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a Skin面膜 (29)

我平常的臉部保養就是每周敷臉4~5次!

懷孕後因為很擔心面膜的成分影響寶寶,所以懷孕期間就暫停敷面膜!

現在才發現竟然有特地為孕媽咪或哺乳媽咪設計的面膜~Aeria Skin面膜

真是相見恨晚啊! 如果早點遇到它,我孕期的皮膚就不會如此乾燥了!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單片裝)

Aeria Skin面膜 (1)

Aeria Skin面膜 (2)

單片包裝得很像禮物

Aeria Skin面膜 (3)

Aeria Skin面膜 (4)

Aeria Skin面膜 (5)

Aeria Skin面膜 (6)Aeria Skin面膜 (7)

Aeria Skin面膜 (8)

Aeria Skin面膜 (11)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每盒5片)

Aeria Skin面膜 (13)

Aeria Skin面膜 (15)

5片包裝盒是個抽屜設計

Aeria Skin面膜 (16)

Aeria Skin面膜 (19)

 

這款面膜的配方很簡單、很溫和,是敏感肌和孕婦都可以使用的!

我的臉很敏感,常常一點點刺激臉就紅紅的!

Aeria Skin面膜 (9)

 

它的成分有87.44%是天然成分,成分如下一目了然,可以很安心使用!

Aeria Skin面膜 (10)

Aeria Skin面膜 (12)

 

我來做個小測試,看這款面膜的保濕可以讓我的臉水嫩持續幾天

我平常用的面膜敷一次,最多只能持續2天有水嫩感

最近帶小孩又換新工作生活很忙碌!

已經有兩個多禮拜沒敷臉了!臉變得好乾喔!有點脫皮!上妝後脫皮變得更明顯!好醜!

 

把臉清洗後,來敷敷看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

Aeria Skin面膜 (23)

Aeria Skin面膜 (24)

這款面膜布是100%有機棉布材質,可以被完全被生物分解!

(Aeria Skin面膜 (20)

Aeria Skin面膜 (21)

Aeria Skin面膜 (22)

 

敷個15-20分鐘後拿下面膜,可以感覺得肌膚充滿了水分!

我的沙漠肌膚解渴了~~~

Aeria Skin面膜 (26)

Aeria Skin面膜 (27)

我通常會繼續把面膜裡面剩下的精華塗在臉上或脖子上,再溫柔的按摩臉部!

不浪費任何一滴精華液!

Aeria Skin面膜 (28)

 

經過一周,我的臉不乾燥,沒有出現脫皮的現象!

看來這款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敷一次至少可以持續一周有水嫩感!

 

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是天然系面膜,不會有香精、酒精、疑慮防腐劑...等等令人害怕的成分!

孕媽咪、哺乳媽咪和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喔!

source

 

番茄媽咪使用心得:

Aeria Skin面膜的雪絨花密集保濕面膜的精華液乾掉後臉或手摸起來黏黏的!

我敷過很多種面膜,這類敷完臉會黏黏的都是非常保濕的!

如果是冬天敷,我會再擦乳液加強保濕,現在夏天敷我就不會再擦乳液!

這樣敷完就直接睡覺,隔天起床清水洗一洗,就會發現臉非常保濕!

這種單價偏高的面膜可以一周敷一次,跟廉價的面膜天天敷比起來,這樣也不算貴!

我現在既然沒空天天敷面膜,這樣每周敷一次就能保濕一整周,覺得還不錯呢!

 

產品資訊:

Aeria Skin面膜

官網:https://www.aeriaskin.com.tw/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