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MI零毛孔換膚 (25)

之前去看醫美診所時皮膚科醫生有跟我說保養品要吸收得好,

首先得卸妝洗臉要徹底,並且偶爾去角質,

這樣保養品才吸收得進去,皮膚才會好!

這次體驗的是網路上評價好價格也很實惠的品牌LANAMI,

他們家的許多產品獲得FG認證,是很多人喜愛的產品!

這次很開心接到體驗

【LANAMI】 淨顏溫和卸妝液250ml【LANAMI】 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120ml【LANAMI】糖瓷溫感煥膚膜55ml

LANAMI零毛孔換膚 (1)

以下就分享心得:

我的膚質: 

我的膚質屬於弱敏肌,且皮膚乾燥,所以我平常很少再去角質的,卸妝洗臉也都選比較溫和的產品

LANAMI零毛孔換膚 (14)

【LANAMI】 淨顏溫和卸妝液250ml

LANAMI零毛孔換膚 (2)

其實臉部清潔做得好,基礎保養就完成一半,所以清潔臉部很重要喔!

卸妝的產品不能選卸妝油,因為很容易長痘痘粉刺,

皮膚科醫生都建議使用卸妝乳或卸妝液

卸妝的產品我都只用卸妝乳,很少使用卸妝液,

LANAMI卸妝液是"先保濕再卸淨成分"可以迅速溶解臉上彩妝和油脂,並將髒污包覆起來,徹底卸除彩妝

LANAMI零毛孔換膚 (15)

外觀和質地跟水很像,是100%無油清爽,所以不擔心卸妝後導致出油或是長粉刺,而且卸得很乾淨~

想水一樣的原因是成分含有天然胺基酸衍生物,是肌膚pH值的天然胺基酸,給予肌膚溫柔呵護,

如果有畫眼妝可以特別濕敷30秒就能輕鬆卸掉臉上妝容,

我本身有接睫毛,我用這瓶卸妝液,不拉扯不傷害睫毛,很棒喔!

LANAMI零毛孔換膚 (16)

而且這瓶LANAMI卸妝液還含有保濕成分山梨醣醇,小分子親水保溼成份很好吸收!

也含有海藻玻尿酸和醣基海藻糖,給肌膚更長效且高度保濕和高保水能力,

卸妝時不刺激且溫和,卸妝後皮膚不會很乾澀!

有痘痘肌的人可以使用看看,不阻塞毛孔,可以減少粉刺產生喔!

成分含有酵母提取物,可以鎮定舒緩痘痘的紅腫,緩和一整天肌膚受到的外來侵害,

平常沒化妝習慣的人也可以使用喔!因為現在空汙這麼嚴重,

外出一整天,臉其實很髒的,用這瓶LANAMI卸妝液也可以堆積的髒汙清乾淨!

IMG_1739

 

【LANAMI】 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120ml

LANAMI零毛孔換膚 (3)

卸完妝後來洗臉,

這瓶LANAMI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用雙手就可以搓出超綿密的泡泡,

泡沫量算是中等,因為成分是西里檸檬AHA天然起泡劑,無添加化學起泡劑,所以不會刺激,很溫和!

泡泡越綿密越可以能深入毛孔將髒汙帶出,洗掉髒汙、洗掉暗沉,臉洗得越乾淨皮膚才會又白又亮!

IMG_1745

這是款洗卸露,所以也可以卸妝,

使用方法是在手乾燥時,凝膠狀質地的洗卸露直接塗在臉上卸妝,再用清水沖洗掉髒汙,

平常如果沒有化妝就可以直接使用洗卸露,手沾濕搓揉起泡清洗全臉,

可以搭配雙面毛孔專家潔顏刷的白色軟毛那頭來洗臉,可以深層清潔臉部!

IMG_1753

因為洗卸露是無油保濕,洗完臉後覺得一點也不緊繃乾澀,還很保濕水潤!而且還溫和有效的帶走髒污,

因為成分含有海藻玻尿酸和醣基海藻糖等高保濕成分,

我臉部容易泛紅,洗完這瓶洗卸露我臉不會紅紅的,是因為成分含有乳酸菌和法國有機神奇草萃取,可以幫助肌膚酸鹼平衡、改善容易泛紅的肌膚,很棒!

也含有金縷梅萃取,可以舒緩、收歛,對於有粉刺、面皰、毛孔粗大及大油肌的深層清潔效果很好!

