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etiful保養品 (32)

生完小孩後我的體質變了,我的皮膚從油性變成乾性,經常脫皮,上妝後很醜,讓我很煩惱!

近期使用到最滿意得產品是PURE.TIFUL,超級保濕的!一擦馬上有感覺!

以這樣品質的保養品來說,它的價格真的不貴!會想要回購!

puretiful保養品 (1)

這次體驗的總共三瓶,分別是2%水楊酸調理精華(中)、HA水感玻尿酸原液(右)和B12修護乳液(左)

puretiful保養品 (2)

 

使用順序清潔臉部>2%水楊酸調理精華>HA水感玻尿酸原液>B12修護乳液

(照片↓沒有依照使用順序排列)

puretiful保養品 (3)

使用前膚況:

用膚況檢測器量測,我洗完臉的狀況是油水嚴重不平衡,亮紅燈了!

puretiful保養品 (28)

拉近給你們看,我最近鼻子和眉毛中間的肌膚都脫皮了! 可能是我前陣子去給美容師清粉刺的關係!

puretiful保養品 (34)

2%水楊酸調理精華

這款很適合皮膚容易出油、長粉刺、痘痘肌膚的人,

高濃度2%水楊酸可以平衡油脂、毛孔調理,可以有效代謝粉刺、減少痘痘的產生。

皮膚沒那麼油的人可以針對容易出油的地方做局部點擦,因為水楊酸算是比較溫和酸類,每周一次塗抹全臉還可以清除老廢的角質喔!

市面上很多保養品都寫含有水楊酸的成分,但你根本不知道他含量多少,

這款PURE.TIFUL的 2%水楊酸就很明顯標示出來喔,2%也是衛福部公告的最高濃度,

而且你要寫出2%這個數字都是要提出檢驗報告跟成分去證明的,所以這個產品是很讓人放心的~

 

puretiful保養品 (8)

三款保養品的罐子設計是玻璃瓶和玻璃滴管,每次使用都不會碰到手,每次使用都是最乾淨的!

puretiful保養品 (9)

在手上試用,滴在手上,可以感覺到不是水水的感覺,有點濃稠的透明液體(因為用料真的很實在啦~)

puretiful保養品 (10)

推開後很保濕,聞起來沒味道

puretiful保養品 (11)

使用在臉上

我現在雖然比較少長痘痘,臉也比較不油,但是鼻頭還是很多粉刺,都很小的那種,不是很好清,就很適合在有粉刺的鼻頭上使用,

可以幫你清潔毛孔,讓髒東西不會阻塞在毛孔上,粉刺自然而然就變少了,我自己用了一段時間鼻頭粉刺真的改善了很多,不再是醜醜的草莓鼻囉!

S__12050446

除了在有粉刺的地方特別加強外,痘痘肌的人也可以塗整臉,或是針對有痘痘的地方局部點擦,經測試使用兩周可以有效改善痘痘、粉刺問題。

puretiful保養品 (36)

HA水感玻尿酸原液

這是一款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的保濕保養品

微分子的玻尿酸,可以讓乾燥的肌膚有效進行補水保濕,

三道保濕防護「第一道-肌底補水>第二道-肌膚強化>第三道-肌表鎖水」,

因為是微分子所以很好吸收,質地能直達肌底補水

puretiful保養品 (12)

瓶子也是玻璃瓶和滴管設計,乾淨衛生又方便

puretiful保養品 (14)

試用在手上,質地很水,容易滴出來

puretiful保養品 (15)

推開後皮膚瞬間吸收保養品,保濕很舒服~

puretiful保養品 (16)

使用在臉上,我洗完臉後臉通常很乾,使用HA水感玻尿酸原液,可以立即補水,皮膚馬上覺得很舒服~

HA水感玻尿酸原液可以加強表層外部鎖住肌膚水份,讓肌膚維持保水狀態

S__12050447

很多玻尿酸都會因為添加的比例沒控制好,會很黏稠,塗在臉上反而會有種黏膩厚重感,

但這款HA水感玻尿酸原液不會喔,它質地很水潤,我都直接滴在臉上,

然後因為它是小分子的玻尿酸所以吸收很快,一下就能給肌膚補水並且按摩

puretiful保養品 (19)

使用後馬上有保濕滋潤感,多使用幾天後覺得有改善紋路,細紋有比較少,皮膚也不會那麼乾裂然後脫皮了!

puretiful保養品 (20)

