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英格蘭下午茶 (24)

每年雙十節是我最好請假的時候,總是會安排一個比較遠的旅行!

對於南投清境我一直念念不忘,藍天白雲,還有美麗的城堡!

沒錯!那個城堡就是清境沒有任何民宿可以比得過的老英格蘭!

十年多前剛開幕時我曾入住過,十年後想要舊地重遊,

但是想來點小變化,就是來吃吃看老英格蘭下午茶~

停車:

如果你是開車前往老英格蘭的話,飯店門口有停車場,飯店人員也會只會停車!

環境:

房客和用餐的旅客有不同的入口

用餐的入口有個大提琴,彷彿聽見飯店用古典音樂歡迎你呢!

老英格蘭下午茶 (30)

歐式建築物,每個地方都做得非常精緻,彷彿來到國外了呢!

民宿老闆花了9年的時間才打造完成的

老英格蘭下午茶 (1)

老英格蘭下午茶 (2)

老英格蘭有十幾年了,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老英格蘭下午茶 (3)

但是還算保養得很不錯

老英格蘭下午茶 (4)

還是超多新人來這邊拍婚紗

老英格蘭下午茶 (5)

頂樓的時鐘是整點會打鐘的呢!超浪漫~

老英格蘭下午茶 (6)

老英格蘭下午茶 (9)

餐廳人員引領你進入餐廳,餐廳名字是維吉諾餐廳

餐廳的裝潢也是非常華麗氣派,每一處都好值得拍照

老英格蘭下午茶 (13)

老英格蘭下午茶 (15)

老英格蘭下午茶 (17)

老英格蘭下午茶 (18)

菜單:

這個是下午茶的菜單,若你是吃午餐的話有另一種菜單

我們點了一份莊園下午茶$500+10%和輕食下午茶$350+10%

image (1)

image

莊園下午茶

老英格蘭下午茶 (20)

有一壺伯爵紅茶,無糖的,聞起來非常清香,

而且很大一壺,可以慢慢喝,貴婦總是要很優雅地品嘗才可以!

老英格蘭下午茶 (28)

三層點心盤,這是最令人心花怒放的餐點,拍起來超氣派的!

老英格蘭下午茶 (19)

最下方的是鹹食,上方的是甜食,

服務人員建議由下往上吃

第三層:季節沙拉、可頌、柴魚醬香米餅

鹹食的部分還不錯,但是甜食就不合我的口味了!

老英格蘭下午茶 (21)

第二層:提拉米蘇、香蕉柏爵磅蛋糕

老英格蘭下午茶 (22)

第一層:覆盆子棉花糖、抹茶起司塔

老英格蘭下午茶 (23)

百香水果凍 不會很甜,還蠻清爽的

老英格蘭下午茶 (29)

輕食下午茶

輕食下午茶的甜點跟莊園下午茶有重疊,

莊園下午茶分量真的蠻多的,如果不想吃太多可以點輕食下午茶!

老英格蘭下午茶 (25)

心得:

網路上大家都瘋狂推薦老英格蘭下午茶,但是我真心覺得普通耶!

點心都非常精緻,但是就是不合我口味!大概我真的不是貴婦吧!

但是老英格蘭這裡的歐式裝潢和氣氛真的是會讓我覺得非來不可!

因為這裡的裝潢建築真的實在太漂亮了,台灣很少這種地方,

有種瞬間到國外的感覺!

我想下午茶會這麼貴是因為裝潢和氣氛的緣故吧!

問我推不推薦,如果你不在意餐點的話,很喜歡拍照的話,必來啊!

老英格蘭下午茶 (10)

老英格蘭下午茶 (11)

老英格蘭維吉諾餐廳

地址: 546南投縣仁愛鄉壽亭巷20-3號

訂位: https://tinyurl.com/253wcd5x

這是我們國慶連假前請兩天假的遊玩行程:

Day1: 清境老英格蘭下午茶+朵娜朵免搭帳住宿

Day2: 青青草原+天空步道

Day3: 見晴山莊+ 台中港outlet

Day4: 桃園台茂購物中心+漢來海港餐廳

十年多前入住老英格蘭的心得文章:

【南投】老英格蘭莊園。牧歌4人套房。天堂般的享受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番茄媽咪也有IG喔!(帳號:/tomatoluvstravel)可以追蹤得到最新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tomatoluvstravel/

也有把旅遊美食美妝相關的影片做成影片放在youtube上喔!歡迎訂閱!

https://reurl.cc/qDlNe3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