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 (10)

今年過年假期總共有9天,而且天氣都很不錯!

所以想帶著女兒去野餐,讓他體驗一下大自然~

走!我們出發去宜蘭龍潭湖~

但是要帶什麼去野餐呢?

突然想到最近朋友請我吃的香鬆起司糙米捲

最近新推出派對分享桶覺得超級適合野餐大家分享

 

野餐墊打開後擺放好食物,香鬆起司糙米捲派對分享桶超吸睛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 (1)

忍不住多拍幾張!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 (2)

還帶著紅茶、橘子、蛋糕和麵包一起野餐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 (3)

在宜蘭龍潭湖旁邊找個樹蔭下野餐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 (7)

天氣超好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 (5)

打開香鬆起司糙米捲享用~

我超愛吃肉鬆的!單吃配飯都超愛!

所以我特別愛酷覓星有肉鬆系列的餅乾,上次介紹的日式黑巧肉鬆煎捲我也超愛!

這次要分享的香鬆起司糙米捲口味沒有像上次日式黑巧肉鬆煎捲那麼樣的創新,

比較屬於老少咸宜大家都會愛的口味!

最外層是香鬆的肉鬆,還有海苔,更加提升整體香氣!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 (11)

內餡包著的是濃郁起司,我覺得肉鬆跟起司也好搭喔!

包著起司的是健康營養的糙米膨發後製成的米捲,吃零食也可以很健康!

口味感覺吃起來不單純,其實仔細看,原來外層有夾雜著許多健康的超級食物,

像是玉米脆片、黑芝麻、杏仁角、奇亞籽、白藜麥、紅藜麥、黑藜麥...等等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 (12)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 (9)

邊欣賞著眼前美景邊享用著這樣的美食真是快樂~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 (6)

女兒還小孩不能吃,但也乖巧可愛的陪著我們大人吃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 (8)

乖!等妳長大媽媽再買給你吃喔!

酷覓星 香鬆起士糙米捲派對分享桶 (4)

試吃心得:

自從下午茶同事請吃過香鬆起司糙米捲我就把他列入我最愛零食名單了~真的太好吃了!

雖然零食本人長得不是非常漂亮,大概是外面是肉鬆,這樣咖啡色的!

但是只要你吃過就會愛上它!想要一根接著一根吃~完全走實力派的!

這個香鬆起司糙米捲可是得過獎的呢!

榮獲比利時iTQi國際風味評鑑,風味絕佳獎二星殊榮

讓愛吃甜食的國際米其林大廚給予很高的評價呢!

肉鬆跟起司原來天生就是要在一起的!太好吃了~棒!

除了野餐吃之外,過年期間也拿出來跟親朋好友分享!

眾多餅乾糖果裡,就香鬆起司糙米捲快速被掃光,

大家直說好好吃!肉鬆好香,起司好濃!超級速配的!

仔細看熱量也不會高得嚇人,有健康的糙米米捲,和眾多健康食物,

一口接一口不怕胖!好吃又健康的零食推薦給大家喔!

購買資訊:

【酷覓星】香鬆起司糙米捲派對分享桶(15入/桶) 下單再贈人氣蘇打餅乙袋(180g)

番茄媽咪專屬優惠碼:D93ZPSVX

購買3桶以上即可折抵100元唷~時間到2019年八月底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