B12修護乳液

擦完水感的HA玻尿酸原液後,其實我的皮膚已經很保濕了,

但對於我這大乾肌來說,我還會再多塗一層B12修護乳液,除了鎖住水分外,還能鎮定修護肌膚,給肌膚加了一道防護層。

B12修護乳液也是適合所有膚質,添加專利B12、維他命E、乳木果油、蝴蝶花萃取物成分,可以有效針對肌膚乾裂、乾燥問題進行滋潤修復,

最主要的成分B12,可以促進肌膚角質代謝、穩定並舒緩細胞,增加肌膚的防禦力!皮膚較脆弱跟敏感的人就很適合用這瓶做修護跟保養,長期使用可以改善肌膚的不適感喔!

puretiful保養品 (4)

這款的質地是乳霜狀,我覺得這款保養品的瓶子設計雖然用滴管可以每次使用很乾淨衛生的保養品,

但是我覺得使用到後面快沒了會很難吸上來,會有用不到殘餘保養品的疑慮~

但後來詢問廠商才知道,因為他們的用料很實在,所以會比較濃稠,

但其實只要你先把滴管頭壓住再放進去瓶子裡面吸,就可以輕鬆吸出乳液了喔~這點廠商也說他們之後會改善的!(原來是因為用料太實在啦><)

puretiful保養品 (7)

質地就是乳狀,沒有霜這麼固體,顏色有點淡粉色,就是B12自己本身的顏色喔!

 

puretiful保養品 (5)

柔順很好推開,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 

puretiful保養品 (6)

使用在臉上,剛剛擦的HA水感玻尿酸原液吸進肌膚後,再使用B12修護乳液可以讓水分鎖住不流失!

也能安撫修復肌膚,早上起床臉還是很水潤!

S__12050444

我都是滴在手指上再點在臉上,然後再全臉塗抹按摩

puretiful保養品 (21)

這款是三款保養品裡我最愛的,超級保濕,也超能修護受損乾燥的肌膚!

puretiful保養品 (22)

剛剛前面有提到我的鼻子和眉毛中間的肌膚乾到脫皮了,所以特別在這兩個部位加強按摩保濕

 

puretiful保養品 (23)

多多按摩讓保養品快速吸收~

puretiful保養品 (24)

使用完這三款保養品,能油脂平衡,減少粉刺,注入水分,最後鎖水保濕修護!超棒的組合~

 

使用後我再用一次肌膚檢測器測量肌膚狀況,變成綠色笑臉了!油水平衡,水分足夠!肌膚光滑~

puretiful保養品 (29)

使用前後比對圖

脫皮的部分已經得到水分和修護了!變得保濕滋潤!

使用肌膚檢測器測量膚況,膚況從極度乾燥的紅燈轉為綠色保濕滋潤有光澤!

puretiful保養品 (33)

puretiful保養品 (7)

皮膚保養得好,化起妝來才夠漂亮,否則乾燥脫皮的肌膚,粉底上去都卡在脫皮上超級醜的!

這三款我都非常喜歡喔!真的好用又實惠~非常推薦喔!

puretiful保養品 (27)

使用心得總結:

大乾肌的我使用保養品很挑剔,不夠保濕的保養品我是不用的!

PURE.TIFUL的三款保養品2%水楊酸調理精華、HA水感玻尿酸原液和B12修護乳液,真的很好用很保濕!

2%水楊酸調理精華能幫我處理掉最難清理的鼻頭粉刺,

讓我達到油水平衡,粉刺也不容易再冒出來了,

擦上HA水感玻尿酸原液,微分子讓肌膚立馬感覺吸收到水份,原本乾澀不舒服的皮膚馬上得到舒緩!

最後在擦上鎖水的B12修護乳液,睡覺前擦上厚厚一層,隔天起來皮膚超級保濕滑嫩的!

接著上妝都能擁有清透的好底妝,妝容很美~

而且這三種產品都吸收很快,塗完臉上不會有厚重感,更不像有些保養品擦上去根本沒被吸收,臉上都會起一些屑屑,

塗了真的也是白塗!所以保養品真的要慎選,像PURE.TIFUL就是真的很純很天然的保養品,成分單一針對需求去設計,

沒有添加任何香料,所以你打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不像很多聞起來香精味都超重,

還有很多是用化學去調製的,畢竟塗在臉上的東西,還是越單純越好!

PURE.TIFUL這三款很推薦給小資女女孩喔~成分單純外又平價,重點是超好用的啦!其他保養品都被我打入冷宮了。

要能化出美麗的妝容,前提是要有好膚質,這三款可以去粉刺、保濕鎖水和修護肌膚,讓皮膚光滑有彈性!真是太棒了~超喜歡! 

本產品都是番茄媽咪親自體驗分享,並非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喔~

購買方式:

番茄媽咪會不定期的抽獎/團購/二手拍賣

可以加入社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7136212091975/?epa=SEARCH_BOX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