LANAMI零毛孔換膚 (17)

【LANAMI】糖瓷溫感煥膚膜55ml

LANAMI零毛孔換膚 (4)

最後介紹的是在歐美超夯的糖瓷溫感煥膚膜

LANAMI糖瓷溫感煥膚膜,只要短短3分鐘,就可以煥出細嫩肌!而且還是無痛的!

保養品要吸收得好就得定期去角質,

很多人冬天都不敢去角質,怕皮膚已經很乾了再去角質會更乾,但其實是錯誤的!

冬天新陳代謝比較慢,角質不易自然去除,如果沒有加強去角質反而會堆積更多角質!

所以去角質應該是不用管膚質和季節的,是要選對產品!

LANAMI糖瓷溫感煥膚膜是很天然的產品,

內容物看起來真的很像草莓冰淇淋,

LANAMI零毛孔換膚 (5)

挖起來是膏狀的,質地很細緻,

LANAMI零毛孔換膚 (6)

試用在手上,推開後可以感覺到細細的糖粒,

LANAMI零毛孔換膚 (7)

是來自日本的三溫糖和台灣的極細蔗糖,所以非常細,

因為成分有糖,有很多胺基酸,有鎖水和形成防護膜的作用,

LANAMI零毛孔換膚 (8)

使用方法:

在臉上塗均勻,推開按摩時有微微的溫感,是因為植物油的關係,

有溫度也會讓毛孔張開比較好去除髒汙!還有鼻頭粉刺也比較容易清出來!

IMG_1758

塗抹時就是在去角質,但不是加柔珠不會過度,因為糖會融化,所以很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而且融化後的糖蜜可以修護肌膚,不只去角質,更護角質,

IMG_1759

成分有很多天然植萃油,例如: 山茶花油、有機乳木果油、金盞花油和金箔

可以保濕活化,改善暗沉,緊緻撫紋,舒敏修護,和袪除老廢角質

所以在按摩時也是在油保養,且是天然植萃油,可以讓肌膚保養更自然無負擔!

按摩完後敷個3分鐘,會變微透明感的精油面膜,

IMG_1770

接著洗臉,可以搭配雙面毛孔專家潔顏刷的粉色矽膠短毛那面按摩,

IMG_1769

可以加強T字鼻頭,接著用水乳化和清水洗乾淨,

IMG_1773

洗完臉後覺得皮膚很柔嫩亮白的感覺,是因為成份裡有西印度櫻桃萃取,後續保養變得很好吸收,

IMG_1778

LANAMI糖瓷溫感煥膚膜畢竟是去角質產品,

所以弱敏肌和乾肌建議一周用2~3次,如果是油肌天天使用!

LANAMI零毛孔換膚 (21)

雙面毛孔專家潔顏刷(極軟毛)

LANAMI零毛孔換膚 (9)

是雙面設計,白色軟毛和色矽膠刷毛,

LANAMI零毛孔換膚 (11)

手柄是可以站立的,且好拿好握很順手!

LANAMI零毛孔換膚 (19)

白色軟毛:

LANAMI零毛孔換膚 (13)

刷毛超密扎實,而且還很細很柔軟!

採用極細刷毛分束設計,很快就乾,

白色軟毛可搭配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洗臉,

LANAMI零毛孔換膚 (12)

粉色矽膠刷毛:

我以為這種矽膠刷毛會很硬,沒想到很柔軟有彈性不傷肌膚,

仔細看是凹凸點排列,可以針對T字部位加強清潔,

粉色矽膠刷毛可搭配溫感糖瓷煥膚膜使用,

LANAMI零毛孔換膚 (10)

使用心得:

這次體驗的LANAMI。卸妝液&洗卸露&糖瓷溫感煥膚膜

我最喜歡的是糖瓷溫感煥膚膜

因為1瓶5用(面膜、按摩霜、角質霜、煥膚霜、粉刺膜),無痛煥膚只要三分鐘,很適合只有短時間保養的媽媽我,

可以輕鬆除粉刺,讓毛孔深呼吸,

成分含有糖,很容易融化,滲透力快保濕效果佳,且不刺激,非常適合敏弱肌的我使用,

使用後,後續保養變得很好吸收,

其實三個產品對於臉部清潔的效果都很好,

把臉洗得非常乾淨又可以去角質,讓保養品吸收進去,皮膚才好!

其實很多人皮膚好都是他們清潔做得好,

清潔臉部比保養臉部來得更重要!

看看我做的影片吧!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