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86318917_1e18ff1a77_o (1)

要跟大家隆重介紹一下我最近零食新歡

我真的很愛吃零食

我愛杏仁

也愛巧克力

更愛肉鬆

當這三樣最愛都融合在一起的感覺是什麼?

我告訴你是超級無敵的美味!

 

這次試吃的是自然主意 酷覓星。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購買資訊:

番茄媽咪專屬折扣碼DTFPDYLC,可以折50元喔!

外包裝很有日式風格,很像在東京機場裡會出現的伴手禮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1)

我很喜歡這個配色

黃色+藍綠色,很清新的感覺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3)

成分表和熱量,熱量當作沒看到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6)

一盒裡有8個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8)

光看名字就知道是個很多層次口感的零食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18)

外皮是香脆杏仁角和皇家巧克力

堅果可以補充蛋白質

黑巧克力不甜不膩,口感滑順

用日式煎捲把肉鬆包住

煎捲有厚實的口感,餅皮很脆!

肉鬆非常的香,口感很鬆很酥

整體有種甜甜又鹹鹹的感覺

這樣混合讓人吃了還想吃

完全不會有吃膩的感覺!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14) (1)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9)

產品有得到檢驗合格喔!可以吃得安心~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21)

試吃心得: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超級適合當上班族的下午茶

下午肚子餓的時候吃真的超幸福的!

拿去分送給同事時都超級開心!

我覺得一個的份量適中,比我想像中小一點,一開始我以為很大個!

口感上很多層次

黑巧克力沒有很甜帶一點點苦,聞起來味道蠻重的

以為整體的感覺會全部都是巧克力味道

沒想到肉鬆卻中和掉巧克力的味道

肉鬆和巧克力味道一半一半,融合在一起,一點也不衝突

我覺得巧克力跟肉鬆很搭!很有創意的口感!

這種多層次的做法很有創意,而且能把鬆軟的肉鬆包起來的技巧很厲害!

整體評分我給90分(滿分100)

在包裝上也相當適合送禮

我覺得可以當婚禮小物也可以當彌月禮,

過年快到了也很適合當伴手禮!

當然自己買來當下午茶,配咖啡奶茶都很適合喔!

推薦給愛吃零食的你!

購買資訊:

番茄媽咪專屬折扣碼DTFPDYLC,可以折50元喔!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