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2)

夏天快到天氣越來越炎熱!

我的皮膚開始變得很容易出油

沒辦法再擦太滋潤的保養品,這樣很容易長痘痘!

隨著季節變換保養品也得跟著換

夏天我喜歡用不黏膩、清爽的保養品

這次體驗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我對LANAMI的產品很有信心,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都超好用!

非常多品項得到FG特優評鑑

之前介紹的LANAMI唇油唇露和DD霜已經快被我用光了!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包含三種產品,這三樣都得到FG特優評鑑喔!

緊緻水漾凝露保濕精華液美膚霜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1)

使用前先來檢測我最近的膚況

剛洗完澡的皮膚覺得很乾燥

水分只有32%,處於缺水的狀況

油脂有48%,油水不平衡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13)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的使用順序是緊緻水漾凝露保濕精華液美膚霜

緊緻水漾凝露 120ml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3)

這款化妝水質地屬於比較水的

成分:蠶絲蛋白、EGF、甘油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6)

輕輕推開後覺得一點都不黏膩

分子很小很好吸收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7)

我都會搭配化妝棉使用,通常我都把它當作清潔臉部一樣,把臉擦拭過一遍,可以快速濕潤肌膚,

有時候覺得臉頰乾燥時也會拿來濕敷,這樣可以提升肌膚含水量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21)

擦過一遍後覺得皮膚很清爽,但是有一點保濕度

原本很乾燥的肌膚有得到所需要的水分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14)

保濕精華液 20ml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4)

滴管的設計,每次使用都很新鮮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8)

成分:稻米萃取、葡聚醣、五胜肽,九胜肽、玻尿酸、蠶絲蛋白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9)

質地比緊緻水漾凝露還要濃稠一點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10)

有時間的時候我會慢慢一滴一滴的擦在臉上,慢慢按摩,

沒時間的時候我就直接滴幾滴在手心裡,然後直接塗抹在臉上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15)

保濕精華液更加強保濕,讓整張臉都充滿了水分,

我會在眼睛周圍比較容易有細紋的地方多擦幾下並且按摩幫助吸收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16)

美膚霜40ml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5)

成分:蜂蜜提取物、植物性角鯊烯、玻尿酸、蠶絲油、葡聚糖、維生素A、聚麩胺酸、EGF、白茅提取物、四胜肽、維生素E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11)

一開始以為推開是像一般霜類的保養品一樣黏膩濃稠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12)

沒想到推開後變得很水潤,像是霜化開變成水,有爆水的感覺!

IMG_0027

因為比一般的霜更清爽,所以我會多用一些來加強鎖水保濕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17)

這款霜越按摩出越多水,所以我都會多按摩幾下,直到臉部完全吸收

擦完後整張臉變得很水潤,皮膚很有彈性!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19)

以上保養完成後再來測試看看

皮膚水度提升到46.2%,油脂降為30.2%,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20)

使用心得:

使用一周後,我的皮膚狀況得到改善,

原本是洗澡前臉很油膩,洗完澡後又覺得很乾燥,

現在皮膚狀況穩定,比較不容易油或乾燥,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的三個保養品都很清爽不黏膩,

就算是擦了美膚霜也不會覺得很悶!

因為擦上去竟然會爆水,難怪有保濕神霜的稱號!

以前白天化妝前我只會擦精華液不會擦霜類的保養品,因為怕悶住皮膚一整天,

但是只擦精華液又覺得保濕度不夠!

美膚霜很神奇,就算白天擦也不會覺得皮膚被悶住,而且保濕還很足夠,

保濕足夠這樣在上化妝品才比較不容易脫妝!

另外兩個產品我覺得比較適合在夏天使用,

因為都屬於清爽型的,夏天皮膚比較容易油,比較不容易乾燥,

擦上這兩款保養品覺得有清潔加保濕的作用,夏天很適合!

我覺得夏天的晚上可以直接照順序擦完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白天怕悶熱可以只擦保濕精華液,

冬天的話我覺得美膚霜可以當妝前保養!

很實用的保養品,且價格不貴,很值得入手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

哪裡買:https://www.lanami.tw/SalePage/Index/2397644?cid=224610

官網:https://www.lanami.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AMITAIWAN/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