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鴨 (18)

找一家餐廳慶祝老公生日

這天在東區忠孝復興站附近逛街時發現享鴨

享鴨 (17)

一查之下原來是王品集團的新餐廳,再查查網路評價竟然高達4.7顆星!

看看時間才下午5點,現在吃應該有位子,

沒想到今天竟然全滿了,而且還要提前一個月前訂位,

萬念俱灰下只好默默地離開!

和老公在附近邊遊蕩邊找還有哪裡可以慶祝生日的餐廳,

找來找去沒有找到一家適合的,乾脆改天慶祝,

先吃同樓層的品田牧場,然後訂下個月的享鴨

就在我去訂享鴨時,服務生說有客人取消今日的訂位,問我是否還需要?

聽到這句話時真是有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太幸運了!連聲說好好好!

享鴨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因為我們只有兩大一小,吃不多想要單點,

但是發現點套餐划算許多,吃不完就打包回家!

享鴨 (16)

兩人套餐1,180(未包含10%服務費)

享鴨 (7)

招牌片皮烤鴨(半隻)

荷葉餅6片、蔥段、大黃瓜條&豆薯、甜麵醬、初榨油封蒜泥、冰晶砂糖

享鴨 (1)

一鴨三吃

享鴨 (2)

第一吃:

白糖酥胸享口感

師傅取鴨上最酥脆的部分,半鴨有4片,

熱的時候酥酥脆脆超好吃!沾上冰糖更有口感且可以平衡鴨油

享鴨 (4)

第二吃:

半月滑肉裹蒜泥

就是直接吃鴨肉,我覺得鴨肉一定要配蒜泥醬才夠味!

蒜泥醬如果可以更濃郁會更好吃!

鴨肉肉質還蠻軟嫩的油脂剛好不會乾!

享鴨 (10)

第三吃:

最常見的吃法鴨肉捲餅佐醬

荷葉餅熱熱的,軟硬適中,厚度剛好,沒有太厚!

我喜歡塗上厚厚的甜麵醬再加幾塊鴨皮鴨肉,

加一條蔥提味,我不愛豆薯,但是加上去口感應該更豐富!

甜甜鹹鹹,軟軟又脆脆的複雜口感

享鴨 (13)

享鴨 (14)

冰糖醬香鴨翅

這道看似普通,但是鴨翅非常夠味,滿滿的鴨味!

但是如果能有點辣就更好了!還是如果有辣會蓋過鴨味?

享鴨 (11)

香炒百菇冷盤

這盤是來鬧的吧!.....我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有點像滷味、但是又沒有很夠味、香菇乾乾的!

享鴨 (3)

瑤柱醬爆蘿蔔糕

這道也很好吃,蘿蔔糕切得小塊,每塊每面都煎得脆脆的,

瑤柱醬就是干貝醬,味道很香!然後有點辣辣的,又香又辣!好吃!

享鴨 (12)

金沙豆腐煲

這道的豆腐老皮嫩肉,外面是煎過的,裡面是很嫩的雞蛋豆腐,

整體算是清淡的,但是金沙又把整體味道提升,不至於太過於平淡!

享鴨 (5)

功夫鴨絲粥

享鴨 (9)

這道是另外加150元可以選把剩下的鴨肉做成鴨絲周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半隻鴨剩下的鴨肉不多,所以整鍋粥的鴨肉很少,只有一小搓!

粥很清淡,一點點鴨肉味,很適合給小朋友吃!

白鬍子奶茶

這個是打卡送80元,可以單點其他菜折抵,我們是直接單點80元的飲料,

奶茶還蠻甜的,奶泡一點點鹹鹹的,綜合甜味

享鴨 (15)\

整體心得:

享鴨的菜色整體來說幾乎每道都很好吃,不好吃的可能是不符合我口味!

服務態度也很好!上菜速度很快~

主菜烤鴨真的很好吃!我超愛脆皮,很香很油很好吃!

其他中華料理最愛的是瑤柱醬爆蘿蔔糕,一開始以為是一道很普通的菜,

沒想到一點點微辣,干貝味很重,非常香!一口接一口!

缺點就是要提前預訂不能隨時想吃就吃!

只是這次我們很剛好遇到別人取消訂位!

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

地址: 2f No. 128號, 忠孝東路四段大安區台北市106

電話: 02 2711 8823

官網: http://www.xiangduck.com.tw/index.html

本篇花費: (1180+150+80)*1.1-80=1471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