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亞千古情 (32)

三亞便宜機票點我

三亞的最後一天,早上在飯店好好享受一番美好的早晨與早餐後,

下午我們去看三亞必看的千古情

三亞千古情

門票:千古情 RMB250(司機上網幫我們買)

三亞千古情 (2)

網路評價非常好,所以一定要看看

三亞千古情 (3)

門口雕像好壯觀啊!真是雄偉~

三亞千古情 (4)

三亞千古情 (5)

旁邊大象雕像爬滿了藤蔓有歷史的感覺,也有叢林的感覺

三亞千古情 (6)

一進入就看到天香爐,是愛和力量的象徵

三亞千古情 (8)

裡面的攤販都很有中國古代的風味

三亞千古情 (9)

武大郎的餅,但是沒有看到武大郎!

三亞千古情 (10)

很喜歡這裡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三亞千古情 (11)

中國的古建築物很愛吊掛這些糧食,但是這是假的啦!

三亞千古情 (14)

這是拋繡球招親的場景

三亞千古情 (15)

剛好碰到遊行,但好像沒有特別表演,就走台步過去而已,還是他們只是練習?

三亞千古情 (16)

這個場景讓我想到小時候看電視劇倚天屠龍記的場景

三亞千古情 (18)

吃個酸辣粉和臭豆腐共RMB75

重口味還不錯吃!

三亞千古情 (19)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三亞千古情 (20)

小型動物園

三亞千古情 (21)

鬼屋:外面聲音是有點恐怖,但是裡面就只是暗暗的並不恐怖

三亞千古情 (13)

領票進劇場囉!

三亞千古情 (12)

千古情評價:

千古情禁止拍照錄影,但是我後來發現很多人都不守規矩....

劇場一開始真的非常震撼,讓我覺得不輸給迪士尼

有幾個感人的場景讓我感動得哭了,表演得真的很好~

但是後來劇情越演越爛,甚至有點讓人覺得好笑!

有點爛尾的感覺!

劇場的女舞者各各都吸睛,扭腰擺臀的好妖媚!

還算是值得一看的表演!

希望把每個情境都表演得跟前面幾個一樣好!

 

火車頭萬人海鮮廣場

結束千古情後我們去吃海鮮

火車頭萬人海鮮廣場是司機推薦的!

三亞千古情 (22)

自己挑選海鮮然後自己找餐廳烹煮

三亞千古情 (23)

也可以先找餐廳,然後請餐廳帶去配合的海產店挑選海鮮

三亞千古情 (24)

隨意挑個幾樣海鮮

這個海生動物活著的時候軟軟的在蠕動著,有點噁心

但是海產店大力推這個,所以點一些吃吃看,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耶!

有點像花枝的感覺!

三亞千古情 (25)

辣炒螃蟹

三亞千古情 (28)

草蝦

我以為這種地方的海鮮應該就是隨便炒炒,沒想到還擺盤,擺得這麼漂亮!

三亞千古情 (30)

每道海鮮都超好吃的,意猶未盡!

這四道總共RMB331

大推這家D棟2排1號餐廳

三亞千古情 (31)

 

本篇花費

門票:千古情 RMB250(司機上網幫我們買)

千古情內小攤販 RMB75

火車頭海鮮 RMB331

 

三亞四天三夜影片

三亞便宜機票點我

延伸閱讀:

海南島三亞自由行懶人包。三亞真的蠻值得去的~!

【三亞自由行】三亞千古情。火車頭萬人海鮮廣場

【三亞自由行】大S結婚的飯店。三亞海棠灣康萊德酒店

【三亞自由行】亞龍灣森林公園。非誠勿擾2拍攝景點

【三亞自由行】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大推!三亞雙大國際酒店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