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蔻漢方雪肌霜 (12)

不知道大家在買保養品時會不會把保養品的包裝外表也給考慮進去?我會耶!

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玉蔻漢方的產品時,

樸素的包裝讓我不禁懷疑它好用嗎?

玉蔻漢方雪肌霜 (4)

上網查一下相關資料,官網讓人覺得很樸素,

跟一般保養品的官網弄得色彩繽紛很不一樣!

玉蔻漢方主要宣傳他們的產品是使用高單價的草藥來生產漢方的保養品,

是天然無負擔的產品!

這次體驗的是雪肌霜,屬於清潔類的產品

玉蔻漢方雪肌霜 (6)

成份很單純耶!只有珍珠粉、蘆薈和銀杏萃取物

玉蔻漢方雪肌霜 (5)

打開聞一聞果然有藥草的味道!

玉蔻漢方雪肌霜 (8)

先試用在手上,

玉蔻漢方雪肌霜 (9)

玉蔻漢方雪肌霜 (10)

把手洗乾淨後,擦上雪肌霜,搓一搓竟然有髒東西出來

第一次擦的量太少,很難塗抹搓開髒東西,

需要塗到適當的量才好推開

玉蔻漢方雪肌霜 (11)

最後把手洗乾淨,兩手比較覺得有擦過的很明顯變滑了!

 

再來用在臉上,洗過臉試用

玉蔻漢方雪肌霜 (1)

我左搓搓右搓搓根本搓不出東西來

可能我跟我平常會去角質和用洗臉刷洗臉有關,

玉蔻漢方雪肌霜 (2)

但是洗完臉後我覺得臉的皮膚變滑嫩了!

玉蔻漢方雪肌霜 (3)

我覺得如果搓不出東西來就不要硬搓,

像是我就是硬搓,皮膚被我搓得紅紅的!

有髒東西就搓得出來!

 

使用心得:

最近額頭上有一點點小粉刺,用看的看不太出來

但是用摸得就覺得有一粒粒,臉有點粗糙!

但是使用幾天的雪肌霜後,我覺得皮膚變光滑了!

去掉很多老舊角質,毛孔也不堵塞!粉刺也就不見了~

玉蔻漢方的雪肌霜有潔淨肌膚和去代謝老舊角質的功效!

我個人覺得不必天天使用,可以兩三天用一次!

我已把它當成我的去角質霜了!

因為我覺得他用起來肌膚不刺激很舒服!

如果肌膚有長粉刺痘痘我覺得可以加強清潔幾天!

因為我覺得連續用也不會覺得傷皮膚~

看來我真的誤會他了!

沒想到樸素的包裝竟然藏著這麼好用的保養品!

沒有試用真的不知道他有多好用!

推薦給有粉刺痘痘的美眉們!

最後要強調的是不要省著用喔!

一定要用到一定的量再塗抹,

如果搓不出東西也別硬搓!否則傷皮膚!

 

看看我做的小影片吧!

玉蔻漢方:

官網: http://yuko.com.tw/index.php

雪肌霜價格: $980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