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oknit福樂鞋 (9)

自從當媽後就很少穿高跟鞋了

因為背著寶寶實在很難踩高蹺

所以開始尋找好穿好看的平底鞋

 

這次體驗的是inooknit交叉帶條樂福鞋/ 粉

inooknit福樂鞋 (7)

先簡單介紹一下inooknit這個品牌

kycfashion.com全球第一全款式針織鞋購物平台

他的第一個品牌就是inooknit

主打”低環境衝擊的時尚

因為其實時尚產業是全球第二大汙染工業

我們常追求時尚的鞋子包包衣服的製造都會製造廢料

所以KYC想要保護地球,從製造端開始減低廢料

 

用數位針織技術來製造鞋子,

製造過程中只會產生少量的線頭,低廢料對地球更友善

展現”We care about the Earth”的時尚態度!

 

開箱

帆布背袋來包裝,

包裝強調可重複使用,來降低對環境的負擔

這個帆布背袋我可以拿來當旅遊時的行李分類袋

inooknit福樂鞋+%281%29

灰黑色的底搭上粉嫩的粉紅色

看起來優雅,很適合休閒穿搭

顏色也很百搭!

搭內搭褲或黑褲牛仔褲都適合

inooknit福樂鞋 (5)

inooknit福樂鞋 (1)inooknit福樂鞋 (2)inooknit福樂鞋 (3)inooknit福樂鞋 (4)

除了粉紅色還有藍色的也很好看!

挑選時真的很有選擇性障礙!

 

穿久了也覺得蠻透氣的不悶熱

鞋子本身也很輕,走起路來很輕鬆

inooknit福樂鞋 (6)inooknit福樂鞋 (8)

試穿心得:

生完小孩後,我平常不論上班和假日我都穿平底鞋!

高跟鞋再也回不去了!因為穿久真的太傷脊椎了!

所以一直在追求時尚好穿的平底鞋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難都做到最好!

inooknit交叉帶條樂福鞋已經算是休閒鞋裡好看的了!

它很輕,而且它也很愛護地球,是個值得支持的品牌!

 

官網連結 http://tinyurl.com/yyx6vo99​​​​​​​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