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ce'b 艾珞皙 (40)

最近不知道是否是壓力太大導致生理期不準時,

生理期不準時導致我的膚況很不穩定,有時油有時乾有時敏感!

上網查了痘痘肌和敏感肌推薦使用的保養品找到了Aroce'b 艾珞皙

看了很多評價很多人推薦,感覺很好用!

所以我也來是用一整組看看~準備用一個月的時間來改善肌膚!

Aroce'b 艾珞皙全能組

Aroce'b 艾珞皙 (1)

使用順序為:

甜菜根淨化卸洗蜜海茴香聚水導航液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神香草循環保濕平衡乳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南瓜冰花柔焦晚安凍膜

甜菜根淨化卸洗蜜

Aroce'b 艾珞皙 (20)

主要成分是甜菜根,可以深層清潔卻也有保濕作用

這是一款洗卸一起的洗顏蜜,一瓶搞定洗卸很輕鬆

我自己是把它當卸妝蜜來用,還是會再洗面乳洗臉一次,

但是我覺得也可以洗兩次就不用再用洗面乳,出門帶這瓶就夠把臉洗得乾淨!

擠出來是透明的,聞起來沒有味道,

Aroce'b 艾珞皙 (21)

加點水在手上搓一搓可以擠出蠻多綿密的泡泡,然後輕輕的卸妝洗臉,

妝的部分僅能卸除「非防水性」的彩妝(防曬、粉底、腮紅、眉粉..等),如果有防水彩妝的話,還是需要專業的卸妝產品卸除後,再使用卸洗蜜清潔

Aroce'b 艾珞皙 (22)

洗完後覺得很乾淨舒服滑嫩,甚至皮膚有光澤!

跟我平常使用的開架式卸妝乳比起來較不緊繃不乾澀!

Aroce'b 艾珞皙 (23)

海茴香聚水導航液

Aroce'b 艾珞皙 (19)

主要成分是海茴香,有舒緩保濕作用

使用大小不同分子,提升角質含水量,並且增加表層防禦力

很難得這種容量的化妝水還有壓頭的設計,每次都可以很衛生地壓出來使用!

Aroce'b 艾珞皙 (3)

質地跟水一樣無稠無黏,聞起來也是沒有味道

Aroce'b 艾珞皙 (4)

跟一般化妝水有很香的味道很不一樣!感覺成分很單純~

這款化妝水我除了單擦當清潔用之外也會在臉頰濕敷增加保濕!敷完兩頰很飽水很嫩!

Aroce'b 艾珞皙 (24)

有時候皮膚太乾又沒時間濕敷,我會加上一兩滴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來增加保濕!

Aroce'b 艾珞皙 (25)

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

Aroce'b 艾珞皙 (7)

主要成分是阿蘇果可以修復肌膚,使肌膚滑嫩,

質地濃稠,但是推開後卻很清爽

像女生生理期前後容易長痘痘,可以用局部點擦的方式,針對荳荳去修護

Aroce'b 艾珞皙 (8)

有時候沒那麼多時間擦保養品,只能選一樣的擦的話,我會選擇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

因為單擦整張臉就足夠保濕,擦完清爽卻依然滋潤!

我通常早上化妝前就只擦這罐,當妝前保養還不錯!

Aroce'b 艾珞皙 (31)

全能組裡面我最愛這個修護精華,希望可以出大罐一點!

Aroce'b 艾珞皙 (27)

神香草循環保濕平衡乳

Aroce'b 艾珞皙 (5)

主要成分是神香草,可以平衡收斂肌膚

質地沒有很濃稠,屬於比較清爽的乳液,

試用在手上時覺得這款痘痘肌不用怕,擦完後肌膚不會被悶住,還是能透氣的

Aroce'b 艾珞皙 (6)

我已過了痘痘肌的年紀,但是偶爾還是會臉很油,所以這款保濕乳對最近臉油油的我來說剛剛好,

但是如果是前陣子冬天臉很乾的話就會稍嫌不足

這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乳液,擦完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Aroce'b 艾珞皙 (32)

這款也可給乾肌當妝前保養

我有時化妝前會擠一點擦在眼下,這樣化妝眼下才不容易卡粉!

