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村薄蟬翼彈力托腹帶 (15)

懷孕中期開始,感覺到寶寶突飛猛進的成長,肚子突然開始變重變大了!

原本騎機車上班的我改成捷運+走路,突然發現挺著大肚子走20分鐘的路,肚子很容易硬,不舒服,就是醫生說的宮縮!

可是一定得走這段路,所以我嘗試著買托腹帶來減輕負擔,發現竟然真的可以達到減重的作用!

也許很多托腹帶都可以達到減輕負擔的作用,但是材質和設計不一樣,所達到的效果就不同。

比較過他牌的托腹帶,番茄媽咪推薦六甲村的薄蟬翼彈力托腹帶

我覺得他真的非常有質感,而且效果也非常好!

 

跟我一樣是第一次懷孕且第一次使用托腹帶的孕媽咪們可以看一下如何使用托腹帶喔!

首先拿到托腹帶時,短的在上面,長的在下面

六甲村薄蟬翼彈力托腹帶 (1)

托腹網帶很透氣,這個是我最喜歡六甲村薄蟬翼彈力托腹帶的特點

因為夏天穿不會覺得很熱很黏,材質很親膚,不會磨肚,有些牌子的很磨肚,回家脫下來肚皮都紅紅的

六甲村薄蟬翼彈力托腹帶 (2)

再來是將護腰板放在後背腰部中間

六甲村薄蟬翼彈力托腹帶 (4)

六甲村的護腰板是全新專利設計

是非常有彈性的金屬軟鋼,穿的時候不會覺得腰部硬硬的不舒服!而且我覺得這部分非常重要!

因為懷孕後腰要支撐肚子的重量,所以腰很容易痠痛,有了護腰板的支撐,可以讓孕媽咪走路或久站不辛苦!

六甲村薄蟬翼彈力托腹帶 (3)

最後再把托腹帶尾端的黏扣帶打開再貼上在上腹和下腹

我覺得這個地方設計的很好,可以很容易就對準貼上

我之前用的他牌是要很努力的把他對準貼上,

如果沒有對準,魔鬼氈刺刺的地方就會露出來,刺到皮膚很痛很不舒服!

六甲村薄蟬翼彈力托腹帶 (5)

貼在上腹

六甲村薄蟬翼彈力托腹帶 (6)

沿著下腹貼好

六甲村薄蟬翼彈力托腹帶 (9)

六甲村薄蟬翼彈力托腹帶 (10)

這樣就完成穿托腹帶了!很簡單!

六甲村薄蟬翼彈力托腹帶 (12)

如果要上廁所就把下面的帶子往上拉,上完再拉回去,很方便!

六甲村薄蟬翼彈力托腹帶 (11)

要收納也很方便,把魔鬼氈的反折就可以,這樣不會到處亂黏到其他衣服,

穿的時候也不會黏到絲襪,不然每次穿絲襪絲被黏到就破就得換新的很心疼呢!

六甲村薄蟬翼彈力托腹帶 (8)

六甲村薄蟬翼彈力托腹帶 (7)

如果還不會用,可以看一下官網的影片教學

番茄媽咪使用兩周心得:

懷孕中期肚子變大後,有懷孕過的同事大力推薦我六甲村的托腹帶

但我個人很隨性,沒有特別去買哪個牌子,隨意買個托腹帶來用

直到體驗過六甲村的托腹帶後我才知道他有多好!

首先是感受到他的托腹網帶很透氣,不會因為天氣很熱就黏在肚子上,讓人穿不住,OL的我可以穿一整天!

另外,腰部彈性的支撐,讓我的腰每天來回各走20分鐘的路也不會累,

托腹帶也很支撐我前面的大肚子,讓我不再走到一半宮縮要休息!

最後黏貼扣設計得很好,很好打開很好貼,也很服貼,我的肚皮不會被露出來的魔鬼氈給刮傷。 

雖然官網建議搭配高腰孕婦褲或內搭小可愛穿著,避免直接與皮膚接觸,但是我覺得材質很好,直接穿在肚皮上也不會不舒服!

以上的優點讓我非常非常喜歡六甲村的托腹帶,大推喔!

 

產品資訊:

【新品上市】薄蟬翼超輕量彈力托腹帶

售價 NT$1485

官網:https://goo.gl/QjZb4L 

延伸閱讀:

孕期好物。六甲村3in1哺乳機能枕。前托孕肚,後撐腰背,超好睡!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本篇為邀稿文,邀稿合作請私訊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