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G 精靈姬 (15)

一直以來我的彩妝都是走淡妝路線的,口紅都擦比較粉嫩色系的,

最近覺得自己的妝容都好類似,想要改變一下!

所以挑戰了紅唇~

這次體驗的是泰國高人氣品牌Genie G精靈姬多色唇釉

目前總共6色,3月會再有18色上市,

S__16367987

我選擇的是:

03 FLAMINGO PINK 乾燥玫瑰 

04 CHERRY SWING 綻放櫻桃

Genie G 精靈姬 (2)

這兩款顏色很接近,因為兩款顏色都很喜歡

乾燥玫瑰很有婉約氣質

綻放櫻桃很俏皮可愛又帶點個性

包裝:

Genie G 精靈姬 (1)

黑色紙盒包裝,旁邊有粉色閃電圖騰

讓人覺得有點神祕,剛好呼應Genie精靈的意思!

打開紙盒,唇彩是用壓克力瓶裝著,蠻有質感的!

我選口紅除了本身擦起來好看外,包裝也很在意,

因為口紅是最常拿出來補妝的化妝品,

拿出來補妝時也要很漂亮很有質感的外觀!

刷頭則是一般唇釉的毛刷頭

Genie G 精靈姬 (5)

手試色:

Genie G 精靈姬 (6)

先試擦在手上

兩個顏色乍看下很接近,

但是仔細看乾燥玫瑰偏粉色,

綻放櫻桃比較是正紅色

實擦:

03 FLAMINGO PINK 乾燥玫瑰

Genie G 精靈姬 (4)

擦一點就很顯色,是霧面感唇彩,所以完全不會黏膩!

但是還是無法避免霧面唇彩的小缺點,有點偏乾!

擦起來沒辦法像唇蜜那樣滑順,但是也算是好推好刷的質感!

Genie G 精靈姬 (11)

我個人擦顏色比較明顯的唇彩第一次上色喜歡用刷具刷,

這樣覺得比容易把唇線刷得清楚一點,

但補妝我就直接用原本的刷頭刷了!

Genie G 精靈姬 (9)

玫瑰色顏色很美而且我覺得任何膚色都適合

這個顏色擦上去讓人覺得很有氣質很婉約~

Genie G 精靈姬 (10)

04 CHERRY SWING 綻放櫻桃

Genie G 精靈姬 (3)

接著來挑戰正紅色的綻放櫻桃

也是一樣我喜歡用刷具刷上去,這樣唇形比較明顯

Genie G 精靈姬 (12)

擦上去也是霧面感,很顯色!

Genie G 精靈姬 (14)

整體妝容讓人覺得成熟又知性,

感覺女業務都要擦這種顏色,顯得非常有自信!

Genie G 精靈姬 (13)

卸妝:

Genie G 精靈姬 (7)

我用一般的開架的眼唇卸妝液,

大概需要用到2個化妝棉才卸乾淨!

不需要濕敷就可卸掉,我覺得蠻好卸的~

Genie G 精靈姬 (8)

總結心得:

這次體驗的泰國高人氣品牌Genie G精靈姬唇釉

3號的乾燥玫瑰和4號的綻放櫻桃

兩款都是霧面感,一點點就非常顯色!

一整天下來我覺得唇彩很持久,不太需要補妝,顏色不易掉!

乾燥玫瑰色讓人覺得很有氣質

綻放櫻桃讓人覺得成熟知性

兩款顏色都讓膚色很顯白,我覺得都適合所有膚色的人擦!

價格也很平價,一支390元!值得入手~

產品資訊:

Genie G精靈姬

官網購物車: https://genie-g.liteshop.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niegtaiwan/

🎊歡慶 Genie G 精靈姬 多色唇釉 在台上市🎊  
  
😍Genie G 抽獎 免費送😍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108年03月25日止。
  
參加辦法:

👉步驟1.於Genie G粉絲專頁按讚。

👉步驟2.於本篇文章按讚並留言您喜歡哪一個色號(例:01迷人紫藕),並且Tag一位以上好友。
  
活動獎項:

Genie G 精靈姬 唇釉 乙支(您留言的色號)

共抽出25位幸運得主。
  
抽獎時間:

108年03月29日晚間8點於粉絲專頁直播抽獎。
  
注意事項:

1.參加抽獎資格必需完成步驟1~2。

2.活動結束後108年04月02號前於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 。

3.嚴禁張貼與本活動無關之留言及圖片、連結,違者刪除其留言內容。

4.本專頁保有決定得獎著與獎項配發的權力,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或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進行,本專頁將保留變更、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力。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