Aroce'b 艾珞皙 (28)

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

DSC06405

主要成分是紫丁香蘑,可以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和增強肌膚的防禦力

可以讓肌膚油水平衡,得到飽水循環養護

Aroce'b 艾珞皙 (17)

質地蠻濃稠的,雖然濃稠但是不會擦完油油的感覺,大家都稱這質感較絨雪

Aroce'b 艾珞皙 (18)

前面擦了這麼多比較清爽的保養品,總覺得不夠鎖水,

所以要再擦上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加強鎖水保濕

Aroce'b 艾珞皙 (33)

我通常是睡覺前才會擦,特別在有細紋的眼下加強按摩

Aroce'b 艾珞皙 (29)

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

Aroce'b 艾珞皙 (9)

主要成分是紅覆盆子,可以滋養肌膚, 改善蠟黃暗沉的肌膚、提亮膚色

滴管設計每次使用都很衛生乾淨

Aroce'b 艾珞皙 (11)

雖然是油的保養品,但是它不濃稠不會黏膩,很好吸收!

Aroce'b 艾珞皙 (10)

可以單擦也可以搭配前面介紹的海茴香聚水導航液

Aroce'b 艾珞皙 (34)

年紀越大皮膚越乾,我發現油類的產品反而是最保濕的,

可能當下用沒有立馬就有滋潤的感覺,但是多用幾天後會覺得皮膚很滑嫩

Aroce'b 艾珞皙 (26)

也可以把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加入粉底液裡,可以讓粉底更滋潤,使底妝更服貼

Aroce'b 艾珞皙 (38)

混入油的粉底可以畫出奶油肌

Aroce'b 艾珞皙 (39)

加入油的底妝比較保濕,比較不容易脫妝

Aroce'b 艾珞皙 (37)

南瓜冰花柔焦晚安凍膜

Aroce'b 艾珞皙 (16)

主要成分栗子南瓜,針對毛孔去設計,一週使用2-3次,在睡前的時候取大概10元硬幣的大小厚敷,隔天起床再清洗掉,會覺得肌膚變的很水嫩,毛孔也細緻很多

Aroce'b 艾珞皙 (13)

有附小勺子每次使用都很乾淨不會把污染整罐

Aroce'b 艾珞皙 (14)

質地很水潤,裡面有很多保濕精華

Aroce'b 艾珞皙 (15)

睡前塗上厚厚一層隔天起來就會有好膚質

一整晚都在敷面膜,隔天皮膚很飽水,水分充分地進入肌底,毛孔充滿水分就縮小了!

Aroce'b 艾珞皙 (35)

使用心得:

Aroce'b 艾珞皙 (36)

使用一個月後皮膚狀況變得比較穩定,不會有時乾有時油,

皮膚很健康,不會常常很敏感紅紅的,恢復到我原本膚色,

我本身皮膚就比較白,之前常常敏感,導致皮膚紅紅的,然後接著就變暗沉,

使用Aroce'b 艾珞皙全能組讓我的皮膚回到健康狀況,

皮膚夠保濕健康,就不會有細紋,皮膚夠保水,毛孔就比較小,

我通常生理期的前幾天T字部位都會很油,但是兩頰卻非常乾,很難保養!

我都會分部位保養,油的地方就擦清爽型的,像是海茴香聚水導航液和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

乾的地方我就會特別加強保濕,像是使用神香草循環保濕平衡、乳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和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

甜菜根淨化卸洗蜜和南瓜冰花柔焦晚安凍膜我覺得是不管任何膚況時都適合,

整組保養品使用起來都無色無味,成分單純無負擔,使用起來很安心!所以也很適合敏感肌使用喔!

我皮膚敏感時擦一些香味重的保養品會覺得很刺激,

但是使用用Aroce'b 艾珞皙全能組我覺得完全不會有刺痛感!非常溫和的保養修護肌膚!

所以這組保養品真的很推薦給痘痘肌、敏感肌和孕婦使用喔!

Aroce'b 艾珞皙

官網:https://reurl.cc/8b3j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oceb/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