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圖片來源: 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官網)

有人說"80%的人下班後都沒有進修,如果你下班有進修,你就贏了80%的人!"

想想你下班後你在幹嘛?玩手機遊戲、刷FB、逛網拍、追劇...等等

然後時間很快就虛度過去,又到了睡覺時間,明天又要繼續上班......

一日復一日的,感覺人生好沒有成就感?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久了真的覺得自己好廢!!!

很想有做一些讓我自己覺得人生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我開始寫blog和下班自修跟工作上有關的事物

 

我一直從事業務這個工作,從業助做到業務,我很熟悉貿易流程,也知道如何維護客戶,

但是唯獨開發客戶這件事情令我很煩惱!常常覺得要養起一個客戶很不容易!

以前老闆對於業績不到頂多只是念念幾句,對我來說好像久了也麻痺!

但是今年開始老闆竟然狠下心,對於業績不到的業務要"扣薪水!!!"

這可威脅到我的荷包,我必須更努力維護客戶,而且還必須增加新客戶來創造更好的業績!

因為業績好可是有高額的獎金!有了獎懲制度,業務才會更努力!

 

因為我是國外組的業務,所以我的英語能力必須要有一定程度,

其實跟客戶用e-mail來往,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口說英文就會很卡!

上班會用講英文的時候就是參加展覽和客戶因緊急的事情打電話過來

平常真的很少開口說英文!

 

為了讓自己的業績更好,我除了積極寫開發信之外,還打算要打電話去陌生開發!

但是!打電話給陌生的客戶,真的讓我很沒自信!

因為怕不會表達,也怕聽不懂!

所以萌生了我想學英文會話的念頭

我想要一個能教我如何用英文開發或跟客戶溝通的一對一家教,專門為我的需求上課!

因此報名了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選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的原因:

1.價格比我之前上的商用英文便宜許多

2.一對一教學,可依照我的需求加強學習

3.線上學習,下班在家學習就可以,不必奔波

4.老師和學員有共用雲端筆記,這樣老師直接幫我做筆記,我自己再補充一些,讓學習更有效率!

 

我報名的是商用英文8堂課,每堂課是300元

其他的收費可以參考官網:http://www.yesonlineeng.com/payment-methods.html

以下是我的上課心得:

12/14第一堂課: 既緊張又新鮮的第一堂課

老師先請我自我介紹,這是用來測試英文能力的

然後修正你的口說自我介紹,並補充你的自我介紹還可以多講那些!

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第一堂課 (2)

接著正式上商用英文的英文會話課

老師會給個情境,先讓我講講看,再修正我的說法,並告訴我正確的說法

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第一堂課 (3)

最後老師給我評分並建議我如何增強英文能力

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第一堂課 (1)

上課55分鐘,一開始覺得時間一定很漫長,沒想到特別的有趣!時間過很快!

增加開口說英文的機會,覺得持之以恆一定可以達到英文會話流利的程度

 

12/19第二堂課: 老師都會把她說的事情打在teaching board上

老師上課先問近況有沒有想要跟他分享的事情?

如果沒有先準備的話真的一時不知怎麼講!

上課老師都會把她說的事情打在teaching board上,如果你聽不懂可以看一下!

老師會臨時要你要你講一些句子出來,例如: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你自己,為什麼?

這個沒有事先想過,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困難...

老師上課會小小測驗上次教的內容

有一些練習的的功課,不會太困難,但是要你寫出一些情境對話就必須思考一下!

 

12/21第三堂課: 用英文解釋英文收穫良多!

今天換老師,Happy老師才是我這次課程的老師,之前的Lian老師是試聽測驗的老師,感覺兩個老師上法難易度不同,

Lian老師比較嚴格,他會要我馬上說出我覺得以我的程度需要思考的問題,

例如: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自己,然後造個句子說明為什麼?這.......對我來說好難!

而Happy老師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上課的關係,所以感覺他沒有問讓我覺得特別難的問題,

唯一一個比較難的是,他叫我用英文解釋種族.....,嗯!這也頗難的!但是可以上網查到解釋方法!

這天上課前覺得很想偷懶,但是上完課後又覺得精神滿滿,因為覺得學到蠻多東西的!收穫良多~

 

第四堂課: 依照你的需求調整課程

前三堂客雖然都是在上商用英文,但是我還是特別想上關於打電話陌生開發國外客戶的課程,

因此在前一天上課我與顧問說明,所以這次上課老師就有依照我的需求去調整課程內容。

正式上商用英文課前,老師一樣是會先問你近況,像是最近剛好是聖誕節,老師詢問有沒有去慶祝?怎麼慶祝?

與老師分享與朋友交換禮物的事情還蠻有趣的!

接這就是我想學的陌生開發商用英文會話課,由於老師並不了解你的工作內容,因此你必須先跟老師解釋,

這部份讓我講了很多英文,不再是老師問,我簡短回答而已,

雖然以我的程度真的很卡,但是這讓我有機會去講一遍我的工作內容,覺得非常棒!

光解釋我的工作內容讓老師懂就花了半堂課,所以剛好時間到就得下課了,

老師下堂課會真對我的解說進行修正,教我如何講更順暢更有禮貌。

這堂客結束後,突然覺得對英文會話很有興趣,很期待上下一堂課!


總結心得:

以上是我試聽4堂課的心得~

我覺得英文必須先找到興趣或者動力才會持之以恆,

在"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我找到學英文會話的動力,就是跟老師練習遇到客人的對話!

每周兩堂課並不會覺得有太大的壓力,也不會想逃課!

我變得喜歡說英文了!我有計劃持續上課來加強我的英文會話能力!

希望未來我也能說出一口讓人羨慕的流利英文~


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http://www.yesonlineeng.com/

 推薦人寫"番茄媽咪愛旅行" , 可以給額外的贈課2堂!!!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番茄愛旅行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