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20)_副本

前陣子在IG上搜尋板橋美食時發現火夯seafood海鮮燒烤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3)

深深地被焗烤大龍蝦給吸引,很想大快朵頤燒烤海鮮,所以立馬預約,

火夯seafood海鮮燒烤地點在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1號,離捷運府中站很近,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6)

所以先去府中站附近逛逛再來這裡吃晚餐或消夜喔!我們今天是來吃晚餐的!

環境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5)

火夯seafood海鮮燒烤屬於開放空間的餐廳,我覺得很通風,晚上在這裡吃不會很熱!冬天這裡有火爐也不會冷~

位子不算多,6點多就快客滿了,生意很好,所以要先預約喔!以免向隅~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7)

飲料櫃是自取的,價格都寫在冰箱上,很清楚!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4)

吧檯上面有很多酒瓶和名人簽名

其實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喝酒吃宵夜的~所以才有這麼多酒瓶!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8)

菜單

菜名取得蠻有創意的,有些還蠻好笑的~

這是夏天的菜單,所以火鍋的菜單是需要預約的!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1)

餐點

小農直送包皮玉米筍 $100

玉米筍單吃就很清甜,脆脆的很爽口,不會太硬,很適合給小朋友吃喔!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9)

鹽燒沒骨氣牛小排 $200

這個我超推薦的,牛肉很軟嫩,帶點筋和肥肉,味道很香,

喜歡口味重的人可以搭配旁邊的蒜片和洋蔥,這兩種配料讓牛小排更香更好吃了!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10)

簡單烤鹽燒草蝦*5 $200

這道我也很喜歡,因為草蝦外面抹了鹽巴拿去烤,鹽巴滲透進蝦肉裡,加上剝蝦殼時手上也有鹽巴,所以吃蝦肉時覺得蝦肉很有大海的味道~

這道我覺得超適合當下酒菜的,吃了很ㄙㄨㄚˋ嘴,會想要一根接著一根吃!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11)

加藤鷹生蠔*4(熟) $200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12)

生蠔幾乎是每桌必點的,這裡的生蠔超級新鮮,所以敢吃生的人可以在這裡吃得很盡興!

我們比較偏愛熟一點的,烤熟的生蠔還是很Juicy!流出來的湯汁很鮮甜美味!

我還看到別人點浩克生蠔,生蠔的殼跟碗公一樣大,超級驚人的!看起來真的很新鮮可口!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13)

鹽燒屋泥干貝串*4 $350

干貝味道清甜,配上海膽味道比較濃郁,再搭上加鹽烤過的番茄味道變得很有層次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14)

鹽燒鱈場蟹腳腳 $500

好大隻的蟹腳,很多肉,慢慢品嘗可以吃到大海的鮮味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15)

深海爆大巨物透抽 $350

透抽也是好大一隻,還蠻新鮮的,雖然是火烤的,但是不會太乾,單吃原味就有點鹹味了,所以不需要沾任何佐料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16)

焗烤海の味龍蝦 $600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17)

這應該是招牌,也是很多人點的一道餐點!

滿滿的起司鋪在龍蝦上,龍蝦肉本身已經讓人很享受了,再搭上起司真的是太迷人了!

龍蝦肉很多,肉質很扎實,這道吃下去非常有滿足感!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21)

椒鹽圓鱈魚雙下巴 $250

魚下巴肉質比較扎實,而且有很多膠質,滑滑嫩嫩的,椒鹽提味但不會遺失原味,還不錯!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18)

只有我有啤酒松阪豬 $200

這道菜名蠻有趣的,應該是這道菜很適合下酒吧!

這道也很推薦喔!肉很多,價格也不貴!重點是他很好吃!

松阪豬的外皮烤得有點脆脆焦焦的,並且塗上醬料,但不會蓋過原本的味道,還是吃得到裡面原本的豬肉味~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19)

Hen鱸魚片含破布子 $300

這道是5月份母親節打卡送的,我以為打卡送的只是小餐點,沒想到送上來的竟然是一大盤,超有誠意的!

而且這道也很好吃,鱸魚很軟嫩,上面的破布子跟魚的湯汁融合,在底下形成沾醬,

所以魚肉沾這個湯吃很美味!不會過鹹,也不會太淡,很剛好!

旁邊的豆腐吸收了很多美味的湯汁變得很有味道,而且豆腐也很軟很好吃!

這道應該是老少咸宜的一道菜!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22)

上菜速度好快,很快就滿滿一桌好菜~

火夯seadfood海鮮燒烤 (20)

心得:

火夯seafood海鮮燒烤靠近府中站,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喝酒吃宵夜或晚餐,

這裡的餐點我個人心中排名如下:

1.鹽燒沒骨氣牛小排 $200: 肉質軟嫩,烤得軟硬適中,帶點筋和油脂,剛剛好的鹽味讓整體味道更好!

2.加藤鷹生蠔*4(熟) $200: 生蠔很大很新鮮,湯汁很鮮甜

3.焗烤海の味龍蝦 $600: 超大隻龍蝦肉超多,再加上滿滿的起司真的讓人很滿足~

4.只有我有啤酒松阪豬 $200: 外皮內軟,烤得焦焦的,裡面的豬肉卻還很軟嫩

5.Hen鱸魚片含破布子 $300: 老少咸宜,魚肉軟,湯汁融合破布子味道很棒!

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單純分享我個人的排名~

火夯seafood海鮮燒烤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1號

營業時間:18:00~1:00

電話:02 2951 1776

火夯seafood線上訂位https://is.gd/AWmBYQ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