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專櫃鞋 (14)

春天到了,衣服上面開始改穿粉嫩的顏色,鞋子也要搭配好!

AS是很多百貨公司都有的專櫃鞋,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他們家的鞋子都是使用高級皮質和細膩車工製成的,

女鞋的設計也都有掌握流行趨勢!

AS集團旗下針對不同年齡層及風格,共成立五個女鞋品牌:

AS、HELEN SPARK、MELROSE、MISS  21、MODA  Luxury

都可以滿足各個年齡層的女性對鞋款的需求~

這次選擇AS晶鑽手工花飾牛仔布低跟鞋

顏色有三種經典黑、氣質米、恬靜藍,這三種顏色都很好搭配衣服

我選擇比較休閒的恬靜藍

AS專櫃鞋 (1)

因為剛好最近春天會穿蠻多牛仔外套的,藍色的鞋很搭藍色牛仔外套!

打開鞋盒時不禁被鞋子美到大讚好美好浪漫喔!

馬上被晶鑽花飾給吸引住,是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好華麗喔!

而且還是手工製作的非常精緻

AS專櫃鞋 (2)

鞋子是有質感牛仔布面料製作而成

內裡是真皮的,中底與鞋墊下放入泡棉及乳膠海綿墊芯,穿起來還蠻軟的

新鞋通常會比較硬,所以建議第一次穿的時候要穿隱形襪!

AS專櫃鞋 (3)

跟高只有2cm,即使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腰酸背痛,

鞋跟是粗跟的,很穩不會跌倒!

AS專櫃鞋 (5)

但是鞋跟底部不是軟膠材質,所以走起路來會扣扣扣的聲音!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聲音的,有都會女性的感覺!

AS專櫃鞋 (4)

我的穿搭

我覺得這款鞋子甜美又浪漫,搭裙子褲子都適合

春天必備的牛仔外套+碎花洋裝

整體顏色都偏藍,鞋子搭藍色超搭配!

AS專櫃鞋 (10)

這天穿出門逛街,穿了一整天腳都不悶很透氣

AS專櫃鞋 (8)

由於這件裙長到我的膝蓋,鞋頭微尖頭有延伸比例,讓腿不會太短!

AS專櫃鞋 (9)

AS專櫃鞋 (7)

換搭俐落的連身長褲

AS專櫃鞋 (11)

雖然衣服和鞋子顏色不一樣,但是兩個顏色都很粉嫩!很春天!

AS專櫃鞋 (12)

衣服還蠻樸素的,搭配一雙亮眼的鞋子,讓整體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AS專櫃鞋 (13)

穿搭心得:

AS專櫃鞋 (6)

這雙晶鑽手工花飾牛仔布低跟鞋無論上班穿或假日休閒穿都很適合!

我是個辦公室OL,上班時穿長褲都可以搭配,

假日要跟老公去看電影約會穿裙子也可以搭配,

恬靜藍顏色就是牛仔的顏色,我覺得跟牛仔外套很搭,

所以只要有穿牛仔外套時我都會搭這雙鞋子!

當然搭牛仔褲也很適合喔!

除了鞋子好搭配之外,鞋子的舒適度也很重要!

鞋墊放入泡棉及乳膠海綿穿上去時有軟軟QQ的感覺很舒服!

鞋子高度2公分,比平底鞋更好走!

鞋頭上的晶鑽花飾讓鞋子變成藝術品!太漂亮了~

真是一雙兼具美麗又舒適的好鞋!

銷售通路:

全省百貨專櫃、官網APP (http://as.estore.as-eweb.com/v2/official)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