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26)

坐月子時都會有很多親朋好友來探望,可是生完小孩都會很狼狽,沒空化妝,甚至沒力氣化妝

所以這時候真的很需要讓人很有神的假睫毛~這樣就算是素顏也可以美美的!

這是我1/5早上破水後在醫院待產的樣子~單單只有假睫毛就可以非常有神!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24)

生完頭髮亂七八糟,但是我覺得我的側面看女兒畫面有睫毛好美~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25)

 

其實我的預產期是1/26,想說1/3去接睫毛應該還有很充足的時間慢慢等生孩子

沒想到接完睫毛隔兩天我就生了!只能說好在有提早去接~

 

我之前曾經接過自然裸妝型的,但是接完都沒有人發現,好無感喔!

而且很快就掉光了,覺得CP值不高! 所以這次想嘗試濃密型的,接好接滿!

這次體驗的是在捷運頂溪站的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他們沒有自己的店面,主要是依附在日式威廉髮藝的駐點造型師和美睫美甲師,是主打個人品牌的!

地址是在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37-2號2樓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22)

往2樓的樓梯有點陡,要小心點~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21)

這個小空間就是做美睫的地方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19)

美睫美甲的器材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18)

位子只有一個,美睫師也只有一個,因此一定得採預約制,用line預約的話可以打9折喔!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10)

桌上的小點心肚子餓可以吃~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17)

鏡子上貼滿了接睫毛的各式各樣款式

美睫師會依照你個人的眼睛睫毛和喜好去跟你推薦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12)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13)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14)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15)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16)

接睫毛的時候會有屏風遮住,不會讓其他客人看到~保有隱私!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5)

大肚子的我躺在這張沙發椅上睡著了!

因為美睫師家芸實在太溫柔~讓我忍不住睡著!

過程中眼睛和睫毛完全沒有被弄痛或被拉扯到,技術超好了!

接睫毛過程需要2小時,睡個午覺起來就變漂亮了!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23)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2)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3)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4)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6)

看看我的前後比較圖

左邊是原本的素眼,右邊是濃密捲翹又有精神的大眼睛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1)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7)

接完睫毛後,細心的美睫師給我一小包禮物,裡面是睫毛嫁接後的保養須知

一定要看喔!這樣才能讓美麗漂亮的睫毛保持久一點~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8)

附上清潔用的棉花棒和睫毛小刷子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9)

我接的是400根的夢幻天使1500+雙捲度300,總共1800元

雖然覺得價位有點偏高,但是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因為這濃密款,好好保養可以撐2個月,比起我之前做的裸妝款,幾乎兩個禮拜就掉光,可說是cp值很高!

有兩個月的睫毛,我的生產坐月子就可以不化妝也可以很美麗~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28)

這是美睫師家芸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20)

店家資訊:

絨 絨&家 芸【美髮美甲美睫】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34580767291219/

LINE: @xwm7132r

用line預約的話可以打9折喔!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