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Grahams珂然 (34)

女兒出生2~3個月時皮膚濕疹,當時醫生說還好及時就醫,

否則再延誤的話就會變成異位性皮膚炎,

之前聽說過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很難照顧,

所以非常在意女兒的皮膚狀況!

選擇給女兒的保養品都以天然沒有香精的產品!

最近不知道是否適逢季節轉換,女兒的肌膚狀況很多,

像是肚子和下巴有濕疹,腳的肌膚很乾燥!

之前都沒有太嚴重所以沒有特別注意!

最近感覺越來越嚴重,趕緊帶去看醫生,

最近擦完醫生的藥膏後,皮膚健康許多了!

但是我覺得平常應該就要好好保養皮膚,這樣才不容易復發!

想到懷孕時使用媽咪莉娜的妊娠霜很天然讓人很放心!

相關文章:http://cvqst83k2.pixnet.net/blog/post/460072299

然後找到珂然,它是媽咪莉娜公司代理的另外一個品牌,

澳洲Grahams珂然 (26)

所以當然也非常信任珂然的產品

而且澳洲珂然是小兒科醫師推薦,澳洲寶貝護理第一品牌

網路評價也很不錯!

會有澳洲珂然的這個寶寶保養品是源自一個感人的故事!

很有以前一位澳洲從小深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的爸爸Geoff,

他的兒子出生後也遺傳到異位性皮膚炎,甚至更嚴重到全身都是!

在當時治療異位性皮膚炎的產品都有含有害類固醇,

可能會產生危險的副作用,例如使皮膚變薄、骨質疏鬆,

為了寶貝兒子的健康,Geoff和他妻子努力以全自然、未經加工的原料自行調配,研發出天然的護膚產品。

經過一番努力後,他們終於研究成功!

不僅幫助到兒子也幫助到全世界有這樣皮膚困擾的人!

最近給女兒使用的產品是

嬰兒異敏修護霜、嬰兒異敏潤膚油和嬰兒洗髮沐浴露

澳洲Grahams珂然 (1)

嬰兒洗髮沐浴露

澳洲Grahams珂然 (2)

皮膚乾燥也可能是洗澡的沐浴乳成分的問題

為了改善女兒的皮膚乾燥問題

從最基本洗澡沐浴乳改善

珂然嬰兒洗髮沐浴露

洗澡洗頭一瓶搞定,不用一直換來換去

澳洲Grahams珂然 (14)

成分溫和無淚配方,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澳洲Grahams珂然 (15)

澳洲Grahams珂然 (16)

我自己有先洗過,洗完覺得肌膚不乾澀,很保濕!

澳洲Grahams珂然 (24)

澳洲Grahams珂然 (25)

給女兒使用洗澡時能得到舒適放鬆,洗完肌膚柔嫩,寶寶晚上更好睡~

澳洲Grahams珂然 (17)

嬰兒異敏修護霜

澳洲Grahams珂然 (4)

成分是天然燕麥和多重植物滋潤

我先試用在手上,感覺很滋潤

澳洲Grahams珂然 (5)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沒有使用香精和酒精

在手上試擦,覺得蠻好推開的,不會很黏膩!

擦完感覺到皮膚潤澤保濕

澳洲Grahams珂然 (6)

給女兒使用擦在他的腿上乾燥的地方,舒緩她的肌膚不適感

澳洲Grahams珂然 (21)

嬰兒異敏潤膚油

澳洲Grahams珂然 (3)

成分是溫和且無添加香精、酒精、類固醇

聞起來也是沒有味道

我也先試用在手上,滴兩滴

澳洲Grahams珂然 (7)

在手上按摩幾下,覺得皮膚很柔嫩

澳洲Grahams珂然 (8)

給女兒使用也是一樣擦在他乾燥的腿上

多加按摩,使用幾天後她的肌膚油水平衡就不乾燥了!

澳洲Grahams珂然 (23)

之前女兒皮膚比較乾燥時我先霜後油

先擦過異敏修護霜後,再擦上油可以在乾燥的肌膚多加按摩,讓乾燥的肌膚得到修護

澳洲Grahams珂然 (18)

澳洲Grahams珂然 (19)

女兒皮膚狀況穩定後我就異敏潤膚油及異敏修護霜1:1混和後塗抹於皮膚上

快速地讓皮膚保溼滋潤

澳洲Grahams珂然 (22)

使用前後比較

使用前女兒肌膚比較乾燥,乾燥的地方顏色有些偏淡有些偏暗,膚色不均勻

澳洲Grahams珂然 (10)

使用後皮膚光滑且膚色均勻許多

澳洲Grahams珂然 (30)

 

使用心得:

澳洲Grahams珂然 (20)

會選擇珂然除了是因為有禾馨小兒科 陳映庄醫師指定專用讓人覺得很安心!

還有是因為珂然的產品有得到澳洲一級醫療認證

這部分可能有些人不熟悉

簡單來說就是得到這個認證的公司在品質體系和生產環境設施上得到澳洲政府的認可,

而澳洲對藥物生產和進出口實施嚴格的管理,被公認為是世界上藥品監管最嚴格、市場准入度最高的國家。

所以非常確定這產品是很安全的!

我自己也看了成分是全天然萃取和說明無使用動物實驗

產品也是對環境友好產品,確認產品是澳洲原裝進口

給異膚專用產品,成分一定要很單純,

這樣給寶寶日常保養才能非常放心

確保以上後我才給女兒使用

使用一周後,女兒的肌膚變得很光滑

原本乾燥粗糙的地方已回復原有的光澤

我自己幫他擦,我手的肌膚也變得好滑好嫩!

澳洲Grahams珂然 (31)

澳洲珂然

澳洲Grahams珂然 (27)

粉絲團:https://goo.gl/AguAYU

奇摩賣場:https://goo.gl/k35krs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