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廉價航空】廉價航空機票可入手價格範圍。如何搶票。機票購買心得

自從去年第一次東京自由行後就開始研究機票和規劃行程,現在有點心得想跟大家分享~如有錯誤請多多指教!謝謝~

 

內文大綱:

一、               購買機票必備信用卡

二、               加入943粉絲團和各廉價航空粉絲團

三、               廉價航空機票可入手價格範圍(參考資料:943)

四、               促銷時如何搶機票

五、               我購買機票的價格

六、               除了首航促銷,機票越早買越便宜

七、               揪好友一同去旅行

 

一、               購買機票必備信用卡

網路上買廉價機票都得用信用卡付款,因此一定要有信用卡才能買機票!

 

二、               加入943粉絲團和各廉價航空粉絲團

1.          943就是省的超值好康分享團

2.          台灣廉價航空福利社

3.          台灣虎航

4.          威航

5.          捷星

6.          香草

7.          樂桃

8.          酷航

9.          亞航

10.      HK express

 

 

除了加入粉絲團還要追蹤才能掌握第一手消息!

 

我發現fb他會記錄你的喜好,如果你常常點讚或搜尋,當有發文時就會馬上跳到最上面讓你看見。

 

越早知道消息就有越多時間去準備搶票!就越有機會搶到票~

 

 

三、               廉價航空機票可入手價格範圍(參考資料:943)

 廉價機票可入手範圍  

 

四、               促銷時如何搶機票

1.          加入該航空公司的會員,這樣會員資料在搶票時就會直接出現,增加搶票的速度

2.          搶票前先把買票所需要的資料打在word,搶票時直接複製貼上

3.          搶票前多加練習付款前的程序

  1. A.          護照英文名
  1. B.          西元生日
  1. C.          護照號碼
  1. D.         護照到期日
  1. E.          英文地址,可查詢
  2. 郵局中文地址翻譯

4.          快到搶票時間時把出發地、目的地和時間點好,然後按下一步,時間一到按F5重新整理

 

五、               我購買機票價格

 已買機票價格  

 

第一次自由行-東京,機票是朋友買的傳統航空,沒有體驗到買機票

第二次自由行-新加坡,試試看非促銷時的廉價航空,因為第一次買機票很緊張所以動作很慢,結果最後一步刷卡沒有刷成功,發現買機票時不能動作太慢,就是刷卡前的步驟要多練習幾次~

第三次自由行-澳門,就買到虎航首次澳門促銷的1千塊機票,從此就陷入廉價航空的深淵,而且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之後買了很多令人羨慕的便宜機票,東京櫻花季$6521含稅含行李,大阪雙十連假$5562含稅,2016沙巴$3160含稅!

 

六、               除了首航促銷,機票越早買越便宜

買了五次的廉價航空機票有了”機票越早買越便宜”的重要心得!

 

我發現首波促銷都次最便宜的,但是日期可能是半年以後,搶的人比較不多,這時候就可以揪朋友。

例如,我在2014/12/4發現捷星有促銷,出發時間有到2015/10/31,這時候搶2015228

清明連假和端午連假的人相對比搶雙十連假的人多,所以我先搶自己的機票再去問朋友,最後都有買到~現在已接近雙十連假,

機票都超貴,其他朋友聽到我買到5千多元的大阪機票都超級羨慕!我也覺得好驕傲!

我的沙巴機票也是早早買的!

 

另外,首航促銷也是最便宜的,而且日期沒有這麼久以後,但是搶的人就非常多,難度增加!

 

七、               揪好友一同去旅行

只有兩個人去旅行很孤單,而且我覺得團體行動比較安全,遇到困難能集思廣益。

搶票都分秒必爭哪有時間揪人啊?

我平常就會看很多旅遊資訊,會大略規劃行程及預估總花費

做個總花費表格,當要搶票前趕緊給朋友們看,告訴他們有促銷機票,總額多少,限時回復,

這樣一目了然花費就會讓朋友們心動,就比較容易揪團成功!當然平常就要做好功課~

 預估沙巴總額  

 

另外,因為是搶票,所以統一由一個人去搶,以免有人沒搶到,旅遊保險每個人都自行去保。

祝大家成功搶到機票~ 

 

我有把我之前自由行的行程規劃+總花費寫成文章

可以參考我的痞客幫部落格喔!

http://cvqst83k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