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16)

由於唯唯讀的是公幼,我又擔心她比私幼的小孩學習得少,所以曾經自己教過她寫123、ABC、注音符號,

但是我太過心急,總是越教越生氣,恨鐵不成鋼!

最後發現親子關係越來越差,唯唯也越來越討厭學習!造成反效果了!

因此我開始放棄自己教學,想把學習的事情交給老師,

可是唯唯現在才中班,我們家附近的補習班都只招收大班學生,所以除了公幼之外,她沒有其他可以學習的機會!

每天都在玩,我實在看不下去,決定換個方式讓她學習,

因緣際會我認識到了815兒童潛能開發中心【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1)

它可以讓孩子無壓力邊玩邊學習,可以提升孩子的邏輯力、表達力、品格力和創造力!

我之前其實就有買過其他家月刊,但是我覺得都沒什麼互動,幾乎都是死板板的內容,小孩很快就不感興趣!

但是【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設計得很有趣,內容很豐富,每個月的內容有:

◎原創雙語繪本月刊 每期1本

◎親子任務地圖 每期1張

◎表達力訓練

-專屬Podcast雙語繪本導讀節目

-閱聽學習單(分齡) 每期1張

-表達力學習單 每期1張

◎邏輯力訓練

-桌遊圖卡 每期1~2款(視各期內容調整)

-邏輯力學習單(分齡) 每期4張

◎創造力訓練

-創造力學習單 每期1張

◎永續素養訓練

-永續實踐家學習單 每期1張

內容有分年齡的,2~3歲、3~4歲、4~5歲、5~6歲

他們的學習單設計有做分齡,內容依照年齡做了難易度調整,像唯唯是中班所以我拿了4歲的內容讓她練習,難易度適中,她也玩得很愉快!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14)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15)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17)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18)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19)

這邊有一個滿貼心的設計「親子任務地圖」,家長剛拿到可能會不知道怎麼開始使用,這時可以從「親子任務地圖」上依照每週建議的學習重點,帶著小朋友一起玩!

內容主要就是一本故事書,可以聽故事和看影片,看完這些故事後有一張閱聽學習單,讓小孩把學習到的東西表達出來!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8)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9)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7)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張彩色的學習單,可以讓小朋友學習邏輯、空間、數感、量感還有表達力,把數學設計得很有趣,一點也不無聊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5)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6)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10)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11)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12)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13)

還有桌遊圖卡,有好多玩法,例如認識蔬果、顏色或讓小朋友學習分類、比大小、數數等,多種自創玩法,讓小朋友邊學邊玩!

部分學習單可搭配線上課一起學,例如讓小朋友聽podcast搭配主題故事繪本,對於後續進行學習單、圖卡能更快速理解和進行遊戲,讓孩子沉浸在故事中,繪本也能做中英學習。

每天都陪她快樂的學習,沒有任何壓力的學習,不僅學習到了,也讓親子關係更親密了!

現在不用在每天逼著她學習,她就會主動來說要學習,

因為我都說這是遊戲,我們來玩遊戲吧!小孩都會很快樂~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2)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3)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20)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21)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22)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23)

我覺得【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提供爸媽一個有趣的教育工具,因為他的親子互動很多,

很多爸媽都不知道怎麼教小孩,可以透過這些教材,像是玩遊戲的方式學習!

小孩和爸媽都會很開心!我蠻推薦的!

而且看一看價格,我覺得也很平價耶!很值得!

【愛孟奇神祕木盒】雙語遊戲繪本月刊 (16)

有興趣這裡買喔!

有興趣這裡買喔!現在他們正在嘖嘖上進行募資,有耶誕季節限定版、6期、12期的方案,歡迎支持台灣原創廠商! ➨https://r.zecz.ec/fTJz 

輸入番茄媽咪折扣碼➨tobox,可享早鳥價+折扣100元優惠

如果想瞭解更多 可以看他們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815kids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番茄媽咪也有IG喔!(帳號:/tomatoluvstravel)可以追蹤得到最新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tomatoluvstravel/

也有把旅遊美食美妝相關的影片做成影片放在youtube上喔!歡迎訂閱!

https://reurl.cc/qDlNe3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