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20)

坐月子期間月嫂每天都有幫我煮一些養生茶,如黑豆水、枸杞茶、薑茶...等等

都是用新鮮食材煮的,每天喝這些湯湯水水讓我有奶水給寶寶喝,

做完月子後就沒有人能幫我每天煮這些了,所以就想買也是新鮮製作的茶水來喝!

旺多富的薑母茶和黑豆茶真的很新鮮,味道很好!

古早味手工薑母茶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2)

薑母茶的成分都是新鮮的老薑母、黑糖、桂圓、紅棗和枸杞

因為是沒有加任何防腐劑的,所以保存方法是要冷藏的喔!

開封後趁早喝完,沒吃完的要放在冰箱才能保鮮!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6)

拿出黑糖薑母茶塊,拿出一小塊直接吃吃看,覺得顛覆我原本的想像,ㄧ點都不死甜,很好吃呢!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5)

從薑母茶塊上面就能看到食材的原貌,有看到枸杞和老薑母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3)

其他的桂圓和紅棗包在裡面

這些薑母茶塊可是純手工製作的喔!所以茶塊很容易剝落!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4)

煮開後就看得更清楚了!真材實料!完完整整的紅棗!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8)

今年冬天真的是冷得太可怕了!

躲在家裡帶小孩都覺得好冷!一定要來杯薑母茶暖暖身子!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9)

剛泡下去的薑母茶熱熱甜甜的很好喝!

但是泡久之後老薑母的辣味就會很明顯!我都會再去加水沖淡辣味!

所以一塊薑母茶塊可以一直沖泡很多次!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12)

沖泡方法:

每塊薑糖可用600 cc熱水沖泡,茶的濃淡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

沖泡2次口感最佳,如果喜歡味道重一點可以用熬煮的方法,煮越久薑茶越辣喔!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10)

古早味手工薑母茶 影片↓

豆類之王-美容養生 黑豆水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1)

坐月子時月嫂是直接買一般黑豆,而旺多富的黑豆是經過嚴選的青仁黑豆

黑豆有濃厚的花青素高於葡萄4.5倍以上,喝了可以養顏美容

另外還含有卵磷脂,是產後、坐月子、哺乳媽咪必需的營養成分

多喝黑豆水可以幫助排便,我生完到現在每天喝黑豆水都沒有便秘的狀況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7)

打開包裝,裡面是裝好一包包的黑豆

剪開一包來看看裡面的黑豆,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黑豆味道,而且有特別的烘培味道!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14)

旺多富的黑豆是經過低溫烘培的,非常有營養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15)

泡過後的黑豆可千萬別浪費喔!可以拿去主黑豆飯!非常營養喔!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16)

沖泡方法: 冷熱皆宜~

熱       飲:約360cc熱水沖泡即可

冷       飲:約360cc熱水沖泡放置冰箱即可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19)

旺多富的黑豆也是非常新鮮的!保存期限只有半年喔!要盡快喝完~

旺多富黑豆水薑母茶 (18)

番茄媽咪試喝心得:

坐月子天天湯湯水水的,我非常有感覺的就是皮膚竟然變好了耶!

我坐月子每天都有喝黑豆水,黑豆可以養顏美容,我現在非常相信!

做完月子後,沒有人可以幫我煮黑豆水,就來喝旺多富的黑豆水~

旺多富的黑豆水經過烘培過,喝起來比一般黑豆煮過的黑豆水更有味道!更好喝~

另外我也很推薦旺多富的手工黑糖薑母茶,真的非常真材實料!

而且也不會太甜,冷冷的冬天泡一杯來喝暖暖身子很享受呢!

旺多富的產品都很新鮮,很推薦!

 

產品資訊:

旺多富

官網:https://twwonderful.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wonderful/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