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2)

終於要拍婚紗了!

我們很幸運得到免費拍婚紗的機會

延伸閱讀:【免費婚紗】2014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婚紗圓夢計畫第一名文章分享

老闆很貼心的讓大老遠跑來南部拍婚紗的我們在拍照前一天才挑婚紗

延伸閱讀:【婚紗】鎂沙造型攝影試婚紗

2015.2.10我們在南投暨南大學拍櫻花婚紗照

免費的婚紗照規定每張照片都得有櫻花

櫻花很美,我們不介意每張都有!

我們的攝影助理是暨南大學畢業的,在拍攝前一天很貼心的到學校幫我們勘景

幫我們找到櫻花最美的場景,還事先幫我們占位!真的是貼心到極點了~

賞櫻花的人很多,若是沒有事先卡位真的會沒有美景可拍!真的很感動!

接下來跟著我一起時光倒轉回到拍攝那天吧~

前一天的氣象預報說會下雨,心裡非常擔心!

難得下南部拍重要的婚紗照,我可不希望壞天氣來攪局

還好那天是個多雲但是無雨的天氣

偶爾有點陽光讓穿著禮服的我不致於冷到發抖,算是很幸運的!

冬天的早上六點天未亮我們就抵達婚紗公司化妝

新秘老師動作輕輕柔柔的讓我有女王般的享受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經過2個小時半,我變成美麗的新娘子

老公昏睡起來後發現他老婆變了樣還嚇一跳

這裡我要讚美鎂紗造型攝影的貼心,

讓早起的老公們有舒服的沙發補眠~


第一次看到濃妝豔抹的自己還蠻不習慣的,但是老師說這樣拍出來妝容才不會太淡

攝影師很貼心幫我們安排前兩套是晚禮服,

這樣拍重要的白紗時才不會因為剛開始拍不習慣而動作僵硬

首先拍的是黃色晚禮服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2)

這花圈是我們自己做的,米黃色的花朵跟黃色禮服很搭

老師幫我在空隙補上粉色的小花朵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3)

因為我頭髮太短又想要長髮造型,因此老師幫我加假髮

後來我覺得有些照片假髮拍起來很不自然

拍婚紗還是用真髮比較好~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7)

還有我發現我不太適合花圈長髮這造型,因為我的臉會看起來很圓

每種臉型有適合的造型,不要太堅持!

我覺得我的圓圓臉適合綁起來

這種浪漫的造型還是比較適合尖瘦臉的新娘

接著是我們挑最多張的粉紅色禮服

造型適合我的臉型,禮服是我最愛的一套,老公穿最帥氣的白西裝

天時地利人合,搭配美麗又茂盛的櫻花真的太美了!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14)

超喜歡這系列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15)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16)

這喜喜道具是我們在竹北租帶去的

出發前我擔心道具不夠,因此自備

但是後來發現根本是多餘的,老闆超多道具且免費租借使用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17)

也好喜歡俏皮的這張,把他洗成謝卡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19)

這套連側拍都好美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1)

最重要的白紗開拍囉!

老公親我好深情啊!我好陶醉~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23)

飄頭紗很有女王氣勢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28)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29)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31)

拍這張時背後很多遊客,小朋友一直吵著要看新娘子!

一直聽到新娘子好漂亮好可愛>///<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32)

老闆的道具居然有大提琴!!!

鎂紗造型攝影婚紗照 (25)

拍攝心得總結:

關於拍婚紗這件事我作了很多功課

從婚紗顏色、造型髮妝、拍攝道具甚至到拍攝pose我都有準備

但是我忽略了最適合自己的造型,執意要用自己喜歡的造型

導致我黃色那套選不出什麼照片來,有點可惜~

還有我執意要戴我很澎的頭紗,其實我人小小隻根本不適合

可是最後拍了好幾百張總是能選出幾張漂亮的滿意的,這樣就足夠了!


拍攝過程是歡樂愉快的,很難忘的一天

以後想起拍婚紗嘴角都是上揚的

謝謝鎂紗造型攝影和南投縣政府給予我們這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