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蓓爾孕婦寫真

女人因懷孕,整個身形都改變

原本平坦的肚皮,經過將近30周後變成超級巨大的球

在這難得的時刻,一定得拍照好好記錄一下!

 

我從結婚後就開始蒐集孕婦寫真的照片,心想著懷孕一定要拍孕婦寫真來好好紀念!

後來好不容易懷孕,懷孕後又好不容易撐到29周,終於~肚子夠大可以拍孕婦寫真

這孕婦寫真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

 

這天滿心期待地來到台中俐蓓爾攝影工作室

我們早上9點到,拍攝結束時間將近下午4點,總共拍4套,全部棚拍

俐蓓爾一個時段只服務一組客人,不會讓其他客人看到你拍照或化妝

之前結婚拍婚紗時一堆客人一起拍,感覺壓力好大喔!

俐蓓爾一個時段只服務一組客人讓人覺得很舒適,也具隱密性!

價格請看這↓

孕婦寫真收費: http://www.leebearstudio.com/--------------c1xs7

 

接下來先看大家最想看的拍攝成果吧!

拍攝風格及成果

第一套是有點華麗的風格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1)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2)

攝影師說我有放空的潛力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3)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4)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5)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6)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7)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8)

我最喜歡這張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9)

第二套是唯美甜美風格

這套露很多,特別告訴攝影師我身材的缺點,請他記得把我拍瘦一點!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10)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11)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12)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13)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14)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15)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16)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17)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18)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21)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22)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23)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24)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25)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26)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27)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28)

第三套是冷豔韓風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29)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30)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31)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32)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33)

雖然我們不是宋慧喬和宋仲基,但是攝影師有盡全力把我們拍成有韓星的味道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34)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35)

第四套是家庭溫馨風格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36)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37)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38)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39)

台中婚紗 俐蓓爾攝影 婚紗婚禮孕婦全家福形象照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40)

再來看完成這美麗的成果的過程~

妝髮造型

這天不論男女都要全素顏到工作室,這樣造型師才能從頭到尾幫你用得美美或帥帥的喔!

前一天晚上要洗頭,而且不要用潤絲精,因為用了潤絲精頭髮就不容易燙捲!

這裡的化妝間好大喔!而且有一面非常明亮的鏡子,讓造型師看清楚我臉上的瑕疵,好好給他遮住!

俐蓓爾孕婦寫真  (15)

還有一個舒服的沙發,讓沒事做的老公可以補眠...

全身鏡則是穿衣服時用的,感覺照起來又高又瘦的,越看越滿意~

俐蓓爾孕婦寫真  (16)

通常都是女生先化妝,因為女生要化的妝和造型都比較複雜

看看造型師會怎麼把我變成怎麼樣呢?

其實我不是很在乎畫得像不像原來的我,我只在乎到底最後成果是不是變得很漂亮很完美無瑕!

俐蓓爾孕婦寫真  (1)

頭髮的部分造型師先把是頭頂內層的頭髮燙玉米鬚,讓原本扁塌的頭髮看起來髮量更多,接著再整頭燙捲

為了這次的拍照,我可是留了好一陣子的頭髮,長度大約超過胸部一點,因為我喜歡有一頭浪漫捲髮~

俐蓓爾孕婦寫真  (2)

妝容的部分我實在太愛太喜歡了!

造型師會依你喜愛妝感作調整 

幫我畫一個我超級滿意的粉嫩淡妝,外加我最愛的大圓眼

而且他還知道我很在乎的圓臉,刻意讓我的瀏海留在兩旁遮住我最不滿意的部分

我覺得她好厲害喔!我什麼都沒說,但是她什麼都知道耶!好專業!

這個妝容我幫他取名是溫柔婉約的千金小姐

俐蓓爾孕婦寫真  (7)

第二套的妝容最美,美到我一直看鏡子裡的自己!變得很自戀~

超級無敵粉嫩無辜可愛的~~~~~~~~~~我怎麼可以這麼美!好感動喔!

髮型是把第一個造型的公主頭全部盤起,然後兩旁隨興留了兩條頭髮然後燙捲,這個步驟讓整個髮型變得好柔好浪漫~

頭頂的部分沒用刮澎的方式創造澎澎感,而是拉澎噴再噴上定型液,這樣的方式比較自然~

而我最滿意的部分是腮紅,好可愛的粉橘色,然後刷法好像是刷橫的?

這樣刷出來的樣子讓我看起來好無辜喔!感覺我是青春的未成年美少女!

俐蓓爾孕婦寫真  (10)

第三套變成成熟的姊姊,感覺很適合使喚別人,或是囂張地抽著菸

把頭髮放下梳直,然後再重新燙捲度

旁分的頭髮還特別躺個貴氣的捲度,另一邊的頭髮則是勾到耳後,再戴上華麗的垂吊飾耳環

最後再擦上霧面且非常有距離感的大紅色口紅,整個人變得非常非常有氣勢,好像要去走星光大道似的~

俐蓓爾孕婦寫真  (13)

最後一套是便服,要和寶寶的衣服和超音波合照,所以搭配的造型就走青春活潑的路線

綁起馬尾,然後口紅換個親切可人的顏色

就是要回歸原本的媽媽味,但是是個年輕有活力的媽媽

俐蓓爾孕婦寫真  (14)

老公的部分也有化妝和抓頭髮

我看他的妝容就是簡單的遮瑕、擦粉餅、修眉毛和畫眉毛

俐蓓爾孕婦寫真  (3)

妝容這麼美,當然要搭配著有質感的禮服~

服裝禮服

我跟造型師說我不喜歡太裸露的,然後喜歡有蕾絲的

三套禮服裡,我最愛這套了!

