)

在兩頰、額頭、下巴都抹上一點卸妝膏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15)

然後再輕輕地把卸妝膏推開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16)

卸妝膏很快就融化,很好推開不會傷到皮膚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17)

眼影和染眉膏都可以輕鬆卸除掉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18)

大約等個15秒卸妝膏會變成精油狀,這時候可以開始按摩臉部卸妝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19)

最後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或也可以用洗臉巾(濕紙巾/衛生帕)擦拭掉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20)

洗完後覺得皮膚清爽,不乾澀,還有保濕感,肌膚很乾淨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21)

濃妝:

由於我平常很少化濃妝,所以我試用在手上

把難卸的口紅和眼縣筆畫在手上,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8)
再輕輕按摩,一樣可以輕鬆卸除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9)

最後用衛生紙輕輕一擦就卸掉了!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 (10)

使用心得:

皮膚專科都會說"好的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保濕和防曬,

這次推薦的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也已具備清潔和保濕功能!

這款卸妝膏可以不一定要在浴室裡卸妝,在家哪裡方便就在哪卸,

塗上卸妝膏然後按摩卸妝,

主打40秒卸淡妝,60秒卸濃妝,不需要水即可卸妝。

因為我平常都是淡妝,所以輕輕按摩後就可以卸得很乾淨,

但是如果是濃妝也可以輕鬆卸除,而且卸得很乾淨喔!

濃妝淡妝只要敷一次就能卸乾淨,只差在等待秒數,跟一般的卸妝紙、卸妝水(須用棉)比起來,不額外浪費,

擦拭後的清爽感,不會讓心裡有沒有沖水洗淨的疙瘩,舒服且感覺的到皮膚在呼吸,

卸妝後覺得非常清爽無負擔,皮膚不乾澀還有水潤感,

是因為這款卸妝霜是妝+潔面+按摩+保濕,四合一,

像這樣All in one的卸妝清潔,可以減少皮膚摩擦次數,讓皮膚的角質不容易受損,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敏感肌的人!

成分是白柚和天然水果精華成份,香味天然不化學,所以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Nursery娜斯麗卸妝膏(柚子)

目前在康是美和松本清都上市了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