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曾淨白美齒專家 (30)

其實我不太敢笑太開,除了本身牙齒骨爆之外,

另一個原因是我牙齒很黃!!!

現在既然開始矯正牙齒,也應該把牙齒弄白一些!

讓我可以更燦爛的笑!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的旗艦店是在桃園,

板橋也有真是太高興!

而且評價都很不錯!所以非常想要去試試看!

淨白牙齒前我有做一點小功課給大家參考一下!

淨白牙齒方式種類:

牙齒貼片&假牙:

牙齒貼片和假牙這兩種都不是本身牙齒,所以想要多白就可以多白!

但是我覺得東方人不適合太白的牙齒,感覺有點突兀!

而且這兩種都要犧牲本身牙齒,像是牙齒貼片要把原本牙齒磨掉一些!

顏色可以最白!但是價格最貴,每顆牙都是上萬元的!

藍光美齒:

想像牙齒有毛細孔,長期使用下會一直堆積垃圾,滿出來後牙齒就黃黃的,

藍光淨白牙齒就像是個挖垃圾的機器,把裡面的垃圾挖出來,牙齒就變白了!

但是這種只能還原成天生牙齒顏色,無法像牙齒貼片或假牙這麼白!

顏色可以還原到天生齒色,價格第二高,

牙醫使用濃度較高的淨白凝膠,一次約1~2萬

淨白牙齒貼片:

淨白牙齒貼片是貼片上有淨白產品,貼上去使牙齒變白!

但是每個人的牙齒形狀不一樣,很容易把淨白產品弄在牙齦上,

這樣對牙齦有腐蝕作用,不是很好!

但是不否認淨白貼片的確有淨白的效果!

另外,淨白牙齒貼片只是把牙齒表面的髒東西去掉,

牙齒毛細孔裡的垃圾還是沒辦法清除到!

不清楚是否可以淨白到天生齒色,但是價格比藍光牙齒便宜多了!

淨白牙膏:

淨白牙膏只是用物理性的方式清除掉表面汙垢,

就是牙膏裡有一些顆粒,所以比一般牙膏更有去汙垢的效果!

這種淨白效果最差,價格最低!

但是這種是可以作為淨白牙齒後續保養方法!

為何選擇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為什麼我會選擇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因為我沒有想要犧牲本身牙齒做淨白貼片,價格方面我也負擔不起!

我也只想要把牙齒還原到天生齒色就好,

想要有明顯效果就得做藍光淨白!

環境: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2)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板橋店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92號1樓

不是很好停車,盡量搭大眾運輸或走路過來!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1)

室內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小,但是很溫馨!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8)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5)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10)

照光機器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11)

小小一間,裡面有兩張舒適的椅子,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4)

櫃台,洗手台和飲水機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12)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7)

旁邊還有可以打卡拍照的小空間!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3)

淨白牙齒過程:

 

淨白牙齒總共花40分鐘~1小時,過程都是DIY,諮詢師從旁協助,

藍光淨白前要先把牙齒刷乾淨,這樣才能讓淨白產品發揮到最大效用!

先在牙齒上塗上可以偵測牙菌斑的顯示劑,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14)

接著刷牙,電動牙刷的頭都是新的,不會重複使用,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15)

刷完牙就會看到平常沒刷到的地方就會呈現紅色,

就要把這些地方再刷乾淨!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16)

接著諮詢師會諮詢一些牙齒相關問題,例如咖啡,茶喝的頻率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17)

比對牙齒顏色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19)

把嘴巴撐開,塞一些棉花吸口水和把牙齒擦乾,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22)

最後在牙齒上塗上淨白凝膠!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23)

然後就藍光20分鐘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24)

第一次20分鐘,第二次因為凝膠已發揮作用,只要15分鐘,

躺在沙發椅上,腳可以伸直很舒服,就閉目養神睡一下!

醒來後就有亮白的牙齒囉!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25)

結果:

S__8134658

連續做兩次藍光淨白牙齒,我的牙齒從30號進階到22號,

其實做第一次時我就有感覺牙齒變白了,

做完第二次就更明顯了!非常開心~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26)

後續保養:

光淨白牙齒不是一次就永久白的方式,所以要常常保養,

平常要養成盡量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

例如:咖哩、巧克力、咖啡、茶、紅色火龍果…等等

牙膏盡量使用淨白牙膏,使用物理性淨白,加強清除表面汙垢!

2~3個月藍光淨白一次!

價格&優惠:

Dr.曾 目前活動為體驗結束後,至google商家撰寫評論就可折抵200元,

享有單堂1,080元與兩堂1950元的初次體驗價哦(單堂原價2,180)

*兩堂課程限同一人當日使用完畢,不可分次使用*

*優惠活動依照Dr.曾 官網公告而會有所調整*
 

心得:

Dr曾淨白美齒專家 (29)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板橋店的諮詢師很溫柔親切,

環境很乾淨明亮舒適,有種在家的感覺!

兩次的藍光美齒效果讓我的牙齒白了4階,非常滿意!

默默地打算等矯正完成要來這裡淨白牙齒!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rtsengtw/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drtseng2017/

Dr.曾 官方網站: https://dr-tseng.com.tw/20180713-2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全省共有五間分店:

桃園旗艦店、台北忠孝店、台北中山店、板橋新埔店、台中一中店

1.桃園旗艦店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號2樓(全家樓上)

2.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之2(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

3.台北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6樓之2(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附近)

4.板橋新埔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92號1樓

5. 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7號2樓(派克雞排樓上)

可透過官方line直接跟小編預約唷

線上一對一諮詢LINE ID : @drsen (@一定要加)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