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銅爛鐵板橋店 (78)

我喜歡戴垂吊式的耳環,因為覺得這樣比較有女人味

今天就去了破銅爛鐵板橋店逛逛,希望能找到一些我喜歡的飾品

 
破銅爛鐵板橋店 (12)
 

破銅爛鐵板橋店經營了十幾年,是許多板橋人共同的高中回憶!

許多人也慕名而來店穿耳洞

店家使用手穿式穿耳槍,可以很精準且無痛感

破銅爛鐵板橋店 (47)

我的耳洞是在夜市打的

那時候老闆是把耳環的針磨尖,然後把耳朵搓一搓就用手直接插下去穿洞!

這種方式很需要有經驗的人做,不然很容易穿歪!

我那時候沒有穿歪,但是好像也沒有打到正中間

因為自己本身沒有過敏體質,所幸後來也沒有發炎,但還是有流點血水!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這樣幸運,很多人用了不當的方式打耳洞最後發炎!

 
而破銅爛鐵的打耳洞技術,講究的程度則是遠近馳名!

使用的是美國最新穿耳系統,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生部檢驗合格!

耳針使用醫療等級的14K金材質

全程採用拋棄式膠囊包裝,很衛生安全

另外使用手推式穿耳槍的好處是可以很精準瞄準,不會歪掉

 

破銅爛鐵板橋店 (48)
由於我已經有耳洞了,

因此我今天是來看看有什麼漂亮的飾品
一進到店內,穿著打扮很有個性的店員馬上來迎接,

我以為是會冷冷酷酷的服務態度,沒想到很親切很溫柔!

讓我很放鬆地慢慢看,也不一直緊盯著推

破銅爛鐵板橋店 (44)
 
破銅爛鐵板橋店 (43)
 

先看過一遍所有的飾品

真的是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從有個性的日系韓系,到甜美可愛的風格都有

破銅爛鐵板橋店 (13)
 
破銅爛鐵板橋店 (14)
 
破銅爛鐵板橋店 (15)
 
破銅爛鐵板橋店 (16)
 
破銅爛鐵板橋店 (17)
 
破銅爛鐵板橋店 (18)
 
破銅爛鐵板橋店 (19)
 
破銅爛鐵板橋店 (20)
 
破銅爛鐵板橋店 (21)

破銅爛鐵板橋店 (22)
 
破銅爛鐵板橋店 (26)
 

原本破銅爛鐵主要是經營個性的飾品

 現在針對市場的不同需求也引進了許多不同風格的飾品!

 飾品的風格也從原本日系有較多花紋,到現在追求簡約個性韓系風格皆有

破銅爛鐵板橋店 (28)
 
破銅爛鐵板橋店 (30)
 
破銅爛鐵板橋店 (31)
 
破銅爛鐵板橋店 (40)
 
破銅爛鐵板橋店 (42)
 
破銅爛鐵板橋店 (45)
 
破銅爛鐵板橋店 (49)
 
破銅爛鐵板橋店 (50)
 
我個人比較愛走秀氣的路線,對於這類有個性的商品比較沒興趣
 
但是在破銅爛鐵我的選擇依然很多
破銅爛鐵板橋店 (32)
 
破銅爛鐵板橋店 (33)
 
破銅爛鐵板橋店 (34)
 
破銅爛鐵板橋店 (35)
 
破銅爛鐵板橋店 (36)
 

店員跟我介紹店內的商品有90%是925銀的材質

品質好的銀飾,帶起來才不容易造成過敏

但破銅爛鐵價格大都很平實喔!從一百多到上千的價格都有~

 
破銅爛鐵板橋店 (52)
 
破銅爛鐵板橋店 (53)
 
破銅爛鐵板橋店 (54)
 
破銅爛鐵板橋店 (55)
 
破銅爛鐵板橋店 (56)
 
破銅爛鐵板橋店 (58)
 
破銅爛鐵板橋店 (59)
 
破銅爛鐵板橋店 (60)
 
破銅爛鐵板橋店 (61)
 
破銅爛鐵板橋店 (62)
 

店內大部份是自有品牌,少部分國外品牌

自創品牌有THALER、BACKFIRE、CORE、CORE PLAY 

THALER是原創品牌,採用品牌的經典設計

 BACKFIRE全系列是由日本空運來台,以backfire為設計主軸

 CORE是針對女生設計的品牌,走甜美路線

 CORE PLAY主要是客製化商品

代理國際品牌有THE KISS日本輕珠寶品牌、TOWNTALK英國保養品品牌、國內外銀飾(義大利、日本)

破銅爛鐵板橋店 (65)
 
破銅爛鐵板橋店 (66)
 
破銅爛鐵板橋店 (67)
 
 
看過一遍所有商品後,我挑選幾樣商品試戴
 
最先挑的是有個性的章魚戒指
 
因為這跟我平常走的風格最不一樣,想要體驗看看!
 
沒想到戴起來意外的可愛耶!其實我也可以試試有點個性的商品!
 
章魚的眼睛是紅色的,有點兇猛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配我的穿搭卻變得好溫和好可愛!
破銅爛鐵板橋店 (46)
 
 
接下來挑的都是我自己平常就會買的可愛婉約風格飾品
 
『星星項鍊』
 
長度中等,重量很輕,
 
平常如果穿得很素的話可以搭配這款項鍊來點綴一下!
破銅爛鐵板橋店 (1)
 
破銅爛鐵板橋店 (68)
 
 
『土耳其石捕夢網項鍊耳環套組』
 
這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飾品套組
 
我覺得這土耳其石的顏色好美喔!
 
而且捕夢網的造型很討喜,可以帶來好運~
破銅爛鐵板橋店 (2)
 
破銅爛鐵板橋店 (3)
 
破銅爛鐵板橋店 (69)
 
 
『小花耳環』
 
這款應該是許多甜美女孩們都必備的吧!
 
真的超級可愛精緻的!
 
而且它是雙耳環,可以單戴上面的小鑽,也可以搭配下面的小花
 
依照你的喜好配戴
破銅爛鐵板橋店 (4)
 
破銅爛鐵板橋店 (5)
 
破銅爛鐵板橋店 (71)
 
 
這款也是小花造型,但是它是不對稱的設計
 
我覺得不對稱的設計還蠻有創意的
 
左右兩邊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小花的這邊還有長長的鍊子很美很有氣質!
破銅爛鐵板橋店 (6)
 
破銅爛鐵板橋店 (7)
 
破銅爛鐵板橋店 (8)
 
破銅爛鐵板橋店 (72)
 
 
最後試戴一些美麗的戒指,我很喜歡這些簡單的設計
 
素素的很有質感!
破銅爛鐵板橋店 (74)
 
破銅爛鐵板橋店 (75)
 
把耳環手鍊戒指都戴上也有種混搭的美~
破銅爛鐵板橋店 (10)
 
 
心得:
 
破銅爛鐵,乍聽之下是個很有個性的店名
 
但千萬別誤會!這裡的品質都很好!價格又很平價!
 
雖然這次沒有體驗最多人推薦的穿耳洞服務
 
但是我覺得店內的飾品也很值得來逛逛!
 
超級多種類,要找飾品就來破銅爛鐵就對了!
 
一定找得到你想要的~
 
最近聖誕節快到了!可以來這裡挑禮物喔!
 
也有很多聖誕節相關商品!
 
資訊:
 
破銅爛鐵板橋店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路34巷26號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