因為我喜歡禮服是紅色的,感覺很典雅大方,除了有最愛的蕾絲,腰部還有我愛的蝴蝶結!

俐蓓爾孕婦寫真  (4)

後面設計是可以拍飄飄尾的拖尾

俐蓓爾孕婦寫真  (5)

禮服下半的材質是緞面滑滑的材質

整體看起來很婉約有氣質~

俐蓓爾孕婦寫真  (6)

第二套白色只是一件蕾絲罩衫,我裡面只穿白色小可愛和白色安全褲,這是我最大的尺度!

若隱若現的,實在很害羞耶!我並沒有因為當媽了尺度就變大,內心還是覺得可以不要這樣嗎?人家還是很保守的!

但是想想如果全部都穿布料多的這樣就沒有露到肚皮了,

這樣我努力擦妊娠霜,光滑而沒有瑕疵的肚皮就不會被拍到!所以只好豁出去了!

俐蓓爾孕婦寫真  (11)

第三套是壞姐姐也是黑寡婦

整件黑色蕾絲魚尾,再性感地露個肩

只是懷孕後我的鎖骨被肉給埋沒了,整個肩膀變得好厚實

但是這件禮服還是很美的!腰間還有華麗的飾品

俐蓓爾孕婦寫真  (29)

老公的衣服都得自己準備,這天忘了帶領帶.....,算了!不然這樣就跟結婚照一模一樣了!來點變化好了~

我們都不喜歡太露,我也不想把老公的肌肉分享給大家看!哈哈哈!所以就讓他都有穿衣服~

他的四套變化也很簡單,就是第一套正式西裝,第二套脫掉西裝外套,第三套換一件襯衫,第四套便服...

老公說沒關係,主角是我,他當我的配角就好了

俐蓓爾孕婦寫真  (8)

現場還有看到一整排的禮服,但好像都是婚紗,不是孕婦禮服

我的禮服都是造型師依照我想要的風格給建議的

俐蓓爾孕婦寫真  (23)

雖然沒有仔細一一看婚紗,但是有看到外面展示一件很有質感的蕾絲魚尾白紗

突然覺得我結婚沒穿魚尾有點可惜~好想穿那件看看喔!

俐蓓爾孕婦寫真  (26)

髮妝禮服都好了,就開始拍照囉!

攝影團隊

我們那天拍照的工作人員就是一個攝影師配一個造型師

拍照時造型師幫忙拉裙子照顧造型和整理環境

攝影師和造型師需要有一定的默契,這樣拍飄飄裙時才會一次成功!

俐蓓爾孕婦寫真  (9)

攝影師很幽默,一直逗我們笑

我們都不是專業模特兒,都不知道要怎麼擺

攝影師不停地示範動作給我們看,說出情境讓我們想像,讓我們的表情能融入情境

拍到好看的照片時會告訴我們,讓我們越拍越有自信

俐蓓爾孕婦寫真  (12)

攝影師不停地調整燈光,感覺得出來他想要拍出很棒的情境

俐蓓爾孕婦寫真  (30)

現場有很多燈光道具,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專業攝影道具

攝影真是一門很專業的學問呢!

俐蓓爾孕婦寫真  (18)

 

俐蓓爾孕婦寫真  (22)

拍照場景

四套造型都是棚拍,這是我們第一次棚拍,之前的婚紗照全外拍,

發現棚拍優點很多,換禮服很方便,妝容不易被弄壞,不用一直走來走去,不會太累!

孕婦也不能一直走動,這樣太辛苦了!

俐蓓爾工作室雖然小,但室內棚拍的造景很豐富也很溫馨~

 

乾燥花叢,這種適合拍甜美風格的造型

俐蓓爾孕婦寫真  (17)

復古風格的造景,適合我那壞姊姊華麗造型

俐蓓爾孕婦寫真  (19)

整面花牆,浪漫唯美風格

俐蓓爾孕婦寫真  (20)

歐洲門牆,應該可以拍一些簡單造型的

俐蓓爾孕婦寫真  (21)

逆光背景,也適合拍甜美唯美風格

俐蓓爾孕婦寫真  (24)

還有很多可替換的背景牆,這是我拍紅色禮服的華麗背景牆

俐蓓爾孕婦寫真  (25)

包裝設計

俐蓓爾孕婦寫真  (27)

 

俐蓓爾攝影造型工作室資訊:

官網:http://www.leebearstudio.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ebearLBR/剪下

電話: 04-2237-2786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73號3樓

從台中火車站轉搭公車很方便,而且現在台中公車10公里刷卡免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本篇為邀稿文,邀稿合作請私訊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