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敏立清益生菌 (17)

最近發現女兒嗯嗯不順暢,想到懷孕當時吃的樂敏立清益生菌,

去回購發現包裝改變了,名字改為新樂敏立清綜合益生菌複方膠囊

這是一款一歲寶寶也可以吃的益生菌(需打開膠囊),是一款從1歲到70歲都很適合補充的益生菌!

樂敏立清益生菌 (1)

成分標明得很清楚,三大專利菌株LP133及LC277與 LF296

樂敏立清益生菌 (2)

LP133 舒敏菌株、LC277強健菌株、LF296順暢菌株

樂敏立清益生菌 (3)

兩百億活菌濃縮於一顆膠囊內,營養密度很高

樂敏立清益生菌 (5)

也很衛生安全,使用5大凍乾包覆技術,可以使活菌快遞安全抵達

樂敏立清益生菌 (4)

第一層是非還原性糖保護劑,可以幫助儲存,耐高溫、高寒和乾燥

第二層是細胞膜保護劑,可以耐低溫,避免冷凍乾燥時造成細胞膜損失

第三層是蛋白質保護劑,可以耐酸性,及隔絕空氣及日光照射

第四層是寡糖體保護劑,可以隔絕空氣,延長益生菌生命週期

第五層是多醣體保護劑,是結晶格方式包埋保護益生菌

2

一歲寶寶可以吃的益生菌全家當然都可以吃囉!

有益生菌 8種益生活菌,全家每個人每天吃可以調整體質,嗯嗯順暢

使用方法:

由於是無糖配方,所以益生菌膠囊可以拆開,

樂敏立清益生菌 (7)

我都直接倒入女兒的牛奶裡面給他喝,

樂敏立清益生菌 (8)

我自己則是飯後吃水果時撒在水果上配著吃!

樂敏立清益生菌 (9)

有時候也會灑在沙拉上面吃!

樂敏立清益生菌 (11)

樂敏除了益生菌還有嚴選美國nec 8酵素配方可以幫助消化

有時候沒那麼有空時我就直接早上起床吞一顆樂敏立清綜合益生菌複方膠囊,

樂敏立清益生菌 (12)

如果想要積極調整體質的話可以一天兩顆

樂敏立清益生菌 (13)

使用後心得:

女兒在還沒吃益生菌之前嗯嗯超級不順暢,還會上到哭!

看到她哭得這麼可憐,媽媽我得想個辦法,想到懷孕時吃的樂敏立清高效益生菌,

當時吃了後覺得有調整體質,覺得很不錯!

所以這次女兒嗯嗯不順暢我就讓他吃樂敏立清高效益生菌,

由於女兒嘴巴很挑,如果牛奶味道跟平常不一樣她就不喝了,

還好敏立清益生菌是無糖配方,加在牛奶裡面女兒不會發現!

喝了一兩天後女兒嗯嗯時雖然還是面有難色,但是不會大哭了!

持續給她喝一周後感覺她嗯嗯很順暢,很快就上好~

樂敏立清益生菌 (15)

我自己本身有時候也會嗯嗯不順暢,上廁所都要上很久痛苦,

吃了樂敏立清高效益生菌覺得順暢許多,覺得有幫助排便順暢,

老公的消化機能一直都不太好,所以他比較需要加強,一天吃兩顆,

使用後他覺得有維持消化道機能,很不錯!

樂敏立清益生菌 (16)

新樂敏立清綜合益生菌複方膠囊可以調整全家人體質,讓全家人存好菌!

樂敏立清益生菌 (14)

新樂敏立清綜合益生菌複方膠囊

這裡買:https://tinyurl.com/y5prch3b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