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2)

最近了解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如果臉部清潔不完全,毛孔堵住擦再多保養品也都沒有效!

為了讓我買的一堆保養品更有效益,所以我上網搜尋洗臉機也到屈臣氏和康是美去看,

發現大部分洗臉機都是刷毛的,雖然毛很軟但是用久了就很髒,必須經常更換!

所以決定使用網路上大獲好評的PoProro魔女機洗臉機

收到商品時覺得包裝很精美!是用一個美麗的硬盒子裝著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1)

打開來有洗臉機本人、充電線和說明書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3)

洗臉機很輕,顏色我選粉紅色的很可愛!

還有粉藍色可以選,兩個顏色都很漂亮,只是我偏愛粉色一點點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4)

洗臉機上有開關鍵和震動增強和減弱鍵,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加強或減弱,通常建議弱敏肌用最弱的模式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5)

刷毛跟一般市售的刷毛不一樣,它是矽膠材質,原以為會很硬,沒想到還蠻軟的呢!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6)

翻到另一面是充電孔,第一次使用充電孔時要用力搓破才能充電,碰水時也要盡量不要把水沖進去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7)

使用的是USB充電,可以很方便的插在電腦上充電或者你有USB插頭充電直接充也可以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10)

研究一下使用說明書,操作方式很簡單!只要按部就班即可!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11)

由於我使用的是泡沫洗面乳,所以直接把洗面乳塗在臉上,然後把開關打開!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12)

因為我的臉很敏感容易泛紅,所以我使用的是震動最輕微的洗臉模式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13)

輕輕按摩臉部,先是把泡泡在臉上塗均勻,再慢慢的小部分清潔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14)

把整張臉都臉部清潔,仔仔細細的不放過任何死角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15)

可以在容易長粉刺的地方多加清潔,整張臉做毛孔清潔,但是也不要清潔過度很容易把皮膚搓受傷的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16)

鼻翼兩側最難清潔,多加按摩!清潔之後鼻頭粉刺減少了喔!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17)

再按一次開關鍵會變換成有溫感的模式,透過音波震動和溫感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

洗臉機怕你洗太久過度清潔,所以2分鐘後就會自動停止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18)

使用完畢後用水清潔,整台洗臉機都是防水的,但是還是要注意別把水沖進插電孔

IMG_0688

洗完用毛巾擦乾,不要用衛生紙擦,不然這樣很容易被矽膠毛給卡住不好清理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19)

接著可以把模式轉成烘乾模式,這樣洗臉機才不會滋生細菌,溫溫熱熱的會有點蒸氣喔!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20)

洗完臉後的皮膚上的粉刺被清掉皮膚變得比較滑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21)

洗得很乾淨,看都發光了!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22)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23)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24)

但是我的皮膚很薄不適合天天洗,我覺得一周洗一次就夠了

嗶丁選物 PoProro洗臉機 (25)

使用心得:

為了讓保養品吸收更好,毛孔的清潔很重要!

所以買了一台網路上大推的PoProro洗臉機來洗臉,

我最喜歡PoProro洗臉機的是它有烘乾的功能,這樣才比較不容易滋生細菌!

不然一般的洗臉機使用刷毛,用幾次後裡面就有很多細菌了!感覺很髒!

PoProro洗臉機的矽膠刷毛比想像中的軟,所以洗在臉上不會覺得刺刺硬硬的!

由於我個人膚質敏感,皮膚薄,容易泛紅,所以我不會每天使用洗臉機,

但這款洗臉機因為刷毛很細柔完全不用擔心會過敏喔!

主要還是一周拿來當清粉刺和毛孔用,讓保養品發揮最大功效!

如果有粉刺困擾的人我覺得是必買,可以把臉部清潔得很乾淨,可以減少粉刺!

這台洗臉機價格1580,以可以使用很久來說算划算的!很可以買喔!

嗶丁選物Beeding

使用番茄媽咪的折扣碼:tomato 限量前三十組 折一百元喔!

PoProro洗臉機:https://poproro.cc/E4LgG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