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41)

我發現很多美女們都會去飄霧眉,所以開始查詢相關資料

發現現在的飄眉已經不是像傳統那樣久了會變成藍綠色,

而且也不是永久不變的,大概2年後會幾乎回復到原狀,

這樣不用擔心眉毛是否久了會過時!

雖說不是永久性的,但是畢竟一做得撐2年,

所以還是有認真搜尋一下要給哪家做~

我找到的是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因為他們營業很久,老師有10年的專業經驗,網路的評價和成果都還不錯!

所以就很放心地把我兩年的眉毛造型交給他們了!

地點及環境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0號7F-1 (府中捷運站附近)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10)

櫃台,下午1點到的時候還蠻多客人的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7)

講電話的是等一下要幫我霧眉的Kelly老師

這裡的服務員和老師都超正!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8)

等候沙發區,很舒適明亮!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9)

這裡客人很多,所以房間也蠻多間的,這是其中一間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2)

空間很大,還會放輕音樂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3)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5)

服務項目

除了眉毛還有嘴唇和眼線服務,看了別人的成果也都很想做!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1)

飄眉v.s霧眉

飄眉的效果是有像毛髮一樣的線條,

優點是像真的眉毛一樣有毛髮的線條,但是缺點是顏色會比較生硬!

霧眉是像畫過眉粉那樣,

優點是顏色比較柔和,但是缺點是有比較明顯的眉毛框

所以飄眉+霧眉可以結合優點,是近年來比較流行的作法!

我的天生眉毛

我的天生眉毛量算蠻多的,所以沒有眉毛稀疏問題,

毛量多也很雜亂,完全沒有任何型可言,

而我的藝術天分也不是很好,一直以來都學不會修眉毛,只會簡單的把雜毛修掉!

眉毛尾巴的位置也偏低,所以沒有畫眉毛時看起來很沒有精神!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11)

Kelly老師幫我評估我本身眉毛狀況後,建議我飄眉+霧眉(微霧式飄眉),顏色使用暖色的咖啡色!

顏色評估是依照我的髮色咖啡色和瞳孔顏色偏咖啡

接著開始修眉和畫眉毛

老師說飄眉後,眉毛就有顏色,所以自己修眉毛就更方便了!對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因為常常太久沒去修眉毛,我的眉毛開始亂七八糟後我就不知如何自己修起

飄眉後可以依照飄眉的形狀就可以自己修掉雜毛即可!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12)

用咖啡色的眉筆畫出適合的眉型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15)

左邊是指有修過,右邊是修過+畫好眉毛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13)

等一下就依照這樣的眉型來飄+霧眉,未來兩年眉毛也是長這樣!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16)

畫好眉毛後,老師用定位筆在眉毛上定位

因為等一下會敷舒緩膏會把原本畫好的眉毛給弄淡,這樣在飄+霧眉時就沒辦法準確的畫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18)

塗上舒緩膏,並且敷個30分鐘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19)

蓋上保鮮膜增加舒緩膏的吸收力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20)

30分鐘過後眉毛下的皮膚已沒有什麼知覺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21)

接著先飄眉

飄眉的原理跟刺青很像,就是針頭上沾上染料然後劃開皮膚,染料就會染上皮膚上,

只是深度沒有像刺青那樣深,顏料也跟刺青的不一樣,兩年後顏色就會褪掉變淡!

所以才會說這只能撐2年,之後就得重新補色或重新飄眉

飄眉的畫法是像畫一刀一刀的在皮膚上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22)

飄眉後的成果,線條很明顯,顏色很生硬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23)

霧眉的畫法是像畫一點一點搓進的在皮膚上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24)

完成!顏色柔和許多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25)

此時眉毛下和附近的皮膚有點紅腫,但是不會痛!因為舒緩膏還有作用!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26)

然後老師幫我在塗上染料加強顏色吸收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27)

敷個2~3分鐘染料後卸下來就大功告成囉!

整個過程其實不到2小時還蠻快速的!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28)

附上剛完成的美照

我以後每天化妝就少了畫眉毛的步驟了!只需要刷上和髮色相似的染眉膏就好!

可以多睡個5分鐘!太棒了!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29)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30)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31)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32)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34)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36)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37)

前後比對圖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39)

術後狀況及保養

術後大概2~3小時候舒緩膏失效後眉毛的皮膚我覺得很刺痛,然後皮膚也會紅腫!

老師交代24小時內不能碰水,這麼痛我也不敢碰!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38)

1天過後開始結痂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43)

1天後就可以碰水,老師有送修護霜,可以用棉花棒先沾食鹽水擦拭過後再擦上修護霜

只要擦到結痂都掉光(約1周)即可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6)

5天後狀況

5天後就可以正常洗臉,化妝時也可以上染眉膏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42)

Before & After

是不是差超多的!超級美的眉毛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44)

心得:

不論是飄眉還是霧眉都算是半永久的,所以必須要選擇有經驗的老師來做,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的Kelly老師有10年的經驗,讓我很放心!

微霧式飄眉是現在流行的飄眉+霧眉的作法,結合了飄眉和霧眉的優點!

老師很專業的給我建議,我的眉毛不適合平眉,評估髮色和瞳孔色,眉毛顏色適合咖啡色,

畫眉毛也很細心地發現我睜開眼睛時右眼會挑眉,所以有特別注意到兩邊是否對稱!

飄眉過程中也很舒服不會痛,術後也很貼心教導如何照顧!

大概第2天就開始結痂,第三天就開始結痂脫落,第四.五天結痂脫落眉毛很癢!

經過5天的後結痂脫落就差不多完成了!

原本很擔心會永遠變成蠟筆小新的黑粗眉毛,還好結痂脫落後是淡淡的咖啡色,

朋友都說很自然很漂亮,聽了超開心!真的很滿意!

之後修眉毛就依照眉型修掉雜毛即可!變得超方便~

跟我一樣不會修&畫眉毛的美眉們趕快去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做微霧式飄眉,絕對不會後悔的!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官網連結http://www.kellycats.com

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elly09260/

IG:ks_permanent_makeup

台北板橋店:板橋市館前東路20號7樓之1(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桃園站前店:桃園市大同路24號 8F-7(桃園火車站附近)

預約電話:0978305826

營業時間:10:00~18:00,每週日公休,採約制

服務項目:頂級絲柔飄眉/6D無框式飄眉/微霧式飄眉/無框式粉霧眉/上下眼線/水晶繡唇/輪廓髮際線/紋繡教學

優勢:享半年保固期免費補色及未來重塑補色只收半價

目前優惠活動:參與店內評論活動,即可享9.5折優惠,兩人同行享9折優惠。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