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29

這張照片我小腹微凸....

是的!我懷孕了~~~

DSC00988

懷孕前三個月食慾不佳,孕吐很嚴重,有點導致營養不良,體力變差,常常有點小感冒

但是孕婦是不能亂吃藥的,我不想因為一點小感冒就吃藥,因此我多喝水多休息,但是我認為這樣還是不夠的!

因為感冒雖然有好轉,但是體力仍然很差,很容易又再度感冒!

所以我想到人人都讚許可以滋補養身的"滴雞精"

什麼是滴雞精呢?

滴雞精是將整隻雞的雞肉放入蒸煮,藉由高溫蒸煮一點一滴地滴出整隻雞的精華,因此滴雞精集結了整隻雞的精華,非常滋補珍貴!

滴雞精非常適合孕婦及產後使用,可以補充營養和增強免疫力

 

我喝的是"黑色奇雞"烏骨雞滴雞精

DSC01111

剛剛有提到滴雞精是整隻雞的精華,黑色奇雞滴雞精選用的雞是烏骨雞,

除了要整隻雞的精華,還要選用上等的烏骨雞,讓滴雞精好還要更好!

烏骨雞在李時珍的《本草綱目》有提到「烏骨雞,有白毛烏骨者,黑毛烏骨者、斑毛烏骨者,有骨肉皆烏者、肉白烏骨者,骨肉俱黑,入藥更良」

所以骨色和肉色皆黑者實屬上品!

而黑色奇雞選用的烏骨雞即是白毛且骨肉皆黑的上好烏骨雞

烏骨雞還有"藥雞"的美名,因為營養價值遠高於普通雞,常作為藥膳調理食品中的藥引

黑色奇雞內外把關,食得安心

我是個孕婦,喝滴雞精是為了我自己身體好也是為了寶寶好,因此滴雞精的品質和來源很重要!

黑色奇雞堅持將顧客視為家人般呵護,從飼養、滴製到包裝皆有品質認證,讓消費者真正喝到安心、安全、健康的烏骨滴雞精。

品質認證:https://www.happy-g.co/pages/%E5%93%81%E8%B3%AA%E4%BF%9D%E8%AD%89

另外,黑色奇雞滴雞精有四大堅持

1.傳承古法滴製12小時 

2.製程不加任何一滴水

3.僅餵食玉米及麥片等天然食材

4.綠色養殖無毒放養150天以上

 

黑色奇雞-烏骨雞滴雞精【經典組】(30包入)

廠商使用冷凍宅配保持滴雞精的新鮮

DSC01062

滿滿的30包

DSC01055

DSC01064

先喝一包試試看

DSC01078

飲用方法很簡單,有兩種,一種是隔水加熱,另一種是微波加熱

我都是用微波爐加熱的方法

打開包裝,把滴雞精倒入碗裡,接著拿去微波

拆開包裝時就有淡淡的雞湯味~

DSC01071

我們家的微波爐使用小火微波3分鐘,一打開微波爐,滿滿的雞湯味,超級香~~~~~~~

顏色看起來像茶的顏色,聞起來是淡淡的雞湯味

DSC01084

喝起來很順口不油膩沒腥味,跟市售雞精比口味偏淡,,因為沒有添加其他香料,單純的味道

DSC01085

我喜歡喝熱熱的,熱熱喝好暖胃!夏天喝也覺得很舒服!

DSC01124

一包有60毫升,熱量只有18.28大卡

60ml兩三口就喝光了!老公也要求給一口喝,因為太好喝了!

DSC01114

 

我喝了滴雞精身體有什麼變化呢?

第一周:

1.體力變好: 上班午休,我之前都是一吃飽就睡,因為覺得體力很差很容易累,但是喝了滴雞精後漸漸覺得體力變好,沒那麼愛睡覺了!

2.不易感冒: 懷孕初期,我好容易感冒,只要多吹一點冷氣,我就打噴嚏,鼻塞,雖然是小感冒,多喝水容易好!但是喝了滴雞精後覺得抵抗力增強,變得比較不容易感冒~

3.胃口變好: 懷孕的害喜症狀讓我一直胃口都很不好,常常吃不下正餐,都在吃一些零食餅乾,雖然過了三個月有比較好,但是還是沒辦法像未懷孕時一樣,喝了滴雞精後覺得胃口有變好一些,感覺比較能正常吃飯了!

一個月:

1.體力越來越好: 感覺體力幾乎可以恢復到懷孕前的狀態

2.睡得比較安穩: 感覺身體不僅不感冒頭痛,連睡眠品質都有提升,可以一覺到天亮

 

喝滴雞精注意事項:

滴雞精為高濃縮食品,飲用前請評估自身體質或詢問醫生的意見

若有任何關於此產品的疑問,請洽黑色奇雞

官網:www.happy-g.co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lackblack.chicken/
LINE:https://line.me/R/ti/p/%40nye5484g

*本篇為邀稿文,邀稿合作請私訊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